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5)


  关于如何培养默契,鸣人问过很多人。鹿丸表示他只是经常和丁次一起看云吃烤肉,牙表示他只是遛狗的时候顺便溜溜志乃,志乃他顺便溜溜虫子而已。宁次表示,他真的只是小时候和小李报了一个武术班,然后就被缠了这么多年,他也不想的。小李说那就是青春啊,男孩子多打打就有默契了。
  
  都是一群不靠谱的!
  
  他不知道佐助喜不喜欢看云,但对烤肉佐助大约是无感的。佐助肯定也不喜欢溜虫子,他们家没养狗也不可能遛狗。而且打出来的默契虽然不错,但是他现在住别人家里,每天和人打架多不好啊!

        不过还算有点成果,总结一下他们的话,意思就是两个人要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过这个也是需要感情基础的,比如他现在让佐助建个女号嫁给他男号,佐助肯定是不愿意的,不管他给佐助送多少番茄都没用。所以这个事情,得慢慢来。

        鸣人一个人趴阳台上思考了很久,决定去问问小樱,毕竟那是他们同期里面文化课最好的人,而且女孩子比较细心,一定比那些男生靠谱。

        不过他似乎忘了一件事,小樱靠谱与否取决于她是否想要靠谱。

      “虽然是从小就认识,但是你们毕竟十几年没见了,鹿丸他们说的统统不靠谱,每对朋友的相处模式都是要靠自己找的。”

        电话那头小樱是这样说的,鸣人深以为然,觉得自己终于找对人了。

       “然后呢?”

       “然后你可以带他出去逛街,给他买东西,陪他看电影,或者去游乐园浪一圈。”

       “啊?”鸣人有点懵,是不是哪里不对?

        感受到了鸣人同学的质疑,小樱立马问:“你觉得我和井野的默契怎么样?”

      “非常好的说!”

        这点不需要怀疑,小樱和井野的默契比丁次和鹿丸还好些,不然鸣人也不会觉得这种事小樱会比鹿丸靠谱。

      “我和井野的默契就是这么培养出来的。不要小瞧逛街啊,逛街的时候你要仔细观察你朋友,他的眼神可以流露出他的喜好,这点你要牢牢抓住,然后针对他喜好给他惊喜。”

      “那看电影和逛游乐园呢?”

      “也是观察喜好的手段啊?你可以从他对一部电影的见解来分析你们俩的三观合不合。”

      “但是我对电影通常都没有见解,这要怎么分析啊我说?而且我做得最差的就是分析题。”鸣人苦恼。

      “够了!你个学渣!”小樱咬了咬牙,又道,“那去游乐园吧,看看他都喜欢些什么项目,两个人一起游玩也是培养感情的好途径。”

      “嗯,好吧,还有吗?”鸣人又问。

      “之前不是说了吗?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要自己找!逛街看电影逛游乐园以后你要是还不知道怎么做,那就绝交吧!你朋友会被你气死的!”

      “诶诶诶?不会吧?樱酱你别那么快就挂电话啊我说!”

        小樱挂完电话以后,正陪她逛街的井野问道:“怎么了?鸣人那小子有女朋友了?”

      “没有,他只是想和他失散多年的发小搞好关系。”

      “他发小女的?”

      “男的。”

      “天呐!你这样人家会以为他是基佬的。”井野有点同情鸣人,但又忍不住想笑。

      “谁让他在游戏里嫁了男神就不理我们了呢?这就是他重色轻友的代价。”

        井野撇嘴:“你确定你不是把他当情敌了吗?”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