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8)


  对于恐怖片,鸣人一向是拒绝的。然而自己作的死,含着泪也要作完。谁让当初自己说想和佐助看电影来着?谁让佐助只喜欢看鬼片!
  
  或者说,佐助只喜欢带他看鬼片。
  
  情侣约会一般看鬼片这事,鸣人是知道的。通常女生会因为真怕鬼或者装怕鬼趁机缩进男生怀里,男生也可以有意或者无意地借机吃豆腐。然而他又不是女生,怎么能做出那种丢人的举动。
  
  所以尽管鸣人已经被诡异的配音吓得瑟瑟发抖,但他依然昂首挺胸,端端正正地坐着,假装自己坐得很稳,自己根本就没抖!
  
  佐助回头看了他一眼,这家伙似乎还挺淡定?
  
  而鸣人此刻所有的心思都在屏幕上面,按照套路,走廊尽头的拐弯处就会出现女鬼的可怕特写,所以这个时候他应该偷偷转移一下目光。他下意识地往佐助那儿瞥了一眼,佐助立即扭头看向屏幕。
  
  鸣人没多想,他只觉得女鬼应该走了,于是又佯装淡定地看回屏幕。屏幕里的女主角穿着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赤脚踩在四面封闭的阴暗走廊里,那飘扬的裙摆、凌乱的长发,总让鸣人觉得女主也不是人。
  
  走廊的尽头似乎什么也没有,屏幕里的女人松了口气,这时候诡异的音乐也渐渐停息,鸣人于是也跟着松了口气。
  
  然后就在女主转身的时候,忽然砰地一声巨响,鸣人跟着女主一同尖叫起来。
  
  “啊!佐助救命啊!有鬼啊!”
  
  鸣人吓得抱住了佐助,佐助抓住他的手艰难道:“你能不能不勒我脖子?”
  
  “啊啊啊佐助我错了!你不要死啊!”鸣人连忙松手,随后又不安地抱住佐助的腰。
  
  他为什么要死?佐助不是很懂鸣人的逻辑,他试着掰开鸣人的手,却发现鸣人勒得特别紧,怎么也掰不开。
  
  感受到鸣人确实抖得可怜,佐助叹了口气。
  
  “你自己看,根本没鬼,只是邻居吵架把东西摔出来了而已。”
  
  耳边确实传来了一对中年男女的咒骂声,鸣人小心翼翼地抬头,只见女主站在走廊上看着一对中年夫妻吵架。
  
  “看什么看?大半夜的不去睡觉,穿成这样想勾引谁?”
  
  中年妇女狠狠地瞪了女主一眼,然后碰的一声将门关上。里头吵闹声依然不断,女主愣了一下,快速走回自己房间。
  
  这一路只有脚步声,趁得四周格外安静,鸣人紧张得仿佛随时都能停住呼吸。推开门的那一瞬间,鸣人以为自己会看到鬼,然而并没有。
  
  无聊地看着女主洗漱爬床,等到鸣人完全放松的时候,女主躺在床上,抬头就看到有一个女人倒挂在天花板上冲她阴恻恻地笑。
  
  “啊啊啊鬼啊!”
  
  这剧套路太深,他完全没有躲过女鬼出没的镜头。鸣人到最后完全放弃了挣扎,一直缩在佐助怀里不停发抖,佐助推了他几次都没能把人推开,便决定提前离场。
  
  毕竟把人吓坏了也不太好,虽然他觉得这并没什么可怕的。
  
  “算了,我们走吧!”
  
  佐助起身的时候,鸣人牢牢地拽住了他的手。
  
  “不行啊我说!还没看到结局呢!”
  
  佐助:“……”

评论(8)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