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带卡】吓不死你(完)

  带土对于吸血鬼大概是有一种执念,明明扮了几次吸血鬼吓人都没成功,但是还是保留这个固定节目,每年都要扮一次吸血鬼出去吓人。

  卡卡西也问过他为何对这个角色如此执着,带土表示,他总觉得自己上辈子眼睛是红的,那应该就是吸血鬼吧?

  “红眼睛的也可能是兔子啊。”

  “怎么可能?你看我这么聪明帅气英俊优雅,肯定是个吸血鬼中的贵族!”

  “哦。”卡卡西冷漠地应了一声,低头替带土抹平披风上的褶子。  

  带土抓住了卡卡西的手,将人压到墙角,吻了吻卡卡西的手笑道:“如果我是吸血鬼,第一个咬的就是你,像你当年咬我那样。”

  “我可不会哭鼻子。”

  带土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很快就恢复了常态,继续道:“我还会天天趴你家窗口跟你告白,直到你不厌其烦答应成为我的合法伴侣为止。” 

  “万一我是猎人呢?你可能会在告白成功之前先……”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带土委屈了,将头埋在卡卡西肩上蹭了蹭,“你当初不是说,你最喜欢我这样的吗?” 

  “我当时骗你的,你不知道?”  

  “坏蛋卡卡西!”带土揉了揉眼睛,眼泪哗啦啦地就下来了,“哎呀,眼睛疼。”

  “你戴着美瞳呢,别瞎揉。”

  卡卡西连忙抓住他揉眼睛的手,凑近过去想看他具体情况,却被忽然偏过头来的带土亲了个正着。   

  嘛,这家伙,越长大脸皮就越厚啊。卡卡西开始怀念起了小时候那个一被他逗就会吓哭的带土,哪像现在厚皮影帝,没羞没躁的。      

  “诶?带土哥哥,卡卡西哥哥,你们在干什么呀?”

  一个五六岁的蓝眼金发小男孩哒哒哒地跑进来,就看见他爸爸的两个学生挨得特别近,嘴巴和嘴巴还贴在一起了。 

  “你们两个为什么要亲亲啊?”

  带土被卡卡西一把推开后就看到了小男孩那双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尴尬极了。 

  “刚刚卡卡西眼睛疼!给他亲亲就不疼了!”

  对于带土的倒打一耙睁眼说瞎话等等不良行为,卡卡西早就习以为常,垂着眼皮懒得说话。

  “诶?是这样吗?”小男孩眨巴眨巴眼睛,一派单纯无辜。

  “嗯,是的,没错。”带土揉揉他脑袋笑道,“鸣人你要相信我啊,带土哥哥是不会骗你的。”

  小男孩歪着脑袋想了想,眼露困惑:“真的吗?”

  “真的,乖,去玩吧!”带土塞了一把糖给他。

  “嗯嗯,谢谢带土哥哥,我去分给佐助。”

  看着鸣人哒哒哒跑出门的背影,带土笑了。佐助,哼,他当初吓不死十三岁的卡卡西,难道现在还吓唬不了才五岁的佐助吗?

  佐助每次见到他臭屁的表情和当年的卡卡西特别像啊,吓不到卡卡西吓唬佐助也好啊!

  可惜带土刚到佐助家门口,就被佐助哥哥赶了出去。

  “诶?鼬,有话好好说啊,今天万圣节我给佐助送糖来的,你拿扫把赶我是什么意思?”

  “你都教了鸣人什么东西?他为什么亲我们家佐助啊?”

  “啊?”带土不解,他到底干了什么?

  “好了,走吧,你现在进门是不能活着离开的。”

  卡卡西直接将带土给拖走了。

  所以,今年的带土依然没能成功吓到人呢。

  

  _(:зゝ∠)_想到的只是几个画面,就直接写出来了,没太注意衔接什么的,所以渣到不行。

  就这样吧,写东西本来就是要自己开心嘛

  觉得难看点叉就好

  后面是团子鸣佐部分

  

  

  鸣人抱着糖去隔壁家找佐助的时候,佐助的眼睛恰好进了沙子,正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揉眼睛。

  鸣人站在边上看了一会儿,看到佐助眼泪都掉下来了,心里难过得不行。他轻轻地将糖果放到边上,蹲在佐助身前小声问道:“佐助,你是不是眼睛疼。”

  “没有。”佐助继续揉着眼睛,眼泪掉得更厉害了。

  “还说不疼,你都哭。”鸣人撇撇嘴,整张小脸都皱了起来,他抓住佐助的手,对着他眼睛吹了吹,“还难受吗?”

  佐助点了点头,虽然沙子好像被吹出来了,但是眼睛还是觉得难受。

  “诶?这样啊,带土哥哥说亲亲就不疼了哦。”鸣人说完,就捧住佐助的小脸亲了上去。

  “鸣人!你在干什么?”

  屋里传来鼬的惊呼,鸣人转头,只觉得这个一向温柔的大哥哥今天看上去格外可怕,好像要撕了自己,吓得他赶紧躲到佐助身后。

  “佐助他眼睛疼,带土哥哥说了,亲亲就不疼了。”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