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3)

  “我说,这算情趣吗?”

  鸣人觉得他懂了,肯定是佐助想玩新花样了!偶尔推拒一番也别有风味,一般情况下鸣人都是愿意配合的,但是要自己乖乖躺桌上总觉得哪里别扭。

  “什么情趣?”佐助皱眉,“你又要胡闹了是不是?”

  他伸手要去揽鸣人的腰,却被鸣人先抓住了手。

  “小佐助别着急嘛,你今天这么热情我还真有点不习惯的说。”

  到底是谁太热情啊?佐助有些懵,印象里鸣人从来都没这么主动过,可是他都这么主动了,为什么却一点都不听话?佐助还在沉思,鸣人已经将他抱起来放到了桌上。

  “既然你桌子都清理干净了,那我们就来一发吧!”

  鸣人说着,一只手已经解开了佐助的衣扣。佐助冷眼看着,既然这个鸣人喜欢主动,那就让他主动呗,自己偶尔享受享受也好。

  等鸣人的手指划过他股缝的时候佐助终于忍不住了,他震惊了,一时激动将鸣人给踹了出去。

  “你是想死吗?”佐助咬牙。

  自打他有意识以来,鸣人就没打过他那方面的主意。就算鸣人想过那方面的事情,也从没得手过,起码从没碰过他后面。

  这忽然被人摸到了,佐助浑身僵硬,感觉自己坚守多年的阵地被侵犯了!即使这个书灵是鸣人,他也不能原谅!

  他是佐鸣文里的佐助啊!什么叫佐鸣文啊?那就是佐助X鸣人啊!让鸣人摸到后面去了算怎么回事?

  鸣人从墙角爬起,捂着被踹的地方奇怪道:“你干嘛忽然踢我呀?说好的我痛你也痛呢?”

  在鸣人印象里,就算佐助不愿意和他坐那种事,也没下过这么重的手。因为在鸣佐文里,鸣人和佐助的痛觉基本都是相互牵连的,只要这个痛了那个也得跟着痛。面对这种连锁反应,佐助才不会对他下重手。

  佐助穿好衣服,站起来冷漠道:“不,我并不痛。”

  其实还真有点痛,但是这个时候怎么能承认呢?这是什么坑爹的设定,为什么他踹到鸣人的腹部以后,自己的腹部也痛了?

  这就算了,在鸣人脑袋撞到墙的时候,他后脑也跟着一痛。

  “怎么可能不痛?你忘了原著698的时候你说过什么吗?你说每当看到我痛苦的身影时,你也会开始感到心痛的。”鸣人不满道。

  “不,我并没有那样说。”

  “你没说出来可是心里那么想了啊!况且AB都画出来了,全世界都知道的!”

  “不,你也说了那是原著。同人总有私设,总有OOC,不是全部照着原著来的。”佐助反驳道。

  “可是你痛我也痛我痛你也痛,这是鸣佐文的通用设定啊!”

  “不,我……”佐助愣了一下,“等等,你刚刚说什么?这是鸣佐文?”

  “对啊,我从有意识以来都活在鸣佐文里,所以这应该是鸣佐文没错啊!”

  佐助深吸了一口气:“真巧,自打我有意识以来,我都活在佐鸣文。”

  “呃……”

  鸣人愣了愣,只觉得佐助刚刚的一切举动终于有了合理的解释。可是跑错片场这事不太合理啊,他和佐助都不是卡卡西老师,不可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的。

  “所以现在这个是什么文?”佐助问他。

  鸣人连连摇头:“我不知道啊!”

  


评论(32)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