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7)

        佐助有一次了解作者意图的机会,他就特别想知道,作者是不是想让他追鸣人,于是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这邪恶的作者,怪不得昨天让他自由地说出了分手,果然是在这儿等着他呢。

        她既然想看佐助追鸣人,那他提前列个大纲好让他照着做啊!可这个作者倒好,什么都不准备,还得靠他自己临场发挥。佐助对自己的演技很有自信,可追求霸总非他所长,硬着头皮都没法上。

        诶?作者开始列大纲了?

        佐助感觉自己的灵生终于有了一线希望,连忙跑去偷看。

        首先,你要每天给他送花。

        其次,你要每天接他上下班陪他一起吃饭。

        最后,你要和他睡觉。

        ……这是什么鬼大纲?

        佐助觉得,这作者一定是条单身狗,从出生起到现在都没有过对象的那种。鸣人追他的时候才不是这样的呢!想了想鸣人是怎么追他的,佐助也放弃了。虽然那家伙追了他几百话,但是也不会追人。

        什么打断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要死一起死你痛我也痛的,不适合他们现在这个背景,否则他还真想直接把鸣人绑回来。再其他的……

        他觉得,这个霸总鸣人一定是追过佐助的,可惜他不是那个佐助无从参考。

        不过佐助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当作者决定你必须这样做的时候,那你就只能这样做了。所以他还在思考自己要怎么自由发挥的时候,人已经到了花店。

        看着一旁正在打理鲜花的老板娘,佐助有点慌。这不是他们的老同学井野吗?

        “这不是佐助吗?你也会来买花?”井野觉得很新奇。

        “我就路过,随便看看。”佐助说完就转身想走,却怎么也迈不开步子。那脚就跟在地上扎了根似的,怎么也不动不了。

        没办法,作者不让他走,他就走不了。

        井野见他在站了半天,就走过去抽出他面前的一支康乃馨问:“是要送给美琴阿姨的吗?”

        “不是。”

        “难道是鸣人的妈妈?”

        “不是。”

        “你不要告诉我是鸣人。”

        “……”

        佐助沉默了,井野吓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她知道,她男神是个耿直的好孩子,不想说谎的时候就会沉默。可是,他为什么会想到给鸣人送花?

        今天,和任何一个情人节都不搭边,鸣人和佐助的生日也老早过了。他们两个打娘胎出来就混在一起到现在都快二十年了,现在才突然想到送花?

        可是就算要送花也该是鸣人给佐助送才对啊!佐助那么高冷一男神,做这种事感觉太奇怪了。而且他怎么停在康乃馨前就走不动了?
不会想买康乃馨送他男朋友吧?

         井野连忙把花给插了回去,笑道:“这花不适合送恋人,我给你另外挑一种吧。你觉得玫瑰怎么样?这是代表爱情的花。”

        佐助摇头,他觉得送玫瑰的人太多了,没有新意。

        “那……”

        其实井野觉得,送鸣人什么花都怪怪的。环顾了四周的一大片花后,她只能挑出支向日葵来。

        “你觉得向日葵怎么样?鸣人开朗的性格挺像太阳的,向日葵也给人充满希望的感觉,寓意上挺适合鸣人的。”

        是吗?佐助瞧着那朵盛放的花却不太顺眼,他为什么要送鸣人一朵向着鸣人开的花?

        不过送花讲究寓意还是有必要的,佐助想了想问:“你们这儿有狗尾巴草吗?”

        “哈?”井野有点懵。

        狗尾巴草啊,在无人注意无人欣赏的时候,依然从不放弃,独自成长。受尽了雨打风吹之后,展现给人的是其他娇花所不能有的勃勃生机。这不就是吊车尾吗?!

        佐助觉得,狗尾巴草实在很有寓意。

        “你确定要送这个?”井野不敢相信,这就是男人间的情趣吗?

        佐助点头,还有比狗尾巴草更适合鸣人的吗?

        “今天我这里是没有,我估计其他花店也不会有。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帮你准备好的,你明天过来取就好。”

        有人愿意买,她就卖呗,反正她家花园外面有一大片狗尾巴草,她稍微包装一下就能拿出手。

        佐助点头,顺便订了一个月的,让井野每天包一束狗尾巴草送到鸣人公司去。

        真不知道那个吊车尾的看到自己送的花会是什么反应。应该会喜欢的吧?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