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未完结文整理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2)

【讨论】忍者真的存在过吗?(3)

这个文坑很久了,写不下去是因为名字……

如果前世今生大家都叫一样的名字那就太奇怪了……

还有政治因素什么的,我见识太少,写不出大格局,应该会显得很可笑

主要内容其实是现代的七班考古时发现了伊那利和达兹纳先生的墓地,从中找到线索一点点发现忍者被抹杀的真相

忍者本来就只是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名们有了更好的更方便利用的工具。而这个时候,一些忍者也觉得被无能的大名摆布很痛苦,想要摆脱这种现状。大名开始制造混乱,误导民众,让他们以为忍者是危险的,战争也都是由忍者挑起的。

有一些受过忍者帮助的平民不肯配合大名的政策因此牺牲,也有一些民众受了蛊惑开始声讨忍者,想把忍者从村里赶出去。

鸣人看着盯着慰灵碑发呆的卡卡西表示其他都好说,但是木叶他寸土不让。最后鸣人和佐助给所有的忍村设了结界,与外界断绝了联系,各过各的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QAQ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2)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3)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且还被分到一间宿舍怎么办(4)

【求助】和前男友成为同事并被分到同一间宿舍怎么办(5)

【灌水】“开学啦”里面的团子都太可爱啦! (1)

【灌水】“开学啦”里面的团子都太可爱啦! (2)

【灌水】“开学啦”里面的团子都太可爱啦!(3)

这两个论坛体是一个故事,弃坑原因是设定重复得太厉害,比如带卡分手是因为他们觉得对方都不喜欢自己。这个设定跟自己其他的文的设定,还有其他太太一些文的设定,都撞得厉害

反正就是交往的时候太年轻很多误会没解释清楚,后来参加类似于一年级的带娃节目后,被分到了同一间寝室。土哥忍不住去撩卡卡西,卡卡西无意中会撩到土哥,时间久了误会解释清楚了,就重归于好了

团子里的设定是鸣人佐助以及同期都是一年级的学生,卡卡西是班主任,带土是副班,角都客串教数学,凯教体育,小迪偶尔给大家上活动课,教小朋友捏黏土


失落之境(1)        失落之境(2)

失落之境(3)        失落之境(4)

这个主要是文笔太差写崩了……

就是鸣佐在终结之谷最后一战的时候,鸣人因为心软被佐助重伤,他就伪造尸体炸死。但是他伤得太重,从瀑布那里被冲下去撞到了头,失忆了。九喇嘛把他救活以后发现鸣人失忆了,而且活不长久,就干脆锁了鸣人的记忆。

他觉得鸣人从出生以来就父母双亡,作为人柱力而活着。无论是排挤时还是当上英雄以后,从没有过一天安稳日子。他想让鸣人在最后的日子里,作为一个普通人活着。

鸣人昏迷的时候是被一个老婆婆带回家的,等到婆婆死后他就一个人在外漂泊,收养了很多孤儿。后来他知道自己快死了,就带着一群孩子去了佐助直接统辖的地方,那里比外面安全。佐助毕竟只是一个人,那些他看不到的地方依然黑暗丑陋。

然后鸣人与佐助重逢,佐助以朋友的名义经常去探望鸣人。

有一天鸣人忽然对佐助说:“如果我死了,你就把我葬在终结之谷吧。我总梦到有个人在那里离我而去,我想等他回来。”

佐助问鸣人是什么人。

鸣人说:“一想到他就觉得心很痛,大概是恋人吧。”

佐助愣了很久。

后来有一天佐助喝醉了,在鸣人家过夜。鸣人看着佐助的脸,和梦里的那个人重叠到了一起。他知道他等的人是佐助了,但是其他事情也没想起来,就什么都说。

再有一天傍晚的时候,佐助在鸣人家里吃晚饭,他想喝酒,鸣人不给他,说晚上会下雪,如果佐助喝醉了就不能回去,他那个小茅屋太冷了。佐助觉得鸣人是故意要赶他走,他就没留,吃完晚饭就回去了。第二天再来的时候,鸣人已经死了。

佐助看着鸣人的尸体只说了一句话:“现在,真的只有我一个人了。”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1)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2)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3)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4)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5)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6)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7)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8)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9)

当鸣佐文的鸣遇到佐鸣文的佐(10)

这个因为是想搞事的时候写的,一直想到哪写到哪,写前没有任何设定。所以我也不知道后面是啥,大概就是后来作者强行床戏,鸣人和佐助借位演床戏,后来不小心就真啪了,因为作者吃鸣佐,所以鸣人在上面。完结以后佐助以为自己解脱了,结果作者开始写续集,然后他俩又遇上了。


支配者          支配者(2)

支配者(3-4)          支配者(5)

这个也是写崩了,一直要啪不啪的很尴尬

原本想写的大概在建立主权的时期,一般支配者都会建立自己的完全支配权,而鸣人因为没有生活在那个时代,又有卡卡西和鼬看着,所以在那段时期他学会的是如何克制完全支配佐助的欲望。而佐助学会的则是跟鸣人坦诚,两个人完全敞开没有秘密。后来小樱带医疗班去那个实验室的时候,被带土抓走了。小迪炸了实验室,给木叶留了字条,让鸣人佐助去救人。

带土那个组织是专门研究如何解除契约的,组织里的角度和飞段、蝎和小迪都是意外结契的。但是后期其实他们都适应了,只有带土还一心想解除契约,他以为卡卡西是不愿意的。

后来带土和卡卡西遇上了,把事情说清楚以后,堍就跟卡卡西回村了。


_(:зゝ∠)_就是这样啦,这段时间在lof玩得很开心,谢谢大家

评论(27)

热度(26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