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论坛体】木叶101直播楼①

@千手阿颜  @泗橘  @墨.人生赢家.笙  @沉沁(๑•̀ㅂ•́)و✧ 给这一连串的狮子座写的生贺,大家生日快乐呀,每天开心呀,不要再怼我滤镜厚了呀,四打一太欺负人呀
不过太久没写了,乱七八糟的,不要嫌弃
o(´^`)o嫌弃我也写不出好的了

No.0 ==
木叶101马上就要开播啦,开个直播楼,和谐吃瓜

No.1 ==
嘀,吃瓜卡

No.2 ==
嘀,朱迪造型时髦卡

No.3 ==
嘀,楼上想多了,朱迪造型稳定乡土卡

No.4 ==
吃瓜打卡,听说这次除了晓乐队全员小透明是吗?可是晓乐队的楠姐怎么办

No.5 ==
小楠似乎坐在观众席

No.6 ==
楠姐惨,整个乐队怎么就她一个女孩子,要是其他九个都出道了,那楠姐岂不是要独自活动两年?甚至可能是休息两年?
(九个是弥彦、长门、迪达拉、蝎、鼬、鬼鲛、角都、飞段、阿飞,绝酱这种非人类就假装这个世界里没有吧)

No.7 ==
〒 . 〒其实我觉得鬼鲛和角都应该不会出道……
阿飞那个看不到脸的,应该也长得很抱歉

No.8 ==
胡说!阿飞那么可爱!一定是和小迪一样的美少年!

No.9 ==
一般情况下我也觉得鬼鲛和角都不会出道啦,毕竟不是大众审美。可是这次参赛人员不是除了晓以外全员透明吗?
这个比赛是拼人气的啊,晓好歹是大爆过的乐队,里面人气最低的肯定也比小透明强啊

No.10 ==
━┳━ ━┳━晓大爆过为什么还要来参加木叶的这个节目,他们好像大部分都不是木叶的人

No.11 ==
木叶还好,一向比较开放,不约束国籍村籍,只要年纪合适都能参加

No.12 ==
晓过来是为了帮忙吸流量的吧,毕竟其他都透明
好像卡卡西也来了,他以前不是和带卡有一个ok组合吗

No.13 ==
( •̥́ ˍ •̀ू )嘤嘤嘤我的土哥,为什么组合解散后就失踪了,我好想他啊,好希望他这次耶来啊

No.14 ==
其实我觉得这次导师阵容就够看了啊!反正我是来看导师的,学员怎么样不重要啦

No.15 ==
哈哈哈这个导师阵容真的不会打起来吗?扉间和泉奈都在耶,他们俩一同台就互相嘲讽,节目组居然两个都请了,是不是要剪点撕逼的点出来

No.16 ==
不是直播吗?就他们俩完全不需要剪辑动手,他们自己会吵起来的

No.17 ==
没事啦,反正斑爷和柱帝都在,应该能镇得住他们俩

No.18 ==
哈哈哈楼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错觉?他们四个难道是第一次同台吗?之前扉间泉奈难道没吵过吗?我觉得四个更可怕啊,到时候变成混掐怎么办2333

No.19 ==
学员入场了耶,第一组就两个人,谁啊?为什么有一个那么胖啊,跟猪一样,居然还带着薯片进来吃,橘子台这么随便的吗

No.20 ==
那个瘦的也普通啊,发型宛如菠萝
果然小透明就是不行,晓什么时候出来啊,我要看小迪

No.21 ==
Σ( ° △ °|||)︴为什么我觉得那个胖哥正投过镜头朝我释放杀气?

No.22 ==
错觉吧,感觉他们俩一点干劲都没有,直接坐最下面一排了

No.23 ==
天哪,谁跟我说木叶是平均颜值最高的地方?第一组一个菠萝头路人一个贪吃胖子,第二组两个黑人?

No.24 ==
有句港句,那么黑的一看就是云隐村的,不要冤枉我们木叶

No.25 ==
第三组总是木叶的了吧,那个浓眉毛圆眼睛大白牙也不好看啊
不过白衣长发的少年倒是很好看,清清冷冷的,有点古风

No.26 ==
总算看到了一个帅哥,让我终于提起了一点精神

No.27  ==
啊啊啊我要pick这个叫宁次的小哥哥!就是我心目中的白衣美少年啊!

No.28 ==
宁次好看!!!

No.29 ==
宁次小哥哥好谦虚,居然坐在第二排

No.30 ==
(¬_¬)楼上谦虚的标准是什么,第二排可是前11耶

No.31 ==
╮(︶﹏︶)╭可是他边上的浓眉小哥就坐他边上啊,还是浓眉小哥更不谦虚一点

No.32 ==
好奇谁会坐第一,我心目中的第一是弥彦!

No.33 ==
卧槽!晓还没上呢,怎么有人已经做第一上去了?那人是谁?!虽然还行,但是没有宁次好看啊!而且他头顶上为什么有条狗?那是真狗还是玩偶?

No.34 ==
我觉得那个墨镜小哥的气场还挺酷的,不过遮得也太严实了吧,根本就看不到脸

No.35 ==
卧槽!那个狗居然动了还叫了!是真狗啊!! !
为什么这个节目还能带狗上来?这真的是一个选男团的节目吗?!

No.36 ==
这个节目真神奇,我就不该相信橘子台会有什么正经节目

No.37 ==
啊啊啊这人是谁?!太帅了吧!而且和鼬好像啊!

No.38 ==
啊我记得之前有人爆料,说鼬的弟弟也会参加这个节目,就是这个宇智波佐助吧!真的好帅啊!

No.39 ==
哈哈哈我喜欢佐助边上的金毛小哥,他还有口癖耶,一直嘚吧哟嘚吧哟的,好逗啊

No.40 ==
不行吧,我觉得那个金毛太傻了,他居然和那个带着狗的兄弟对喊我才是最后会c位出道的男人,场上最帅的两个都没说话好吗?

No.41 ==
和金毛一个组合,佐助心里一定很苦吧,看他那一脸嫌弃的

No.42 ==
对啊,我觉得那个金毛真的不会说话,他居然直接跟牙说,你就现在坐上面吧,以后估计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_¬)难道他自己就有机会吗?那绝对不是能c位出道的长相好吗

No.43 ==
惹,我觉得他说的也没错啊,虽然直白了点,而且牙不是比他更自信吗

No.44 ==
哈哈哈我觉得牙和他头顶上的狗动作好同步哦,感情一定很好
⊙∀⊙爱狗人士表示要pick牙了

No.45 ==
我也要pick牙——头顶上的狗,太可爱了

No.46 ==
啊啊啊卡卡西!卡卡西才是最帅的啊!而且这身高!吊打全场!

No.47 ==
惹,其他几个都十七八岁,你家卡卡西二十好几,比别人很骄傲吗?
而且脸都看不到,怎么好意思说帅的

No.48 ==
拒绝掐挑,自己跨栏

No.49 ==
哇,卡卡西跟佐助他们认识吗?直接坐金毛边上了,还互相打招呼

No.50 ==
好像还挺熟的样子,其实我觉得金毛笑起来很可爱啊,眯眯眼还傻乎乎的,想揉

No.51 ==
等等我想起来了!这个金发碧眼的配置!是不是特别像水门老师?!卡卡西是水门老师的学生啊!

No.52 ==
不会吧?水门老师帅多了啊,而且看他名牌,他姓漩涡又不姓波风

No.53 ==
玖辛奈姓漩涡啊!!  !

No.54 ==
卧槽!仔细看看五官真的有点像玖辛奈……

No.55 ==
惹,所以谁说这次都是小透明的?明明好多星二代啊

No.56 ==
之前有人爆料,但是没人信,因为瓜君连个照片都没有

No.57 ==
怪不得水门老师拒绝了节目组的导师邀请,因为有亲儿子在不好意思吗?

No.58 ==
还行吧?斑爷泉奈不也姓宇智波吗?和鼬还有佐助多少有点关系吧?

No.59 ==
哇⊙∀⊙!那个红头发的小哥也好帅啊!是砂忍村的吗?但是他身边那位就emmmm

No.60 ==
边上那个一脸油彩的大哥好像是那个红发小帅哥的亲哥哥……

No.61 ==
……莫非这个节目还是个大型认亲现场?

No.62 ==
哇,感觉那个红发小哥一上来就和佐助对视了,那种火花四溅的感觉啧啧啧

No.63 ==
卧槽!红发小哥直接上去问佐助名字了!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我要站这对!

No.64 ==
那我要站佐助宁次!都是黑发的美少年!都一样的优雅贵气,太养眼了

No.65 ==
那我觉得鸣人和牙不错,到底谁才是最后的c位,看好他们俩battle

No.66 ==
醒醒,他们俩谁都不会是最后的c位,我比较看好宁次和佐助battle

No.67 ==
我晓乐队才是永远的c位!

No.68 ==
没人站鸣人佐助吗?
这个也是那个也是,怎么每个人都佐助佐助的,一副醋劲很大的样子

No.69 ==
醒醒,他下一句就是佐助有什么好的
明显是觉得被佐助抢风头了吧

No.70 ==
可是牙附和了一句佐助没什么好之后,鸣人就炸了啊,说你这家伙懂什么,佐助哪里都好
真香现场来得太快,让我猝不及防

评论(7)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