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李涛,六一是出柜的好日子吗(1)

_(:зゝ∠)_终于在12点前搞定了,可能并没有(2)

主鸣佐,微带卡

0L 只想过个纯洁的六一

如题,鸣人和佐助为何偏偏在如此纯洁的一个节日里被拍到,早一天或者晚一天不行吗?干嘛要玷污儿童节 

  

1L ==

_(:зゝ∠)_讲道理,人家确实是前一天开的房,只是待到了第二天并且第二天被狗仔爆出来了而已,他们也不想被爆啊

  

2L ==

→_→现在的狗仔真是没东西可爆了是吧?一男一女吃个饭就是公开恋情,两个男人睡一间房就是公开出柜,简直sjb

  

3L ==

可是两个大男人睡一个房,真的不觉得可疑吗?又不是开不起房

  

4L ==

惹,他们俩以前又不是没一起睡过,有什么大不了的

5L ==

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在一个组合啊,睡一起挺正常的。可现在佐助换公司了啊,两家公司势同水火,他们为何还如胶似漆?_(:зゝ∠)_真的很可疑啊

  

6L ==

哪里如胶似漆了?一直都是你鸣倒贴好吗?佐助从来都不爱理他

  

7L ==

2333楼上的是还没看视频吗?明明是佐助去敲的鸣人的门,这还好意思说佐助不爱搭理鸣人

  

8L ==

嘻嘻佐粉眼里谁都倒贴他们家

  

9L ==

→_→鸣粉眼里还谁都喜欢他们家小太阳呢,呵呵

  

10L ==

惹,果然又要变成撕逼楼了,他们两个那么多八卦,我们为什么非要撕逼,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聊八卦呢?

  

11L ==

有什么好聊的,不就组合一年然后解散,之后三年没联系,再然后就是在一个综艺节目里比赛,也没见谁手下留情,不知道那些CP粉都是怎么想的

  

12L ==

_(:зゝ∠)_我记得这两家公司不是很有效率的吗?怎么都没澄清?默认了?

  

13L ==

惹,木叶公司什么时候有效率了?做什么事都拖拖拉拉的,还内讧得厉害。蛇妈的公司十分看不懂,不过涉及到佐助的事情效率一向挺高啊

  

14L ==

_(:зゝ∠)_这都大白天了,鸣人和佐助也都没说话,是在想怎么解释吗?如果是的话,那很可能是真的了

  

15L ==

惹,真的个鬼,我就不信楼上从没和同性睡过同一间房

  

16L ==

那个狗仔又发微博了,说他们俩还没从房间里出来,这这这……

QAQ昨晚太激烈了吗

  

17L 只想过个纯洁的六一

QAQ这是六一,肮脏的成年人啊

  

18L ==

_(:зゝ∠)_楼主在纠结啥啊,六一和他们俩又没关系

  

19L ==

2333请大家拉到顶上看看我们今天的辩题,六一是个出柜的好日子吗?我方辩友认为不是

  

20L 只想过个纯洁的六一

_(:зゝ∠)_不,我只是纠结,上个月的20号他们为什么不出柜?明明那天晚上他们也住一个酒店

  

21L ==

!!!鸣人发微博了!

  

22L ==

搬运

漩涡鸣人不能没有拉面:☀️☀️☀️,今天天气真好,昨天晚上和佐助看剧本看着看着睡着了,刚刚才醒,评论下面说的事情通通都没发生

  

23L ==

2333果然又是剧本,每次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说在看剧本,所以是夜光剧本吗?视频里他们房间明明没开灯

  

24L ==

_(:зゝ∠)_看剧本哪里会起得这么晚,而且他们最近又没拍戏,就一个综艺需要看那么久的剧本吗

  

25L ==

呵呵,欲盖弥彰

  

26L ==

→_→人家不能打手电筒吗?整天YY两个男人搞基是不是有病啊?

  

27L ==

→_→楼上到耽美同人论坛来说这种话是不是有病啊?

  

28L ==

_(:зゝ∠)_他们两个又不是第一次睡同一间房,不是小时候就挤一张床吗?幼儿园也搭一块儿睡,高中大学上下铺,一个组合的时候更是同一间公寓啊

不管粉丝怎么撕,他们俩关系确实好啊,偶尔想联络联络感情有什么问题吗?干嘛想那么多

  

29L ==

嘻嘻嘻有些人就是看不惯人家关系好

  

30L ==

!!!佐助也起床了

  

31L ==

→_→嘲讽他鸣了没有

  

32L ==

没有!他们居然真的在看夜光剧本!

  

33L 大自然的搬运工

宇智波佐助:陪吊车尾看了一个晚上的夜光剧本

(带图)一份剧本在黑暗中发出绿幽幽的光芒

  

34L ==

……还真有夜光剧本啊

  

35L ==

不是,看这个眼睛不疼吗=_=

  

36L ==

……这得洒上多少夜光粉啊

  

37L ==

_(:зゝ∠)_鸣人真会搞事情,这算什么情趣啊

  

38L ==

噗!你看佐助微博下面的热评!那个夜光剧本是土哥在世界无灯日的发明,据说之前在那天土哥拉着卡卡西看了一个晚上的夜光剧本,两人过得十分愉快,于是把这个剧本安利给了鸣人

  

39L ==

⊙ω⊙土哥真有情调

  

40L ==

得了吧,就老卡那个生无可恋的经典表情,是怎么看出他很愉快的?

  

41L ==

土哥很愉快=两人都很愉快

_(:зゝ∠)_土哥开心就好

  

42L ==

2333鸣人说,那个夜光剧本是他送给佐助的儿童节礼物

佐助说他看得眼睛疼

突然笑死.JPG

  

43L ==

_(:зゝ∠)_所以佐助为什么不拒绝

  

44L  ==

每次鸣人送的礼物佐助都很嫌弃,但是佐助每次都收下了

最近那个综艺不是曝光了佐助的房间,我在里面发现了之前被佐助嫌弃过很多遍的手工娃娃,鸣人亲手做的,超级丑的

  

45L ==

2333为啥每年六一鸣人都要送佐助礼物啊?生日送还不够吗?

  

46L ==

_(:зゝ∠)_据说是送习惯了,佐助说小时候他们两个每年六一都送对方礼物的。后来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老师说那是他们最后一个儿童节,以后都不能过了,鸣人超级委屈,看上去特别伤心

然后佐助私底下跟他说,他们可以两个人偷偷过

  

47L ==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鸣人二十几岁了还要过

  

48L ==

→_→可是他还是都配合了,不仅配合地收下了,还配合地送了礼物

  

49L ==

2333莫名宠溺

  

50L ==

_(:зゝ∠)_对,佐助每次都一脸嫌弃,脸上嫌弃身体却很配合

评论(19)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