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40)

_(:зゝ∠)_我特别特别特别地不会写结尾,总之,这就算完了吧……

  佐助似乎很习惯被人围观,或者说不得不习惯。与之相比,鸣人就显得很不淡定了。因为这些并不是冲着他那张俊朗的脸庞来的,而是一个个都饶有兴趣地问他为什么要玩人妖号。

  这个游戏人妖号很少吗?为什么都针对他啊?

  “请问你和千鸟之前就认识吗?”

  这些人还当自己是记者在采访吗?

  “事实上我们两家是多年的老朋友但是一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彼此只是为了完成夫妻任务和比赛才结的婚然后我们才知道两家有这层关系并且我和千鸟成了很好的朋友。”鸣人喘了一大口气,“关于我为什么要玩人妖号的问题,这个真的需要问吗?不就是找不到愿意嫁给我号的妹子只能给自己的号变性了?我又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啊我说!”

  “你又没对不起谁,解释那么多做什么?我们走。”佐助拉着鸣人就往外走。

  众人看着他们俩离开的背影,都觉得这两人关系一定不简单。

  再加上刚刚走的两组又包揽了第一名和第二名,众人瞬间觉得,这根本就是一个给基佬玩的游戏,不太适合他们。

  这游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两个高手玩家,他们或许并肩作战,他们或许相爱相杀,总之到了最后,他们一定会如影随形的出现,真是令人发指的定律。

  尽管他们对外都宣称,他们只是朋友。

  佐助记得,他曾经也嫌弃过这么个定律。因为那个定律里,永远都有他们宇智波家的人。他曾以为,他会是股清流。

  这大概是个诅咒,木叶集团对他们宇智波集团下的诅咒,他也没能逃过。

  不过这样也不错啦……

  佐助转头看向鸣人,那家伙刚刚从会场出来之后就一直接到电话。据说,是他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同学打来的,这已经快十个,热络的同学还真多。

  “诶?牙,第一名是卡卡西老师啊!你能赢吗?嗯对啊,我和千鸟在一起了,羡慕吗?对,我知道的,你也和赤丸形影不离。但是你还要把赤丸带到大学寝室去吗?鹿丸帮你想到办法了?那随便吧!”

  “啊鹿丸,听说你帮牙……哦对,我和千鸟在一起了,他真名叫佐助长得特别好看……谁说不重要的?这些很重要的说!嗯,是开学前一天聚会吗?好的,我会带佐助去的。”

  “是小樱啊!真是谢谢你啦!我和佐助约会很愉快呢!我是我们几个里面最早脱单的哦!你就算打死我我也脱单了啊,脾气不要那么暴躁嘛我说,不然真的找不到对象哦!”

  鸣人挂掉手机,转身看到佐助正看着自己,对着佐助摇摇手机笑得特别灿烂。

  “佐助,我的朋友们邀请你一起去参加我们的聚会,到时候一起去吧。”

  “嗯。”佐助点了点头。

  “我跟他们说我们在一起了,应该没关系吧?”

  “……”佐助挑眉,“你说完了才问?”

  还是十通电话一通说了一遍。

  “呃……”鸣人挠了挠头,不好意思道,“我太高兴了嘛!”

  “白痴。”

  鸣人朝佐助扑了过去,看着佐助的眼睛认真道:“我是真的很高兴的说,能遇到佐助实在太好了。”

  佐助也看着他,静静的,一言不发。

  鸣人忍不住凑了过去,一手揽住佐助的腰,轻轻地吻了下佐助那很少勾起弧度的嘴角。

  佐助没说话,凝视鸣人的双眼比以往都要温柔。鸣人见他没有拒绝的意思,另一只手拨了拨佐助额前细碎的刘海,捧住他的脸再一次亲了上去。

  接吻的时间其实不长,可鸣人的心怦怦乱跳脸颊发烫,好像醉到了地久天长。

       他想,他们大概是可以永远都在一起的。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