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6)

求别提朋友……

№163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164 ☆☆☆==留言☆☆☆


ls好好说话憋唱歌

№165 ☆☆☆==留言☆☆☆

  

\(≧▽≦)/晚上啦!我来开车啦!有人要上车吗?虽然只是自行车

№166 ☆☆☆老司机带带你留言☆☆☆

  

要!车在哪儿?!!

№167 ☆☆☆==留言☆☆☆

  

求车求车!

№169 ☆☆☆鸣佐大法好留言☆☆☆

  

请戳→ 自行车

№170 ☆☆☆老司机带带你留言☆☆☆

  

!!!这哪里是自行车?这明明是翻车!亏你还敢自称老司机!把驾照拿出来!

№171 ☆☆☆日月神教留言☆☆☆

  

啊,居然翻车了……

我选择狗带

№172 ☆☆☆==留言☆☆☆

  

我选择让司机狗带

拔刀.JPG

№173 ☆☆☆磨刀霍霍向司机留言☆☆☆

  

天凉了,翻车的司机也该狗带了

拔剑.JPG

№174 ☆☆☆擦剑徐徐向司机留言☆☆☆

  

(‘;ω;′) 我是老司机啊,踩小破自行车的那种老司机!我以前的文全都拉灯的好吗?今天已经很努力地在开车了,结果忽然想到,没有安全套和润滑油啊!

没有不安全好吗?而且这个设定里他们才刚刚捅破朋友的窗户纸,肯定不可能会把这两样东西翻出来的啦

№175 ☆☆☆老司机今天又翻车了留言☆☆☆

  

……为何你开个车还要思考逻辑?直接上啊!!!

№176 ☆☆☆日月神教留言☆☆☆

  

(‘;ω;′) 不,我是个严谨的老司机!我要牢牢守住我的原则!

№177 ☆☆☆老司机今天又翻车了留言☆☆☆

  

刀剑两位姑娘,你们还是让这个司机狗带吧,我看不下去了

捂脸.JPG

№178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大家饶命啊啊啊啊啊啊

以后我再也不乱开车了啊啊啊啊啊

№179 ☆☆☆老司机今天又翻车了留言☆☆☆

  

(‘;ω;′) 别嫌弃我这更短,毕竟自行车挺长,虽然翻了

翻车的理由就是上面司机姑娘说的那些,我本来就不会开车,又忽然想到没有作案工具这种事,就只好翻了……  


评论(22)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