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1)

_(:з」∠)_和墨笙的PY交易,两个灯姐碎片更一章。
本章有原创人物出现,就是开头那个前夫,暂时想不到他要叫啥,就先叫前夫吧

  徒弟大概是种很可爱的生物,每天都甜言蜜语的,鸣人想自己要是个女孩子,只怕早就被哄得心花怒放了。然而他不是,所以看着有点尴尬。
  
  尴尬倒也没事,只是觉得身边气压也低了许多。他总觉得佐助不太喜欢他收的徒弟,可是他问佐助时,佐助又说没有,还说他不会在意这些无聊的小事。
  
  对于佐助来说,这种事确实挺无聊的吧?
  
  大部分时间他都是没空陪这个徒弟的,毕竟他要和佐助练习技能,所以他这徒弟似乎看佐助也很不顺眼,一得空就要说佐助不好。虽然委婉,但是多听两句鸣人就不高兴了。
  
  “你别这样,佐助他人很好的说,如果你真不喜欢他,那我们就断了师徒关系吧。”
  
  “不是啊师父,我只是觉得你对他太热情了,可是他对你很冷淡啊!女孩子太主动男生容易不珍惜QAQ”
  
  鸣人愣了一下,这家伙不知道自己是人妖吗?他以为这事已经全服皆知了。佐助偏过头去看了一眼鸣人跟他徒弟的私聊,撇了撇嘴。
  
  这家伙,大概是被鸣人游戏里的模型欺骗了想来泡他的吧?想想自己当初也差点被骗了,佐助就特别想让对方看看鸣人的真身。
  
  这就是个大大咧咧毛毛躁躁的糙汉子,跟游戏里前凸后翘妖娆美艳的女生没有半点关系。
  
  “你不知道吗?我是男的啊!当初为了做夫妻任务找不到女生结婚才自己玩的女号啊!”
  
  “啊?”对面那人没料到鸣人会这么坦诚,愣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
  
  这人就是游戏里鸣子的前夫,离婚以后整天看着鸣子和千鸟在游戏里恩恩爱爱的,心里特别不是滋味。当初鸣子对他可没这么热情!
  
  也不知怎么就鬼迷心窍了,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花钱建了个跟他本人不怎么像的小号。
  
  反正建都建了,那就想办法接近鸣子吧!于是他起草了一篇小论文,对鸣子炉火纯青的操作技术表示膜拜,在鸣子答应收他为徒后不停地各种夸鸣子,和花式表白没什么区别。
  
  然而鸣子对他的种种示好无动于衷,一心一意扑在千鸟的那张冷脸上。果然是个肤浅的基佬,只知道看脸!
  
  可在游戏里连性别都可以是假的,指不定千鸟和他一样只是花钱捏的模型呢?本人很有可能是个丑八怪!
  
  他一边在心里安慰自己基佬和丑男是绝配,一边又觉得不甘心,只想挑拨鸣子和千鸟的关系,谁知道鸣子已经把千鸟看得这么重要了。
  
  “那师爹他知道吗?”
  
  “他现在就坐我边上呢,当然知道啊!”
  
  就坐他边上?难道他们两个现实也认识?这两个真是基佬?
  
  “认识呀,我们两个的妈妈是好朋友,这段时间我暂时住他家,我和千鸟也是很好的朋友哦(´-ω-`)”
  
  “原来是这样啊……”他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我还以为师父师爹现实里也是一对呢!”
  
  “哈哈,那是因为你之前不知道我是男生啊!”
  
  “师爹现实里真这么帅吗?”
  
  “对啊,简直一模一样。不过千鸟现实里表情更多一点,很可爱的。”
  
  前夫看了眼屏幕上端坐在一边面无表情的千鸟,怎么也没法将这个男人和可爱两字联系到一起。
  
  “那师爹是不是很完美?没有任何弱点?”
  
  “怎么可能啊我说,是人就会有弱点啊!千鸟他挑食来着,而且怕痒。稍微挠挠脸就红了,特别可爱。”
  
  ……
  
  这家伙果然是基佬啊!动不动就用可爱去形容一个男人。他好想写818去挂这两个基佬啊!不行,他不能这么冲动,他得多收集一些证据,以后再挂。
  
  另一边,鸣人刚敲完佐助怕痒很可爱后,就忍不住伸手挠了挠佐助的腰,最后被佐助暴打一顿。
  
  _(:з」∠)_不过佐助怕痒这个属性真的好可爱啊,不想承认自己怕痒总是憋红了脸就更可爱了,被自己气得炸毛跳起来打人的样子也好可爱啊!佐助真是哪里都好的说。

评论(1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