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9)

两人自从交往之后默契越来越好,不过他们俩交往这事不说还真没人知道,毕竟相处方式和之前没什么差别。

比赛那天两人都发挥得特别好,夫妻合体的神技更是震惊全场,然而他们俩到底还是单纯的少年,比不上卡卡西的精微操作也比不上带土的老谋深算。两人比赛结束后,脑子里只剩一个念头,大人还真是阴险啊。

鼬和止水倒是输得很坦然,虽然都是游戏公司的,但是比起游戏,他们显然更喜欢聊聊诗词歌赋人生哲学。比赛之前两人都没碰过游戏,每天就凑在一起看哲学书,津津有味,欲罢不能。

所以排名第三的时候,他们只是拍拍佐助和鸣人的肩膀,感慨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就继续回去看书了。

相比之下,带土显得格外嚣张。

只见他一手搂住一个得意道:“哈哈哈,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你们两个还得向我跟卡卡西好好学习。你说是吧,卡卡西?”

佐助冷漠地拍开带土的手:“要学也是找卡卡西,跟你有什么关系。”

换做平时带土早就跳起来教训他小侄子了,然而此刻他只是看着卡卡西,神情出奇地哀怨。

“卡卡西……呜呜呜卡卡西怎么能那样对我?他不爱我了吗?啊这个人情冷漠的世界啊,没有一丝丝温暖,一定是虚假的。”

鸣人习惯了突发的戏瘾,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他看着卡卡西搂着止水和鼬肩膀相行而去的背影,感慨道:“带土叔叔,这就是传说中的左拥右抱吧?”

“左拥右抱你个头!不会用词就别乱用!”带土狠狠地敲了一下鸣人的脑袋,然后朝卡卡西扑了过去,“卡卡西!你怎么能始乱终弃抛弃糟糠?”

佐助眼神更加冷漠:“说得好像他用词很好似的。”

“佐助!”鸣人见他们都走了,立即抱住佐助笑道,“我们要不要出去庆祝一下?”

“第二名有什么好庆祝的?”佐助撇嘴。

“那我们……”

“你们两个就是千鸟流和鸣子?”

这次的比赛游戏公司是有提供场地的,基本上国内的大城市都设有参赛现场,为了避免各种作弊的问题,参赛人员需到现场参加。

这种时候玩人妖号的会比较尴尬,比如说鸣人。

虽然说,全服都知道了他是个人妖号,但是忽然出现在众人面前,效果还是有点震撼的。这小伙子长这么阳光怎么有这样的爱好?还以为人妖号都是见光死的宅男来着。

“啊我……”

“是的,他就是。”一个幽幽的声音从人群里传来。

鸣人一看,诶这不是齐田吗?

“是你啊齐田啊,上次我传你的图片好看吗?”鸣人笑着问。

齐田惊恐,立即落荒而逃。鸣人那混蛋,上次黑了他电脑,先是发了一大堆洗脑性的文字,跟他说千鸟很好千鸟非常好千鸟宇宙最好,然后又说恐同是病得治,在他的电脑上播放各种小黄图,都是男男的。鸣人还不小心手抖了,发了一张自己游泳时的照片过去。

齐田觉得他不恐同了,他快弯了。

这太可怕了,吓得他从此在游戏里见到千鸟和鸣子就绕道走。

 

评论(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