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6)

  佐助不是很想对鸣人负责,负责这两个字听起来总觉得他好像跟鸣人真有什么似的。那家伙又不是他女朋友,要他负什么责?

  只是离婚这事他觉得他哥真是小题大做了,游戏里怎么样和现实有关系吗?

  “你之前不是说过想参加玩家见面会吗?要是别人知道了……”

  “那种聚会参不参加都无所谓。”

  佐助之前想去,是因为他觉得鸣子会去,那个时候他对鸣子是有那么点感兴趣的,只是一点点。现在鸣人都整天黏在他身边了,他对那个见面会才没什么兴趣。

  “真那么喜欢鸣人?”鼬皱眉。

  “哥哥才奇怪啊,为什么针对他?还在游戏论坛刷那么多帖子,不符合你的作风啊!”

  鼬一般开的都是技术贴,忽然开了那么多八卦帖,让一众粉丝心碎到不行,都觉得自己的男神被下了降头。鼬当然知道要用小号去八卦版块开帖,然而他那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叔叔用小号开了个扒皮的帖子,把他剥了个干净。

  “鸣人是个好孩子。”鼬犹豫着还是说了出来,“但我总觉得他对你不怀好意。”

  “不会啊,他就是个白痴,单细胞生物,就算真的不怀好意也做不了什么。”

  “可是……”

  “我是你弟弟,不是你妹妹,你紧张什么?何况游戏里结婚又没什么,你和止水在游戏里不也是夫妻吗?”

  佐助忽然想到鼬和止水现实里关系也不一般,立即就打住了,找了个借口赶紧溜了,以免他哥更紧张。

  鼬有点伤心,只觉得弟大不中留。想想小时候的佐助多好呀,什么都听他的。哪些现在,为了一个才刚认识一个月的鸣人,居然就急着要避开他了。

  是不是青春期的孩子都这样啊?等会儿得去和止水好好探讨一下。

  佐助走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印象里鸣人就跟牛皮糖一样老要黏着他,只要他离开久了鸣人就会立刻出去找他,怎么今天一直待屋里半点动静也没有?

  佐助好奇他在做什么,刚想推门进去,就听见里面传来了鸣人的声音,好像是在和人打电话。

  “我说樱酱啊,你说的那些办法真的有效吗?”

  樱酱?谁啊?鸣人的女朋友?

  “什么叫你没骗过我啊?当初我要抄你作业的时候你就故意写错给我抄过好吗?还有上次你教我做的那些事,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啊,那些都是男女生约会才会做的事!”

  男女生约会才做的事?佐助脑子里瞬间闪过了他们一起逛街看电影进鬼屋去游乐园的画面,鸣人甚至还特傻地买了两只超级大的棉花糖非要喂他吃,最后糊了自己一脸。

  那画风确实有点像带土看的少女漫啊……

  “对啊,我知道是很多人约会才做的事情。我做了是因为我觉得你的主意其实也不错,而且佐助做这些事的时候特别可爱。但是你现在出的又是什么鬼主意?让我找个女朋友去气他?樱酱你是不是游戏打多了把脑细胞都喂给键盘了啊?这么三流小说的剧情都能想出来,算了,以后不找你了。万一真把佐助惹急了,你赔一个给我啊?”

  这是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佐助推门而入的时候鸣人正好挂了电话,一看到佐助进门,就兴奋地扑了上去挂佐助身上。

  “哎呀小佐助你终于回来啦,鼬哥都跟你说了什么?”

  “你又在和人说什么?”佐助问他。

  “没有啦,就是在和一个同学叙旧而已。”

  “我怎么听到了有人在说约会什么的?”

  “啊?有吗?”鸣人装傻,“哦我想起来了,是樱酱要和他男朋友约会去了。”

  佐助唇角一勾,忽然道:“那明天就要比赛了,今天要不要和我出去约会?”


评论(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