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吓不死你(1)

小短篇,仔土X仔卡,文笔渣,OOC,对话流,慎入

  面对忽然出现在自己窗口的带土,卡卡西愣了片刻。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他家住五楼,这个哭包怎么会爬到这里来?还穿得这么……

  月光下,带土一手背到身后去抖了抖背上的两个蝙蝠翅膀,一手扒在窗台上,假装镇定地开口。

  “咳,卡卡西,事情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其实我不是人。”

  “嗯?”卡卡西只看到带土嘴巴一张一合,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好像是在说自己不是人?

  这家伙是脑袋被门挤了还是良心发现了?终于发现他给自己秋刀鱼里撒糖的行为不是人干的了?

  外面挺危险的,要不要给他开窗呢?可是冬天晚上开窗又好冷,不过让带土在外面冻坏了也不好了。卡卡西纠结了一下,还是将窗给打开了。

  一开窗就是一阵冷风灌了进来,卡卡西不由打了个哆嗦,带土这小子在外面真的不冷吗?虽然看得出带土穿了不少,背后的披风甚至快飞到天上去亲吻月亮了,但卡卡西也看了带土他一直在抖。

  所以这是何必呢?

  “你这是要干什么?”卡卡西想了想又说,“你是不是记错时间了?今天不是万圣节,你不用冒着生命危险穿成这样来讨糖吃。如果你想吃糖的话,我这里……”

  “闭嘴!笨蛋卡卡西!”带土盯着卡卡西桌上的糖果盒恶狠狠道,“我才不是来讨糖吃的!我想吃糖需要跟你讨吗?其实我一点也不爱吃糖!”

  “哦,是吗?”卡卡西打了个哈欠,垂着眼皮道,“有什么事你快说吧,我要睡了。”

  “咳咳……”带土清了清嗓子,又抖了抖自己身后的翅膀,“你也看到了,今天是满月。”

  “嗯,是的,非常逼真。”卡卡西配合道。

  “那当然,这可是我……”带土有些得意,不过他很快就变了脸色,生气道,“什么叫逼真?它们本来就是真的!”

  “是吗?可是它……”

  “没错,就是真的!”

  “好吧好吧,它是真的。”

  即使卡卡西已经看到翅膀上飘扬的线头了,但带土执意要说那是真的,卡卡西也只能附和,免得这家伙又要无理取闹。

  即使明天不用上课,卡卡西也觉得他该睡了。就算不那么急着睡,那也该看点书,而不是站在窗口吹冷风陪带土玩cosplay的游戏。

  “它就是真的。”带土又强调了一遍,“事实就如你所看到的那样,有一件事我一直隐瞒了你,我最爱吃的东西并不是甜食,而是一种鲜红的液体。那种液体带着些酸涩,入口后又是别样的香甜。那就是……”

  “番茄混胡萝卜汁?”

  “才不是!是血液!人类的血液!我最喜欢像你这样的美少年的新鲜血液,因为我是一只吸血鬼。你没看到我的眼睛吗?一到月圆之夜,我的眼睛就藏不住了。这眼里的鲜红代表了我对鲜血的渴望。来吧,卡卡西,将你雪白的脖颈凑过来,让我轻轻咬上一口,吮吸你体内甘美的液体。”

  卡卡西一脸冷漠:“所以你的獠牙呢?”

  “嗯?”

  带土瞬间变得僵直,对啊,他怎么忘记装獠牙了?吸血鬼怎么能没有獠牙呢?没有獠牙他要怎么吓唬卡卡西啊?

  


评论(6)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