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吓不死你(2)

  “是止水和鼬在楼上拉着你吧?这么晚了,快回去吧,别累着人家。”

  “才没有!他们两个正在家里睡觉呢!”

  带土连忙反驳,不过他心里想的全是混蛋卡卡西,只关心止水和鼬会累,一点都不关心自己吊在外面有多危险。而且晚上这么冷,他都不请自己去屋里坐坐,真是太过分了,一点同学爱都没有。

  难道他和卡卡西不应该是最好的朋友吗?

  卡卡西对凯都比对他好呢,起码卡卡西从来都不会对凯冷嘲热讽,也不会不让凯吃糖。

  哼!卡卡西那个大笨蛋!自己才没有很想跟他做朋友!他总是嘲笑自己是胆小鬼,今天自己一定要好好吓吓他!他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卡卡西才是个胆小鬼!

  “哦,是吗?”卡卡西转身,走到床边,弯腰低头好像在床头柜的抽屉里找什么东西。

  “当然了!他们已经吃饱了,所以去睡了。而我还饿着呢,只好出来觅食。至于獠牙我当然有,等我咬破你脖颈上的皮肤时,你就能感觉到了。”

  “是吗?”卡卡西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含糊,好像嘴里含了什么东西。

  可他的脸没入阴暗之中,带土看不清他在做什么。

  “带土啊,一般来说,男性吸血鬼的猎物都是美丽的少女吧?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带土想了想回答说:“因为女孩子比较柔软,但是现在太晚了,女孩子都不出来了,我只好来找你了。”

  带土觉得,如果他真是吸血鬼的话,大概也很喜欢卡卡西这样的少年。卡卡西长得很白,也很好看。他也曾无意间揽过卡卡西的腰,很细很软,只可惜这家伙的脾气又臭又硬,不然该多讨人喜欢。

  不过这家伙现在也讨女孩子喜欢,琳就很喜欢他,还有许许多多他叫得上名字或叫不上名字的女生喜欢他。真不知道这样的家伙哪里好了,除了长得好看就没有其他优点了!而且他虽然长得好看,但是大部分都看不到他面罩下的样子啊!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说他帅?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男性吸血鬼一般喜欢少女的血液,而女性吸血鬼则会选择英俊的男人,这是性取向问题。如果一个男性吸血鬼半夜三更趴在一个男生的窗口上说要吸对方的血,这和表白没什么区别。”

  “怎怎怎怎怎么会?”带土吓了一跳,差点把自己背上的翅膀给扯下来。

  他连忙松开了手,拍了拍胸脯给自己顺气。不能这样,他是来吓唬卡卡西的,怎么能被卡卡西吓唬到?卡卡西那家伙又不是吸血鬼,怎么可能知道吸血鬼的事情?他一定是骗自己的。

  “没错啊,喜欢吸少年血液的吸血鬼都喜欢男人,原来带土你好这口,整天说自己喜欢琳是为了掩饰身份吗?很聪明呢。”

  “……”

  恕带土直言,卡卡西那句聪明听上去一点都没夸他的意思,明显就是在嘲讽他。

  “大部分吸血鬼是不能见阳光的,当然有些能力出众者是可以的,但绝对不是吊车尾。”卡卡西站了起来,“吸血鬼的皮肤其实很白,看上去没什么血色,有时候甚至有些透明。即使是吸血鬼中的日行者,他们也不太爱把皮肤暴露在阳光之下,通常都遮得很严实。”

  皮肤很白遮得很严实?等等,卡卡西这是在说他自己吗?

  卡卡西从阴影中走了出来,那一双平日里都没什么神采的眼睛变得血红,带土吓了一跳,紧接着就听见卡卡西缓缓地说:“他们在想吸血的时候通常就会亮出自己的獠牙,眼睛也会变红。比如现在这样……”

  这个卡卡西恰好走到了窗前,他脸忽然朝带土凑近,在带土面前亮出了自己的两颗尖牙。

  不是吧?

  带土脸瞬间变得惨白,卡卡西真的是吸血鬼?天哪啊啊啊他不会是想戏自己的血吧?

  “啊啊啊止水你快拉我上去啊!我不要玩啦!”

  “别那么快走呀,我饿了。”

  卡卡西眼疾手快,将人往自己房间里拖。外头毕竟危险,带土不敢剧烈挣扎,最终就被卡卡西拖了进去。

  卡卡西将人压在地上,与他鼻尖贴着鼻尖,露出一个笑容。

  “我最喜欢你这样活泼的少年了,你的血液一定和你一样,满是阳光朝气的味道。啊,真香呢。”卡卡西的头埋入了带土颈窝,“我要开动了哦。”

  感受到卡卡西的牙齿轻轻咬在自己脖颈处的皮肤上,带土终于吓得哭了出来。

  “啊啊啊救命啊,卡卡西是吸血鬼!他要吃了我啊啊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