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6)

        分手不是件可怕的事,可怕的是双方家长以及周围所有认识你的人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并且你妈对你男友比对你还亲,这种时候就很可怕了。

        佐助单方面宣布分手的第二天早上,鸣人正躺在床上抱着佐助模样的抱枕滚来滚去,思索着自己该如何挽回这段谁都不肯在下面的感情。如果这是一本原创小说,那他就不用思考这个问题了,毕竟天涯何处无芳草。

        可惜这是一本同人,还是本耽美同人,他追不到佐助就没有意义。何况追佐助是种习惯,从原著开始就保持了几百话的习惯,只要一天看不到佐助在他身边,他就浑身不舒服,严重的时候甚至要过呼吸。这大概是种绝症,治不好,只有佐助能缓解他的症状。

        所以鸣人他,很捉急。

        还没想出主意呢,他妈一个催命的电话就打了过来。一句句全是佐助是个好孩子你怎么能欺负人家,追不来的话就不用回家了。

        鸣人很委屈,他也不想分手的啊,忽然被甩没人安慰他也就算了,怎么都觉得是他的错呢?

        而且这个要怎么追回来啊?这个和他以前认识的佐助都不一样啊!是个攻就算了,人设好像也不太一样。一篇同人里怎么能有两个霸总,这不是分分钟打起来的节奏吗?

        鸣人把床滚得一塌糊涂之后还是没想出办法,心里也有些火气,对着抱枕的脸部狠狠地咬了一口。
唉,不是佐助的味道。

        又一个电话过来的时候鸣人本能地想挂,只当又是来讨伐他的,可是来电显示上写的是佐助,他立马坐了起来接起电话,动作无比迅速,坐姿十分端正。

        “喂,佐助!我们……”

        “你今天怎么没来上班?”

        “诶?”鸣人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你们公司的人打电话给我了。”

        佐助的语气听上去不太好,他觉得鸣人是个成年人了,又接手自家公司那么久了,怎么也不该因为一次分手就耽误公事。

       “哦,是这样啊。”鸣人想了想说,“那我和他们说一声,以后直接打电话给我就好,不用去麻烦你了。”

        “……”

       “还有事吗?如果没有的话那我……”

       “你就这样放弃了吗?鸣人。”佐助冷漠道,“吊车尾就是吊车尾,十几年了没一点长进。”

        佐助说完就气得挂了电话。

        虽然是自己提的分手,但是按一般定律来看,鸣人不应该努力挽留吗?怎么这个鸣人一副急着和自己撇清关系的样子?要是被他知道自己今天来他公司找他了,岂不是很尴尬?

        佐助转头对鸣人的秘书说:“别让他知道我来过。”

        “嗯。”鸣人的秘书笑眯眯地点了点头,一副特别听话乖顺的模样。

        “如果他知道的话……”

        “佐总放心,我不会多嘴的,无故旷工的人,应该得到教训,您做得对。”

        佐助听后仍不太放心,但还是冷着脸走了。
见鬼的,亏他还主动过来找鸣人,结果鸣人那个家伙对于分手的结果根本就是很享受吧?

        可是这样不行,昨天他一个晚上睡不着,身旁一个人都没有的感觉太空旷了。

        可他又没办法把鸣人追回来,因为从来没有作者给他点亮过这个技能。

评论(24)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