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5)

虽然知道太子一直是学渣,但对朋友两个字误解成这样也是不能忍!

№130 ☆☆☆==留言☆☆☆

  

_(:зゝ∠)_真想穿越回去给太子当语文老师啊,其他的也不用教,能让他分清朋友和男朋友的区别就是功德一件了。

№131 ☆☆☆日月神教留言☆☆☆

  

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简直要瞎!!!

№13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lz别激动!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133 ☆☆☆==留言☆☆☆

  

lz别激动,有话好好说!

№134 ☆☆☆==留言☆☆☆

  

(‘;ω;′) 我看到太子在给倾城补衣服……

他正缝的那件是倾城的私服,我绝对没认错。我万万没想到,身为木娱董事长儿子的太子,居然会缝衣服……

№135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真是万万没想到……

№136 ☆☆☆==留言☆☆☆

  

我脑海中只剩四个字——贤、妻、良、母

如果忽略朋友卡的话

№137 ☆☆☆讨厌朋友卡留言☆☆☆

  

画风如此人妻的太子,为什么你们还觉得他是攻?!!

№138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我就喜欢人妻攻你有意见吗?!!~~( ﹁ ﹁ ) ~~~

№13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ω;′) 没有,毕竟这里就我一个佐鸣党,不敢有

№140 ☆☆☆倾城是我白月光光留言☆☆☆


知道就好~~( ﹁ ﹁ ) ~~~

№141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倾城衣服会破吗?是不是做了什么?(? ???ω??? ?)?

№142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我比较奇怪的是,他们俩都那么有钱,为什么不能再去买一件……

№143 ☆☆☆==留言☆☆☆

  

太子节俭啊,你们忘了他小时候被拐卖过啊……

煮饭缝衣服什么的都那个时候学会的啊

№144 ☆☆☆==留言☆☆☆

  

(‘;ω;′) ls一说我就想起来了,被拐了整整两年啊!水门大大和辛玖奈夫人都急死了。走丢前那个照片,圆嘟嘟的笑起来超级甜的小天使啊!!!

找回来后的那个照片,面黄肌瘦的,而且没长多少,一看就知道营养不良了,大写的心疼

№145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_(:зゝ∠)_我这儿还有照片,当时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走丢前




№146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找回时




№14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ω;′) 心疼

№148 ☆☆☆==留言☆☆☆

  

不过太子小时候长得好可爱啊!!!

№149 ☆☆☆鸣佐大法好留言☆☆☆

  

对啊,这么可爱,他们怎么忍心把他卖到山沟沟里去

№150 ☆☆☆==留言☆☆☆

  

生气!不过还好那个人贩子团伙都被抓起来了!而且木叶加团扇的势力,他们这辈子应该都出不来了

№151 ☆☆☆==留言☆☆☆

  

活该!!!现在人贩子一般都判五年到十年啊,在牢里勤快点儿还能提前放出来!然后出来了就继续拐卖儿童!

我觉得人贩子就该判无期!

№152 ☆☆☆==留言☆☆☆  

  

_(:зゝ∠)_太子被拐后,斑爷好像怕自己家的几个小崽子也被拐,专门成立了一个协助找人贩子的组织。只想说,干得漂亮!不愧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老祖宗!

№153 ☆☆☆日月神教留言☆☆☆

  

我记得之前好像有人爆料说,好像当时是太子和倾城一起在外面玩吧,后来两个人闹了别扭太子就跑了,然后就不见了,倾城内疚了好久。

№154 ☆☆☆==留言☆☆☆

  

小孩子闹别扭很正常啦,而且后来太子还不是被倾城找回来的吗

№155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对,好像说是那个山沟沟的水还不错,有个团队在里面开发矿泉水,广告还是团扇家出的。广告里好像不小心拍到了太子的背影,只是一闪而过啊,倾城看到了就说鸣人在那里。

后来几个家长倒回去看了好几遍都不能确定,只有倾城坚持说那一定是太子,然后他们就去那里找了,还好找到了

№156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幼驯染还要加这种一眼就能找到你的设定,他们不在一起对得起天对得起地对得起他们的心吗?!!

№157 ☆☆☆日月神教留言☆☆☆

  

对不起!!!

№158 ☆☆☆==留言☆☆☆

  

hhhhh我记得鼬神还爆料说,太子刚找回来那一个月里,倾城每天都要抱着太子睡。超过五分钟没看见太子就要急,怕太子又要丢了

№159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_(:зゝ∠)_难怪现在感情那么好,两个人一定都离不开彼此吧

№160 ☆☆☆鸣佐大法好留言☆☆☆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啊?!!

№161 ☆☆☆急死我了留言☆☆☆

  

因为他们是好朋友啊

mdzz.JPG

№162 ☆☆☆讨厌朋友卡留言☆☆☆


评论(11)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