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0)


  又被鸣人拖出去玩了两天,佐助终于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和鸣人培养默契不就是为了打游戏吗?如今两人每天做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根本就忽略了游戏本事啊!
  
  于是不管鸣人说什么,佐助都不肯迈出房间半步。
  
  “离比赛开始没几天了好吗?我们两个培养默契只是为了打游戏,既然这样,游戏里够默契就好了,别再倒腾那些无聊的事了。”
  
  “哪里无聊了?明明佐助也玩得很开心的说!”鸣人不满道,“而且,并不只是想和佐助打游戏啊!”
  
  佐助瞥了他一眼:“那你还想干什么?”
  
  “嗯……说不清楚,但希望能多了解佐助一点,想跟佐助当很好的朋友,比鹿丸丁次还要好的那种。如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肯定就能做到了吧?可是我们……”
  
  “我喜欢吃番茄和木鱼饭团,讨厌纳豆和甜食。各种运动都可以,但是讨厌逛街,喜欢安静讨厌有人在我边上叽叽喳喳啰嗦个没完。一定要跟你做点什么培养感情的话,我选择散步和打游戏,这样了解了吗?”佐助问他。
  
  “诶?”鸣人有些懵。
  
  虽然这样似乎了解起来比较快,但是好像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而且佐助忽然变这么坦诚感觉好不习惯的说。
  
  要不要问问小樱如果对方太坦诚的话应该怎么办?
  
  “现在可以开始……”
  
  “等等佐助,我去上个厕所!”
  
  鸣人朝卫生间飞奔而去,一把将门关上后就打开手机跟小樱求助。
  
  “对方坦诚的话不是很好吗?这样你能大致了解他的喜好,就可以避开可能会让他讨厌的安排了。不过两个人相处是需要互相理解的,你也要把你的一些具体情况告诉他。越详细越好,身高体重年龄什么的都报一遍。”
  
  “???”
  
  “总之,越详细显得你越真诚。而且说不定还能诱使他多说一点自己的事情。”
  
  “搜噶!”
  
  “既然之前的安排让他不快了,现在就尽量顺着他。不过肢体接触不能少,这样才能表达出你对他的亲昵。可能一开始他会有点排斥,但是习惯了就好。”
  
  “不不不,佐助他不排斥的说,他现在挺习惯的,每天都让我抱着睡。”
  
  “……”
  
  “怎么了?”
  
  “没什么,那你再接再厉。”
  
  “好的!我会加油的说!”
  
  “-_-||嗯,去吧。”
  
  于是,当鸣人再次出现在佐助面前的时候,噼里啪啦地就甩出一段自我介绍。
  
  “佐助佐助,我叫漩涡鸣人!据说我妈怀孕的时候有一天在吃拉面,正好看到鸣门卷,就给我起了这名。然后……”
  
  佐助忍不住把他拉过来摸摸他额头,没烧啊。
  
  “我今年18岁,身高180,体重60kg,最喜欢吃拉面,味增味的最好!嗯,大概就是这些?”
  
  佐助听完,嘴角略完:“我比你高两公分。”
  
  “诶?”
  
  “没发烧的话就打游戏吧,上次那个合体技能还没练好。”
  
  “好!”鸣人立即打开了电脑,但他明显说得有点兴奋,坐下来之后依旧滔滔不绝。
  
  在他快把自己家底都掏干净的时候,佐助终于受不了了。
  
  “闭嘴!吵死了。”
  
  “很吵吗?可是樱……”鸣人在开说漏嘴的时候终于收住了,“话说今年樱花什么时候开啊?”
  
  “……”
  
  “哦哦哦,已经谢了,我们继续打游戏吧!”
  
  两人打游戏打到半夜,在鸣人准备关电脑的时候收到了一条私信。
  
  拜师的?
  
  鸣人犹豫了一会儿,虽然觉得奇怪,但还是同意了。

………………………分割线………………………

鸣人:没有啊,佐助他很习惯的说,每天晚上都给我抱着睡
小樱:MD基佬!还发狗粮,丧心病狂(ノ=Д=)ノ┻━┻

评论(18)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