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_(:з」∠)_在姨妈血汹涌澎湃的一天里,连续看了几个报社文,宝宝心里苦😭
看来结婚对大家的打击很大……
不过也确实大
_(:з」∠)_我从小就是个博爱的人,喜欢过很多动漫很多角色,说不出更喜欢谁,不过心里最惦记的好像一直是鸣人。
因为家里环境问题,六年级开始基本就看不到日漫。初中高中的时候在一些动漫频道和同学的动漫杂志里,断断续续地看到了鸣人长大后的样子。知道他不再是十二三岁时脏兮兮皱巴巴的孩子,知道他长了个有些帅气的少年,虽然可能帅不过三秒……
大一有电脑后开始补以前没看完的动漫,当时同时在补犬夜叉和火影,四年级时印象最深的两部。
后来渐渐被火影夺去了全部的注意,没补完犬夜叉。大概是因为对犬夜叉太有信心了……
我觉得他永远都会是那样一个有点别扭有点冲动但是很可爱也有责任心的大男孩,我知道他最后一定会和戈薇在一起的,而桔梗终将归于尘土。
但是我不知道鸣人会怎样。
好像是从秋千上孤单的身影开始对他有了怜惜,然后多年来渐渐沦为亲妈粉,心里总想着我儿子怎么这么帅这么可爱(´▽`)ノ♪
(虽然不是我生的)
我想看他慢慢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他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毕竟他曾经一无所有。
然后他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成为了火影,他有了很多可以以命相托的同伴。他其实得到了很多,想要的差不多都有了,也有了一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但是很现实的家。
大概是现实两个字击败了我,少年漫为什么要现实呢?
我怕那样的现实,三次元已经受够了为什么二次元还要看到。
而且心里总会想,鸣人最想要的人难道不是佐助吗?最适合的人难道不是佐助吗?
那为什么陪着他的,不能是佐助呢?
明明这两个少年,是我见过的所有CP里,从未有过的般配。

评论(3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