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29)


  佐助不是很懂鸣人对于结局的执念,就这么个逻辑不通的片子,结局真的重要吗?不过他想看就让他看呗,别再勒着自己就行了。
  
  “啊啊啊佐助救命啊!那个女鬼好吓人的说!”
  
  “……”佐助生无可恋地任由鸣人瞬间勒住他脖子的双手缓缓下移抱紧他的腰。
  
  话说,带女朋友来看恐怖片的男生真的能吃到豆腐吗?万一他女朋友力气大点直接把他勒死了怎么办?
  
  “带个美瞳抹层粉而已,有什么可怕的?”佐助不懂,这不就是妆化得丑了点吗?
  
  “你不懂。”鸣人颤抖,“童年阴影是不可磨灭的。”
  
  鸣人有一个专门写黄色小说的爷爷,那个爷爷是他爸爸的老师,最喜欢给他讲鬼故事。对方最喜欢在狂风四起的夜里,给鸣人说些灵异传奇,每到惊险之处,还特别喜欢把灯关了。
  
  长大后虽然知道以前是被爷爷耍了,但是他潜意识里还是觉得这世上是有鬼的。这东西,信了就怕,不信就没感觉。
  
  “就算真的有鬼,你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用怕的。”
  
  回去的路上,鸣人依旧挂在佐助身上抖。反正佐助都知道他怕了,自己再故意逞强也没用。
  
  “可是如果有鬼的话,可能就会有前世今生的说。我这辈子是个好人上辈子不一定啊,万一上辈子的仇鬼找上门来怎么办啊我说?”
  
  “……”佐助沉默了会儿,最终轻轻地拍了拍鸣人肩膀,“不会的,你这么蠢,估计哪辈子都干不成伤天害理的事。”
  
  “……”
  
  鸣人纠结,佐助这是安慰他呢还是损他呢?
  
  “快到家了,赶快从我身上下来。”
  
  佐助可不想两个这副模样被熟人看见,倒不是觉得丢脸,只是他一向排斥外人触碰,要是被熟人看到鸣人挂自己身上,他们肯定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并且还会问些奇怪的问题的,到时候自己就算有十张嘴也解释不清。
  
  “不要嘛小佐助,你听这晚上的风呼呼呼地吹得多吓人啊!”
  
  “只吓到了你,谢谢。”
  
  “你要这么无情地抛弃我吗?”鸣人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佐助一脸冷漠:“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漩涡鸣人怕鬼吗?”
  
  鸣人立马跳了下去,那就太丢人了,还是算了。可是对于一个怕鬼又刚看完鬼片的人来说,身边没点依靠真的无法安心。所以一到佐助房间,鸣人立马挂了回去。
  
  “你放手!”
  
  佐助艰难地挤着牙膏,狠狠地瞪着这个害他行动不便的人。
  
  鸣人犹豫着缩回了抱住佐助左臂的手,又小心翼翼地揽住了佐助的腰。
  
  “佐助啊,我总觉得浴室里有点阴冷,会不会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从镜子里爬出来啊我说?”
  
  “害怕你就出去等。”
  
  “可是我一个人在外面会更害怕的说。”鸣人把头靠在佐助肩上耍赖似的说道,“都怪佐助要带我去看鬼片啊,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佐助愣了一下,然后昧着良心道,“不是。”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鸣人控诉道,“怎么办啊我说?我现在一闭上眼睛,就觉得有一群白花花的影子在我面前飘来飘去,好可怕的说!”
  
  “白痴,不要乱想就好了。”
  
  “可是没办法不想啊,这个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那你想怎么样?”佐助将牙刷抵在鸣人脸上,“快刷牙。”
  
  鸣人接过牙刷笑道:“晚上小佐助就让我抱着睡吧!”
  
  “不,我拒绝。”
  
  夜里佐助醒来,就看见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呼呼大睡的鸣人。他想,他明明是拒绝的,身体怎么就默许了呢?
  
  不都说不怕鬼的带着怕鬼的去看恐怖片可以趁机占便宜吗?可是他怎么觉得,被占便宜的,反倒是他这个不怕鬼的呢?

评论(1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