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10)


  鸣人是个有话直说的好孩子,他不太藏得住事,在井野那儿挑了一盘最满意的仙人掌后就飞奔去了佐助公司,反正佐助公司就在他家公司对面。

  到了佐助的办公室后才发现佐助有事出去了,鸣人将仙人掌放他办公桌上,找了张小纸片想写点什么。

  每当这种时候,鸣人就特别懊恼,他果然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啊,想给佐助留张字条都好难。真是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不过反正时间充裕,多写点也是没关系的。

  于是鸣人写着写着,三张A4纸就没了。

  好像一不小心就写太多了,不过应该没关系,佐助能看懂就好了(=^▽^=)

  鸣人又在纸上画了个卖萌的颜表情,这才满意地离去。其实真想在这儿等着,看看佐助看到这些东西后的表情。

  如果这个同人文多保持点原作设定就好了,那样他可以用查克拉倒站在天花板上偷看了。啊对了,他办公室里有个望远镜来着,可以看到佐助办公室的。

  鸣人立马跑回了自己办公室,支起他的宝贝望远镜,一动不动地盯着佐助的办公室,佐井拿着文件走进来他都没看见。

  这一动不动的鸣总好像望夫石啊,佐井连忙掏出画本动起笔来,不过这种痴汉一样的窥探举动有点小变态啊,不知道对面的佐总是否知道他男朋友有这个嗜好。

  对面的佐总当然知道,看到桌上的信时,他还下意识地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窗口,果然看到有人驾着望远镜站在落地窗前。

  那白痴,发现自己时居然还笑得分外灿烂地朝自己挥了挥手。

  佐助面无表情地看完了那封信,转回身背对着鸣人时,才对着那盆仙人掌勾起了嘴角。

  高贵冷艳的仙人掌?就是这样直挺挺的孤单单的一块,没有一点点多出来的绿色肉块?哦,看得出来这是鸣人精挑细选的结果了,仙人掌上的刺都特别漂亮,根根笔直,透着阳光闪闪发亮。

  总之,这是一盆很有活力的仙人掌。偶尔佐助脑子不太清醒的时候甚至会觉得,那透着阳光看上去仿若镀金的刺,有点像鸣人脑袋上的炸毛。

  因此,佐助对这盆仙人掌很满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刺有点扎手,摸起来没有鸣人的脑袋舒服。

  此时他不禁想摸摸鸣人的脑袋,即使跑错了剧本,但是这个鸣人应该也不会拒绝他的。

  但是给摸不给上什么的……

  假如书灵可以见到作者,他一定会打死那个想搞事的作者。

  下班的时候,佐助又不受控制地去接鸣人下班。好的,这个无所谓,反正他们已经复合了,就算作者不这么写他也会去的。

  而且身为一个佐鸣文的霸总,他对于接送鸣人十分熟练,就是鸣人的态度让他不太适应。

  鸣人关上车门后就一手托住佐助脑袋给了他一记深吻,动作温柔,态度强硬,完全陌生的感觉。

  佐助记得他以前的鸣人都处于被动的一方,再热情吻技再好也不会给他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好又不太好,他应该才是占据主动方的人,这点不能变!

  就在佐助打算反击的时候,鸣人却停了。

  “你……”

  鸣人舔了下佐助的嘴唇,坐回去笑道:“好了,开车吧,佐总。”

  “……”

  “还是要在车里来一发?”鸣人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苦恼道,“可是我们还没决定好上下。”

  “没事,我一点都不想要。”佐助冷漠地踩下了油门。

  鸣人瞥了眼他的裤裆,忍住没笑。


评论(15)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