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论坛体】木叶101直播二号楼①

No.0 ==
木叶101第二期开始啦,第二期是不是没什么可看的,好像就是分宿舍和重新测评

No.1 ==
2333其实我就喜欢看分宿舍什么的,第二期不是直播真可惜,不然可以看看他们是怎么相处的

No.2 ==
宿舍其实无所谓的,就比如说佐助现在在A班,鸣人在B班,但是晚上睡觉他们可能会是上下铺

No.3 ==
为什么???A班和B班不可能在一个宿舍啊!楼上有锤吗?没锤的话不要瞎说

No.4 ==
就是录节目的时候他们要回自己宿舍,但是睡觉的时候可以私自换宿舍吧
而且节目也很少会录在宿舍的镜头,男孩子的宿舍嘛_(:з」∠)_

No.5 ==
_(:з」∠)_就我们家离他们那个宿舍楼不远,然后我姐姐又是个追星的,会去前线看佐助
按照她说的,每天早上他们俩是一起去食堂的,然后再一起去排练,晚上再一起回宿舍
鸣人是大嘴巴,他自己说的,宁次睡佐助上铺,他睡小李下铺,他就和宁次换床睡了

No.6 ==
这么任性的吗?他们是来选秀来当偶像的吧?这么整得跟过家家似的

No.7 ==
……换个宿舍也没什么吧?你情我愿的事情啊,要是宁次不愿意的话也不会换的

No.8 ==
其实他们全都是一个公司的吧?应该都很熟了,没关系的

No.9 ==
_(:з」∠)_除了外国人,全是橘子娱乐公司的,这简直就是他们公司内部的狂欢

No.10 ==
如果可以换宿舍的话,那卡卡西会不会和带土睡一起?!

No.11 ==
醒醒,如果会的话,带土就不会以阿飞的身份在国外生活那么久了

No.12 ==
_(:з」∠)_问题是他们俩不用换啊,本来就是上下铺啊,都A班的嘛

No.13 ==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有没有打起来?

No.14 ==
→_→楼上在期待什么?他们俩都是成年人啊,不至于忽然就打起来吧?

No.15 ==
好像没怎么说话吧,但是也不会起争执

No.16 ==
我觉得不说话不起争执才是正常的,那种动不动就黏在一起的,一看就很假,想要卖腐互相蹭热度吧

No.17 ==
有些人一看就是倒贴吧?明明对方都没怎么搭理他,是他一直贴上去黏着不放的

No.18 ==
嚯!趁节目开始之前,我们吃点别的瓜吧!

No.19 ==
什么瓜呀?

No.20 ==
就是第一期直播那天!扉间聚聚身上穿的真的是泉奈的衣服!从衣服到裤子都是!我找到了照片,你们对比看看!
(假装此处有照片)这张是泉奈之前穿那身衣服出席活动的,完美!
(假装此处也有照片)这张是昨天扉间聚聚家的大粉拍的,你们仔细看看,上半身还好,因为那件衣服本来就是有点宽松的,这样舞台上动起来比较好看
但是穿在扉间聚聚身上是正好的!
再看下半身!泉奈穿着是有点松的,长度正合适
可是扉间聚聚他穿出了八分裤的感觉!还有点紧绷!所以对他来说这身衣服肯定是不合身的,但是他为什么要穿一套不合身的衣服出门呢?!

No.21 ==
对啊!为什么呢?!

No.22 ==
就算他们俩破天荒地买了同款,也不至于买这么不合身的一套吧!

No.23 ==
我去看看扉间聚聚的粉丝站!

No.24 ==
所以真的是泉奈衣服吗?不,我不能相信这样的事实!

No.25 ==
哈哈哈楼上明明就一副很想相信的样子!

No.26 ==
怎么就是事实了?这些衣服又不是私人定制,找到品牌就能购买,万一扉间聚聚就是正好想穿紧身点的呢?他以为又不是没穿过

No.27 ==
这不只是紧身的问题吧?明明就不是很合身啊

No.28 ==
也不只是不合身的问题,这个牌子的衣服虽然不是私人定制,但这牌子不是宇智波家的吗……
扉间聚聚真的会买这个牌子的衣服吗?你们见他之前买过吗?

No.29 ==
而且就是泉奈买完衣服回来喜欢自己改,比如把扣子换成团扇什么的,这身西装明显把腰那里改细了,你们看看聚聚那被勒出来的腰身!
难怪他那天都没怎么动

No.30 ==
卧槽!我在粉丝站看到一个图好奇怪啊!
(假装层主放了图)
你们看!扉间聚聚穿那身衣服的时候把袖子挽起来了!然后这张图是袖子有点松开的,里面露出的半颗袖口,像不像他们团扇家族的图案?!

No.31 ==
卧槽!还真是!我觉得这算实锤了吧?!!

No.32 ==
就算是同一身衣服又怎么样?他们俩难道还能有一腿吗?扉间聚聚是不可能喜欢上宇智波的!
天才和庸才的区别就在于,天才不会被宇智波迷去心智!

No.33 ==
_(:з」∠)_真的是同一身衣服啊,这也太奇怪了吧?我记得他们俩不是一直关系不好吗?

No.34 ==
对啊,平时都吵成那个样子了,难道那都是在打情骂俏吗?

No.35 ==
也有可能平时只是放烟雾弹吧,面上假装不和,背地里早就勾搭上了!他们俩不是大学同学吗?!

No.36 ==
不只是大学,按照柱帝的说法,自从他和斑爷在小河边一见钟情以后(X),就经常以带着弟弟出去玩的名义,拖着扉间一起去找斑爷了,而斑爷也会带着泉奈出门,然后两对兄弟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所以扉间和泉奈大约四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

No.36 ==
按照扉间聚聚的说法,他和泉奈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打架了,等到五岁他智商有所提高的时候,就和泉奈组成了拆哥哥联盟,阻止他们俩约会!

No.37 ==
对对对,我记得,扉间聚聚还说,虽然他们结盟过,但是自从意识到这俩是拆不散的以后,他们俩就散了
不过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不是一个班的就是一个宿舍的,每天想看不见对方都难

No.38 ==
这么看的话,他们俩就是很熟啊,所以有一腿也不奇怪吧?

No.39 ==
不!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No.40 ==
啊我想起来了!直播那天其实我在现场!

No.41 ==
楼上的姐姐有看到什么甜瓜吗?!

No.42 ==
没有!不过那天在节目录制之前,节目组是允许粉丝代表进去探班的!我作为柱帝的粉丝,成功地进入了他们的化妆间!
呜呜呜柱帝本人真的非常非常好看,一点都不土!

No.43 ==
啧,姐姐这滤镜啊……

No.44 ==
斑爷也特别好看,他们俩真的自带气场!
比较奇怪的就是扉间和泉奈都不在化妆间里,当时直播都快开始了,我就很纳闷
后来等我打完招呼,送完礼物,要完签名,拍完合照,准备要走的时候,才看见他们俩匆匆赶进了化妆间,几乎是同时到的!
不过他们当时身上已经穿着那身衣服了

No.45 ==
啊啊啊我想殴打楼上的姐姐!你到底是来爆料的还是来炫耀的?!

No.46 ==
都有都有,我印象扉间聚聚是从来不迟到的,那天和泉奈一起来晚了,感觉还挺奇怪的
进门的时候泉奈没站稳,还是扉间聚聚伸手扶着的,我觉得他们关系根本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差

No.47 ==
_(:з」∠)_我记得,柱帝说他们俩真撕起来的次数其实不多,基本都是小时候互殴了,越长大越看不出扉间聚聚在想什么
很多时候电视上看到的那些剪辑都是节目组故意剪成那样的,事实未必真的那么激烈

No.48 ==
哈哈哈但是没事互损两句还是经常有的吧?我记得那天直播的时候他们就互损了好几局

No.49 ==
就算私底下关系还行!这也第一次穿对方的衣服吧?到底是为什么啊啊啊

No.50 ==
_(:з」∠)_我也想知道啊,不知道要从哪里继续往下扒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扉间和泉奈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原因于是在泉奈家里啪啪啪,然后他们俩忽然想起自己还接了这么个活儿,可是扉间衣服都被弄脏了,于是就直接套上了泉奈的衣服和泉奈一起出门了,两个人踩点到的公司
我本来是要一笔带过的,但是阿颜好像是说,如果我写这个扒一扒,她就给我补个车?)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