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1)

😂不打tag就特别适合放飞,所以我要开始搞事情了!
此文严重滚雷,严重ooc,通篇瞎编乱造胡说八道,一句都不能信!
好了,以下是和正经没关系的正文。

  大概很多写过小说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笔下的人物虽然是我创造,大部分性格背景也是我塑造的,但是为何到后面就不由我控制了呢?
  
  哦,那是因为当作者倾注的心力过多时,书中的人物便有了自己的灵魂,我们将其称之为书灵。
  
  大部分书灵都很脆弱,随着读者和作者的遗忘而渐渐消失。只有一种书灵的生命力特别顽强,那就是同人作品里的书灵。
  
  一部人气超高的作品,总会衍生出无数的同人,书灵吸收着这些粉丝们的喜爱之情,慢慢变得强大起来,性格越来越分明,就会变得不受同人作者的控制,这个时候就很容易ooc。
  
  一个角色未必只有一个书灵,比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宇智波佐助,他在鸣佐文和佐鸣文里经常是两种人格,在其他cp的同人文里可能还有别的人格,于是渐渐分裂成了好几个书灵。
  
  我们今天的主角,则是专门跑佐鸣片场的。

  原著的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忍者,如白月光般清冷的少年,而这个佐助,他拿到的大部分是霸总剧本,在各种现代au的同人文里演绎着一段段换汤不换药的都市豪门虐恋情深的故事。
  
  在今天,他终于提出了抗议,表示如今演技浑然天成的他也该换换剧本了。于是掌管着书灵世界的神,满足了他这个愿望。
  
  佐助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坐在一间办公室里。他愣了片刻,就觉得神欺骗了他。这和他以前去的世界有什么区别吗?他还是个总裁啊!
  
  他几乎已经知道了后面的剧本,他是一个特别有钱的人,虽然每天不会在八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身边也不会围绕各色美艳女仆,更不会因为一巴掌就爱上一个保洁小妹。
  
  但是他宇智波家的集团一定是世上最大了,天凉了挥挥手就可以让木叶集团整破产,他的恋人一定叫漩涡鸣人,是一个金发蓝眼的小帅哥,笑起来特别阳光特别开朗,有一众粉丝称其为小太阳。
  
  长年活在佐鸣同人文里的佐助对他的恋人很满意,毛毛躁躁那是萌点,反应迟钝也很可爱,只要不给他发朋友卡就行。
  
  然后鸣人那家伙偏偏就是个牌皇,反应迟钝到令人发指,每天都大大咧咧地和各种暗恋他的男生勾肩搭背称兄道弟,完全不顾他的感受。更可恶的是,他几乎每天都要对自己说,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去你的朋友!
  
  解决朋友卡的办法,佐助只见过一种,那就是将生米煮成熟饭。
  
  这种戏他遇到好多场,大部分都是来强的,然后鸣人半推半就他们就达成了生命大和谐,再然后就离he结局不远了。
  
  当然,不是所有鸣人都是这么好说话的,也有过与他隔着深仇大恨宁死不从的,然后上演了一出越虐越爱越爱越虐的伤神故事。
  
  等会儿鸣人就要出场了吧?他要先思考一下等会儿怎么成功把他拿下,尽早走入结局好让他奔入下一片场。
  
  尽管佐助觉得自己已经是个戏精,但是在追求演技的道路上是没有终点的,他需要点与众不同的剧本。
  
  总是演一样的角色走一样的剧情有什么意思?
  
  “佐总,鸣总来了。”
  
  嗯?鸣人也是总裁?佐助还没反应过来,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
  
  “哈喽,一天没见,小佐助有没有想我啊?”
  
  抬头看了眼来人,佐助觉得对方的画风俊朗得不太对,为何这个鸣人看上去也是个霸总?
  
  “怎么不说话?看到我太高兴了?今晚去我家怎么样?”
  
  鸣人走到佐助身后,凑到他耳边暧昧低语。
  
  等等,他这是要摸哪儿?
  
  感受到鸣人的手已经探入佐助衬衫里,正缓缓朝他胸口摸去,佐助连忙抓住了他的手。
  
  “你要干什么?”
  
  佐助跑过无数片场,从没见过这样热情的鸣人,他觉得自己有点吃不消。
  
  “小佐助害羞了?除了你我还能干什么?”
  
  !!!
  
  佐助震惊了,这剧本怎么是这样的?鸣人是不是拿错了?

评论(32)

热度(6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