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4)


  鸣人动作可比齐田快多了,再齐田跳起来的同时,他也站了起来,一手牢牢抓住齐田肩膀,将他摁回座位。

  “我说,难得遇到一次,干嘛跑得那么快呢?你不是还要看我和千鸟的操作吗?”鸣人笑道,“平时隔着电脑有些东西不方便教,现在难得有面对面教导的机会,小徒弟不应该好好学习吗我说?”

  “你胡说什么呀?我不是你徒弟!这是我朋友的座位的,他刚刚去洗手间了!”齐田连忙否认。  

  “是这样吗?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啊?而且他还没回来你就走不太好吧?”

  “我没有要走啊!我这不是看他师父来了,想去卫生间叫他出来吗?”

  齐田努力挣扎着,越是这种时候自己就越不能慌。否则被发现自己刻意换号接近他们两个,以后他在游戏里就不用混了。

  可是眼前这个人是怪物吗?看着与他差不多大,就算比他高上十公分左右,力气也不该这么大啊,一只手就能制住自己,太可怕了。

  “原来是这样啊,正好我也要去洗手间,一起吧!”

  鸣人一手将齐田拎了起来,转头和佐助打了声招呼,就提着齐田往洗手间去了。

  一进洗手间,鸣人就找了个没人的包间将齐田扔了进去,反手关上了门,齐田吓得立即抱头蹲在地上。

  “你要干什么?你别过来!你别打我,不然我就喊非礼了!”

  “……”鸣人无语,将人拖了起来抵在墙上,“喂,这洗手间里还有别人好吗?你这样叫也不怕别人误会。”

  就是要让你被人误会啊!不然我怎么脱身?

  齐田想了想,又觉得这样影响不好,万一别人也以为他是个基佬怎么办?那可就不好了!

  他是个直男,他喜欢的是漂亮的大胸妹子,就像鸣子那样的。

  呸呸呸!鸣人就是个人妖!他喜欢的不是鸣子,只是那个模型!

  眼前这个少年虽然五官和游戏里的鸣子一模一样,但却是个皮糙肉厚的粗暴汉子,他一眼都不想多看。可偏偏鸣人与他凑得如此之近,俊朗的脸庞就这样在他眼前晃荡,还带着痞气的笑容,令他内心发悸。

  “说吧,花钱换号刻意接近我和千鸟到底有什么目的?”鸣人问他。

  “哪有什么目的?我就看你们俩操作不错想跟你们请教而已。但是你也知道,我们之前有过很多不愉快,我想我用自己的号直接去找你你肯定不愿意,所以才换了个号的。”

  鸣人扯了扯嘴角似笑非笑:“只是请教操作需要旁敲侧击地问千鸟的事?你好像还对我跟千鸟的关系特别好奇,一直致力于扭曲成……”

  “什么叫扭曲?你俩腻歪成那样难道不是真情侣?”

  “情侣?”鸣人皱了皱眉,他还从来没往那方面想过。

  “你不是基佬吗?他长得也挺基的,你说你俩不是一对谁信?有本事秀恩爱你倒是有本事公开啊!藏藏掖掖地根本就不像个男人!”

  齐田说完就后悔了,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嘴。虽然说的时候挺爽的,但是他打不过这个怪胎,还是收敛点吧……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和千鸟现在确实不是情侣。今天这事就算了,你回去吧!但要是以后被我发现你瞎传我和千鸟关系的话,我绝对饶不了你!”鸣人威胁道。

  “是是是,我知道了。”

  其他敷衍地点头,等他走了之后,鸣人找得到他才怪。

  “不过就这样放你走也太便宜你了,总得稍微惩罚一下才行。”

  鸣人从口袋里掏出了支笔,给齐田画了个大花脸,这才满意地离开。

  回去以后就顺着ip黑了齐田的电脑吧,否则实在不能放心。那些家伙似乎都挺讨厌佐助的,他可不能让佐助被人欺负。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