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支配者(2)

  回去的时候很狼狈,佐助觉得他从没这样难堪过。即使鸣人把他洗干净了,也给他找来了衣服,但是少年还没完全长开的身体撑不起实验室里仅能找到的几件白袍。

  即使鸣人把他裹得很紧,他依然觉得自己跟赤裸在人前没有差别。被鸣人抱着他觉得不自在,可他自己也不敢有动作,害怕衣服忽然松开会被人看见自己身上的痕迹,更怕被人发现那袭白袍里面什么都没有。

  虽然鸣人和他一个窘况,但是那个家伙一向脸皮厚,大概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你们这是……”

  面对卡卡西询问的目光,鸣人笑道:“卡卡西老师先去处理其他事情吧,等我和佐助换身衣服再去跟你汇报具体情况。”

  卡卡西第一次希望自己的这两个弟子汇报得不要太详细。他大概已经知道这两个孩子都经历了些什么,佐助那样的人被迫成为服从者一定很痛苦,要怎么开导这个一向聪慧自傲的弟子呢?

  又有什么办法,能够保证鸣人不会被佐助的家里人打死呢?

  “能不能先别让我爸妈知道?”

  到了鸣人家后佐助又洗了个澡,身上穿着鸣人的衣服,虽然全都合身,但总觉得不自在。尤其是内裤都是鸣人,虽然那家伙说没穿过,但谁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

  他想回家,但是他刚才那样不能回家,现在这样也不能回家。一旦回去了,就会被父母发现他跟鸣人的事情。他还记得他哥,特别擅长暗杀。

  “嘛,这事其实瞒不住,毕竟你们的关系一建立就是一辈子的事。”卡卡西无奈道,“不过你们先冷静一段时间,把这段关系建立好也不错。”

  “我们会结契是因为药物关系,如果分析出那些药物成分的话……”

  “就算分析出来了,鸣人从你心口吸进肚子里的血也不可能吐出来了。药物只有诱发作用,对你们这件事没有任何帮助。历史上,似乎也没有解契成功的先例。”卡卡西打断了他。

  佐助脸色白了又白:“那我要求调遣去忍联,长期。”

  这回换鸣人脸色变得难看了,他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对佐助太温柔了。刚结契的时候,应该多花点时间确立自己的支配权,而他居然让佐助自由了那么久。

  “鸣人你别这样!”卡卡西出声喝止了鸣人的想法,那愈发幽深的眼神让他觉得不妙,“现在不是绝对支配的社会了,你不能有那样危险的念头。”

  鸣人委屈地抱住佐助:“可是佐助想跑啊我说。”

  一旦去了忍联,就会因为任务关系随机调动,那他们能见面的机会就很少了。加上忍联的任务很重,各个忍村都是每年派几个人去,一年后就替换下去,很少有人会申请长期。

  佐助分明就是要想彻底摆脱他。他大概觉得,服从者对支配者的依赖就跟毒瘾一样,是可以隔离控制的。何况他们才刚结契,鸣人还没来得及建立主权。

  “一般来说这个时候支配者会有很强的掌控欲占有欲以及……”卡卡西顿了顿,耳根有点红,“性欲,如果这个时候离开服从者,他会长期处于暴躁状态。而服从者,不论心理还是身体都会对支配者产生依赖。如果你现在强行逼迫自己离开鸣人,会对你的精神造成很大的伤害。”

  佐助很坚决:“我觉得我可以克服。”

  “我知道你是个很有天赋也很努力的孩子,但是这种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克服的。以前也出过这样的例子,被迫离开的支配者的服从者生不如死,自杀多次。”

  卡卡西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避开了他们,下意识地缩了下手腕。

  鸣人紧张极了,抱着佐助的手更紧了几分。

  “那后来呢?”佐助更想知道的是结果。

  “永久性精神创伤,这辈子都没法恢复。虽然活着,但每天都算着自己什么时候能死。”

  “起码说明他可以一个人生活。”佐助挑眉。

  “不许哦,”鸣人把佐助的脸扳过来,看着他的眼睛道,“我们明明可以两个人一起好好过,佐助为什么宁愿那么痛苦都要离开?”

  “我才不要被你这个白痴吊车尾支配!”

  眼看着鸣人的掌控欲又要上头,卡卡西连忙上去把他们两个拉开。

  “好啦,宇智波家那里我去说,这段时间我跟你们一起住。你们的伴侣关系既然已经建立,那就想着把他建立好,而不是破坏得更彻底。冷静下来以后你们可能会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

  佐助觉得,已经糟透了,简直不能更糟了。

  鸣人则从来没感到糟糕过,除了一开始发现自己把佐助上了有点震惊以外,他一直都很满意。

  他甚至觉得,再不会有比这更好的局面了,如果他能把佐助牢牢锁在身边的话。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