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圣诞贺文】回首你我少年时(完)

  这片子没能让佐助坚持太久,三合一的人设处处都充满了违和。虽说剧情还能一看,但是他真的无法忍受一个叫漩涡鸣人的家伙嘴里总是冒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这种台词。

  所以最后,他靠在鸣人的肩上睡着了。九尾平时再怎么能闹,遇到睡着的佐助都是安静如鸡,他一直都明白,不能轻易得罪一个有起床气的宇智波。

  这世上只有一个叫漩涡鸣人的勇士,能把佐助从梦中叫醒还不会被打。

  然而鸣人一般是不会打扰佐助的,他们现在的日子很安稳,不用出去执行任务,也没有找过工作,都靠鸣人窝家里写小说赚钱过日子。所以佐助爱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鸣人不仅不会打扰,还要想办法让他睡得更舒服些。

  比如现在,鸣人正小心翼翼地解下自己的围巾,盖在佐助身上。被佐助靠着的那半边身体动也不动一下,生怕把人给吵醒了。这也就算了,你说你就给人盖个围巾你傻笑个什么劲?傻笑完居然还要在对方脸上亲一口?

  怪不得找借口让人给你们俩弄个隔间呢!这恩爱秀的,没眼看!

  九尾不禁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鸣人继续看着电影,即使上面的鸣人不是自己,上面的佐助也不是他的佐助,即使电影里处处都充满了违和感,即使剧情有些狗血,但还算是一个好故事。

  电影里的两个男主少年时共同成长,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就像他和佐助一样。后来一个远走,一个追逐,两人在各自的道路上前行,理念相悖,对战多次。

  由于是三合一的设定,最后的结局是佐助挑起了四战,鸣人带领着所有忍者去攻打变成十尾人柱力的佐助,最后在终结之谷,杀死了他的友人。

  他怎么会杀佐助呢?

  鸣人低头去看靠他身上正睡得安稳的佐助,正打算叫醒他,佐助就睁开了眼睛。

  “电影结束了吗?”

  “嗯。”

  “那回家吧。”佐助勾起唇角,又将自己身上多出的围巾给鸣人系了回去,“结局是什么?”

  “感觉像初代大叔和斑大叔的结局吧?里面的男主杀了男二,只是他们大概没有秽土转生可以和解了。”

  “反正那不是你我。”

  鸣人起身的时候,正好响起了片尾曲,他依稀能听到些歌词。

  

  或许再过上很多年  

  又会出现那样的两个少年

  在以为天长地久的某一天

  忽然家仇国恨分隔天边

  即使再追上很多年

  也回不去最初少年

  就好像如今的你我

  各走一边

  不会再见

  

  还好啊,他用了很多年的努力,终于又和佐助走到了一起。不管发生多少事,他们都不会分离。

  

  走到外头的时候天空已经飘起了雪花,街边的情侣不要脸地发起狗粮,许多商店门口的圣诞树都闪闪发光,鸣人这才意识到,原来今晚就是圣诞啊。

  他于是特别应景地抱住了佐助,像只金毛一样在佐助身上蹭个不停。佐助正想把他推开,就听见鸣人说:

  “佐助啊,我忽然想起在很久以前,我也见过这样的大雪。那时候,我想你想得都倒在雪地里过呼吸了啊我说。”

  “我现在不是在吗?”佐助拍了拍他的头,“不用想了。”

  “不啊,无论佐助在不在,我都会想佐助的说。就跟呼吸一样,停止了就会死亡。”

  “白痴。”

  “不过佐助真的不能离开我啊,不然佐助不足的话,又要过呼吸了。”

  九尾忍不住出声提醒:“大街上呢,你们矜持点。”

  “不要!不秀恩爱的情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鸣人依旧抱着佐助不肯撒手,还在人脸上亲了又亲。

  “你再这样我要离家出走了!”九尾强烈抗议。

  “走吧。”佐助其实求之不得,“记得跟守鹤说一句,下次再在外头乱跑被人发现,我可不会过去替他善后。”

  “哈哈哈九喇嘛要去守鹤家玩吗?快去吧,你们俩也还很久没见了。”

  “哼!我不去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每次他要走的时候这俩基佬都开心得不得了!终于可以过二人世界了是吧?终于可以不知廉耻地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啪啪啪了是吧?而且今天圣诞节气氛还特别好是吧?

  哼!他才不要成全他们!他就窝着不走了!

  于是当晚,九喇嘛被鸣人用飞雷神送到了守鹤窝里,他们俩没羞没躁地过了两个月的二人世界。

完啦!大家圣诞快乐|・ω・`)
或许有番外?这个就随缘吧(´▽`)ノ♪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