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3)

啊啊啊啊太子这些年发的朋友已经可以绕宇宙好几圈了啊!
№53 ☆☆☆你倒是告白啊留言☆☆☆
  
现在看到朋友两个字都会觉得心痛呢(‘;ω;′)
№54 ☆☆☆==留言☆☆☆

_(:зゝ∠)_只有我还在纠结佐倾城和樱女神哪个更重吗?
№55 ☆☆☆==留言☆☆☆
  
2333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纠结的?体重不知道,论在太子心中的分量,绝对是佐二少比较重~
№56 ☆☆☆鸣佐大法好留言☆☆☆
  
对啊,其实体重什么的不重要,主要看太子更喜欢抱谁~
№57 ☆☆☆日月神教留言☆☆☆
  
(‘;ω;′)我觉得我在这个楼里面感受不到爱了,讲真,你们没人站佐鸣吗?
№58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_(:зゝ∠)_LS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个论坛是鸣佐的几个CP粉为了避免撕逼建立的啊……
№59 ☆☆☆日月神教留言☆☆☆
  
2333你去爬爬其他楼,依然感受不到爱
№60 ☆☆☆==留言☆☆☆
  
真的吗?我不知道呀,我是被基友安利进来的,说这里有爆料(‘;ω;′)
№61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爆料有楼主和老了姑娘啊,看爆料没事啦,站其他CP也无所谓,只要不撕逼,我们还是欢迎你的~
№62 ☆☆☆==留言☆☆☆
  
噗,老了姑娘是什么鬼啦?不如叫老姑娘?
№63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ls你是认真的吗?(*^-^*)
№64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好的,宝宝只看八卦,宝宝不多嘴(。•ˇ‸ˇ•。)
№65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不然要怎么称呼嘛,老姑娘的马甲不好起昵称啊_(:з」∠)_
№66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ω・`)算了,随便你们吧,反正我也没料可以爆了,不能威胁你们了。
№6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对啊!爆料!lz还有什么八卦快点拿上来!
№68 ☆☆☆==留言☆☆☆

希望能比我的刀快
№69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希望能比我的剑快
№70 ☆☆☆擦剑徐徐向楼主留言☆☆☆

又被楼上两位秀一脸(ノ=Д=)ノ┻━┻
№71 ☆☆☆==留言☆☆☆

……
№72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
№73 ☆☆☆擦剑徐徐向楼主留言☆☆☆

话说,楼主呢?
№74 ☆☆☆你倒是告白啊留言☆☆☆

对啊,好久没看到楼主了_(:з」∠)_
№75 ☆☆☆日月神教留言☆☆☆

(๑•́ωก̀๑)我就看着这栋楼慢慢往下沉
№76 ☆☆☆==留言☆☆☆

楼主你出来啊,我们想你
№77 ☆☆☆==留言☆☆☆

孩儿们,本大王又回来啦!ψ(`∇´)ψ
№7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lz这画风不对啊
№79 ☆☆☆==留言☆☆☆

跑错片场了吧……
№80 ☆☆☆==留言☆☆☆

lz客串了西游?
№81 ☆☆☆日月神教留言☆☆☆

不是啦!刚刚导演给我加戏啦!演一个半死不活躺地上被樱女神救治的忍者!近看樱女神好漂亮!!!
_(:з」∠)_虽然还是没有台词
№8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果然楼主一出来就是拉仇恨的……
№83 ☆☆☆日月神教留言☆☆☆
  
刀.JPG
№84 ☆☆☆磨刀霍霍向楼主留言☆☆☆

剑.JPG
№85 ☆☆☆擦剑徐徐向楼主留言☆☆☆

|・ω・`)只有我嫌弃lz没有事业心吗?居然不知道给自己加台词~
№86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刀剑两位姑娘饶命,小的这就开始爆料!
№87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那天太子不是手抽筋了吗?后来再拍一条就过了,拍完去吃午饭的时候太子都没怎么动筷
樱女神就问他怎么了,太子就说手痛啊,谁能喂他吃饭啊。反正大概就这个意思,他嘴贫得很,说话好欠揍啊(这并不能阻止我爱他)
樱女神只给了他一个白眼,让他有事找助理,佐二少也懒得搭理他的样子(这个时候我好想自告奋勇说我喂啊!)
_(:з」∠)_然后太子就时不时地吃一点,时不时地看看佐二少。等樱女神一走
!!!佐二少居然真的喂他吃饭了
一边说麻烦!还一脸嫌弃!但就是喂完了!
可是下一场戏我看他们两个打得很嗨啊!哪里有手痛的样子?!!
这两个人把我从太子唯粉硬生生逼城CP粉,居然还不在一起(ノ=Д=)ノ┻━┻
№8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卧槽!喂饭!
№89 ☆☆☆日月神教留言☆☆☆

说不定已经在一起了,只是没公开
冷漠.JPG
№90 ☆☆☆==留言☆☆☆

说好的天然呆低情商呢?这不是很懂吗?
№91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子留言☆☆☆

我今天还听到太子对鹿丸说二少是他最好的朋友啊……
№92 ☆☆☆朋友组怎么还不公开留言☆☆☆

宝宝也想给太子喂饭
№93 ☆☆==留言☆☆☆

宝宝也想被二少喂饭
№94 ☆☆☆日月神教留言☆☆☆

太子其实很会撩,只是毕生功力都永在了佐倾城身上。并且撩了多少年就发了多少年的朋友卡→_→
№95 ☆☆☆讨厌朋友卡留言☆☆☆

再美味的狗粮在朋友卡面前都变得苦涩起来눈_눈
№96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这种撩人而不自知的最可怕了!不娶何撩啊啊啊啊啊
№97 ☆☆☆==留言☆☆☆

心疼二少更心疼自己,明明知道他撩的是别人,为何我还会被他撩到
生无可恋.JPG
№98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太子那算会撩的话,佐二少更会撩啊……
№99 ☆☆☆朋友组怎么还不公开留言☆☆☆

???!!!
№100 ☆☆☆日月神教留言☆☆☆
  

评论(14)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