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3)


  鸣人在游戏里的前夫,也就是那个叫齐田的少年,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只是在家里整天被他母亲唠叨,这才借口提前去学校熟悉环境,其实他每天都泡在网吧里。
  
  网吧是个好地方啊,他玩嗨了的时候可以住上好几天,吃喝拉撒都在里面进行。
  
  这天他才刚坐下没多久,就看见柜台那儿有两个一米八高的男人拉拉扯扯搂搂抱抱不成体统。啧啧啧,这年头怎么到处都是基佬?出了门还要黏在一块,真是不怕辣眼睛。
  
  可是多看两眼齐田就觉得不对了,那个黑头发黑眼睛的男人好面熟啊,总觉得在哪儿见过。等对面脸色冷下来的时候他才惊讶地发现,这不就是游戏里的千鸟吗?原来他真长这样?
  
  “你就是齐田吧?”
  
  发现千鸟身边的少年忽然和自己打了个招呼,齐田这才朝鸣人看去。金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睛,除了脸上多出六道胡须一样的东西以外,这张简直和游戏里的一模一样。不过大胸没了,皮肤也没游戏里那么白。
  
  “你是鸣子?”齐田不禁往后退了一步。他还以为鸣子在现实里会是个娘娘腔,没想到是这么个阳光健气的少年。
  
  “啊?那个啊……”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我叫漩涡鸣人,请多多指教!”
  
  “这个就是千鸟吧?”齐田又看向佐助。
  
  “对啊,他就是千鸟,怎么样,确实很帅吧?下次游戏里别人再说千鸟花钱改模型的,你就和他们解释一下,他真的就长这个样,那些人说话好讨厌的说。”
  
  齐田干笑着点点头,不好意思说自己也是那些人中的一员。而且他是讨厌千鸟的!凭什么要替千鸟说话?这个在游戏里欺骗了自己感情的基佬,现在居然还让自己替他现任说话,实在是太过分了!
  
  “对了佐助,这位叫齐田,就是游戏里鸣子之前的丈夫,你们应该认识?啊啊啊,那些不重要的说,我们先坐这儿吧!”
  
  鸣人忽然想起他们俩打过很多次,并且每次都是齐田单方面被佐助秒杀,就觉得特别不好意思,连忙拉着佐助在边上的空位坐下,他正好就坐在了齐田的边上。
  
  佐助瞥了齐田一眼,回忆了片刻才摇头道:“不认识。”
  
  怎么可能不认识?他当年可是堵过千鸟数十次的!就算自己每次都被秒,多少也能留下点印象吧?
  
  齐田觉得,千鸟就是故意羞辱他的!
  
  然而在游戏里堵过千鸟数十次还每次都被秒的人其实有很多,佐助记不住真的太正常了。他也知道鸣子在游戏里有过几个前夫,但是具体是哪些人他就不清楚了,也没兴趣知道。
  
  反正鸣人自己都不是很在意,他有什么可在乎的?
  
  齐田一气,脑子就昏了,板着脸坐回了他之前的座位。鸣人开电脑的时候无意间往边上瞥了一眼,不由愣住了,这不是他徒弟的号吗?怎么是齐田在玩?
  
  “两位可都是排行榜上数一数二的高手,今天既然遇到了,就让我看看你们真实的操作水平吧!”
  
  哼!他就不信这两个人没代练!
  
  佐助冷笑,这家伙分明就是看他和鸣人不顺眼。也不明白为什么鸣人见到谁都想和人好好相处,明明游戏里都闹成那样了。
  
  “好啊,那你仔细看着,有什么不懂的随时都可以问我哦!”鸣人眯起眼睛笑得格外灿烂,“小徒弟~”
  
  “……”完蛋!被发现了!
  
  齐田看了一眼自己的的电脑屏幕,吓得跳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是跑路,毕竟他一个一米七的肯定打不过两个一米八的。

评论(10)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