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来,变个女人看看(1)

_(:зゝ∠)_唉,死就死吧

最近黑泥有点多,我们吃点小甜饼好不好?鸣佐十八九岁的设定

鸣子X佐助(不是)

总之有色诱术的鸣子出没,雷者勿入-


  需鸣人相助,速来。

  卡卡西收到佐助信的时候,愣了许久。这两年,佐助从没主动来信请求支援,以他目前的实力,基本没有搞不定的事。

  是辉夜姬又复活了?还是黑绝又出来搞事了?或者是谁把宇智波全族都复活了要报仇雪恨?

  否则为什么要点名让鸣人支援?什么事情需要他们这对核武器一起上?

  卡卡西他有点紧张。

  “佐助找我吗我说?”鸣人则显得很兴奋,“哈哈哈那家伙果然离不开我啊!反正最近我也没任务,我马上去!”

  “诶等等……”

  卡卡西刚抬起手,就看见鸣人跳窗出去了,还真是刻不容缓啊……

  什么叫佐助离不开你啊?人家都在外面走了两年了好吗?什么叫你最近没任务啊?那么多文书你看完了吗?还有跑那么快干嘛?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哦,他可能还真知道。

  卡卡西一脸的生无可恋,算了,让他们两个聚聚吧,免得鸣人一空下来就要在木叶的各个角落给佐助刷存在感。

  

  鸣人是一路闻着味儿找过去的,等他找到佐助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鸣人没有犹豫,直接跳窗而入。

  唉,佐助真是不会照顾自己,夜里居然不关窗,得好好跟他说说。鸣人轻手轻脚地关上窗户,一转头就有一把剑抵在他脖子上。

  “是我呀佐助!”

  “嗯。”

  佐助应了一声,声音有点含糊,听上去好像没睡醒。

  “来,我们先把剑放下。”

  鸣人用手指将草雉剑推离了几分,结果佐助又给推了回去。

  “鸣人?你来干嘛?”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我说?”鸣人不开心了。

  佐助歪头想了想,似乎真有这么回事,但是……

  “你吵醒我了。”

  “……”

  哦,佐助起床气又犯了啊。鸣人了然,这种事情在佐助离开木叶前他遇到过几次,还算有应付的经验。

  鸣人变出一个分身,绕到佐助身后想夺剑。佐助冷冷看了眼分身,毫不留情地戳破了。

  本体手疾眼快,抓住佐助握剑的手,将人扑倒在床上。

  “乖,被人吵醒很烦对不对?赶紧再睡吧,不然天就亮了。”鸣人把草雉剑放好,将佐助塞进被窝里。

  “鸣人?”佐助又确认了一遍。

  “嗯嗯,是我,小佐助睡吧!”鸣人自己也钻了进去,犹豫了一下,还是圈住了佐助的腰。

  他没想占便宜的,嗯,只是因为床太挤了。

  

  佐助醒来的时候发现鸣人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有点懵。仔细回忆了一下,鸣人好像半夜来的。

  啊,好像还是自己让他来的。

  最近有很多年轻女孩都失踪了,佐助一路追查到了这里,发现这儿有一个地下市场专门做皮肉生意。

  佐助想进去,他们不让进,说他一看就不像是个会进这种地方的,而且身边还没有个女人。

  原来进这种地方还要自备女人吗?佐助瞄了一眼被带进去的女人,发现个个都身材婀娜衣着暴露,而且整个缠在男人身上。不知怎的,他忽然就想起了色诱术时候的鸣人。

  嗯,虽然不怎么好看,但好像对其他男人还挺管用的,不如就让鸣人来好了。

  佐助不喜欢别人碰他,更别说是衣着暴露的女人了。如果是鸣人的话,他倒是已经麻木了。

  佐助当即就写信叫鸣人过来,把信送出去之后,他忽然想起其实他想进去还有其他办法。不过算了,有鸣人在的话,更方便一点。

  想到这里,佐助把鸣人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

  “来,鸣人,变个女人看看,性感点。”

  “啥?”鸣人一脸懵逼。

  佐助是不是被奇怪的东西附体了?


评论(17)

热度(71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