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4)


  一般来说跑错片场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很小,佐助仔细回忆了一番,不禁想起了自己和神许下的愿望,他想换个有挑战性的剧本……
  
  可是再怎么有挑战性也不能逆了攻受啊!把他扔到鸣佐文里是什么意思?让他挑战一下怎么做受吗?
  
  不,那不可能,受有什么好挑战的,躺着不动就好了。挑战躺平不动任人折腾的勇气?不,他不需要那个勇气。
  
  所以……
  
  佐助抬头看向原地懵逼的鸣人,能拿下鸣佐文里的鸣人应该是个不小的挑战吧?
  
  嗯,一定是这样的,神给他安排的挑战一定是这个!
  
  鸣人懵逼了一会儿,忽然意识到他其实有一个可以看书名看背景的技能,于是他就去看了一眼。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
  
  这书名真长,看完后鸣人又懵逼了,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文?鸣佐还是佐鸣?鸣佐鸣还是佐鸣佐?是要他攻略佐助还是要佐助攻略他?还是要他们俩互攻或者柏拉图?
  
  再看看背景吧……
  
  背景就是他叫漩涡鸣人,佐助叫宇智波佐助,他们俩一个是木叶集团的总裁,一个是宇智波集团的总裁,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为我煮味增汤下拉面,我为你种西红柿做饭团,相处得十分和谐。尽管吵闹时常有之,但他们都属于越吵感情越好的。长大以后两个人自然而然地就在一起了,双方父母也都是祝福的。
  
  嗯,这背景和白板有什么区别?鸣人觉得看完以后对他了解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帮助。一般来说,故事到这里不就应该完结了吗?
  
  “你在那发什么呆?”佐助忽然问道。
  
  “我不知道啊,下一步我们要做什么?以前都是有剧本的啊,但是刚刚我看看了,这里除了一点有和没有没区别的背景以外,就啥都没有了!”
  
  佐助低头看了看手表:“那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
  
  反正来一发是不可能了,既然饭点了那就去吃饭吧。至于要怎么拿下鸣人这个需要慢慢计划,佐助沉思片刻,发现他居然从来没有过追求人的经验,这要怎么搞?
  
  按理说,鸣人是不需要他追的,毕竟原著里是鸣人追了他几百集。可是他也不能硬来,毕竟这个鸣人一直是攻,如果他在毫无感情铺垫的时候就要对其下手,结果只能是两个人打一架。
  
  佐助不怕打架,也不怕无休止的打架,但是他怕不能尽快结束这里的剧情。在佐鸣文的世界里让他挑战什么剧本他都是愿意的,然而现在这个可能是鸣佐文也可能是互攻文的世界里 他是有些迷茫的。何况这个世界大片都是白板,他根本不知道要如何演下去。
  
  不过白板也好发挥些,这表示他想把这里的剧情走成佐鸣线还是有希望的。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你不成功,便将成受。
  
  鸣人听到要去吃饭后就再没有思考过剧情了,身为一个经常临场发挥的演员,他觉得随机应变才是最重要的。想那么多干嘛呢?说不定这就不是一篇走爱情线的文。
  
  毕竟两个攻,还是更适合当朋友的。只要他能天天看见佐助,打不打炮其实不怎么重要。
  
  嗯,应该不是很重要?

评论(19)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