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番外6)

  “不是,我只是……”鸣人想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其实我……”

  佐助不耐地扬眉:“别吞吞吐吐的,有话直说。”

  “佐助啊……”鸣人将头埋回佐助颈窝里,自暴自弃道,“如果我说你最好的朋友想上你,你会怎么做?”

  “阉了。”佐助毫不犹豫。

  鸣人顿时觉得下半身一阵生疼,佐助应该没那么狠吧?他只是想想,还没做什么啊……

  佐助翻个身将鸣人压在自己身下,挑眉问道:“你想上我?”

  “嗯,最近才发现我原来是喜欢佐助的说。所以会忍不住想亲佐助,想和佐助做更亲密的事,想永远都和佐助在一起。”鸣人脸红红的,望向佐助的那双蓝色眸子里满满的都是真诚,“以前看到很多女孩子喜欢佐助我会生气,后来才知道我原来不是生佐助的气。我只是觉得佐助太受欢迎了,喜欢佐助的人那么多,要是佐助被别人抢走了该怎么办啊我说?”

  “白痴吊车尾的。”

  佐助松开了鸣人,起身下床去拿鸣人送回的外套。尽管他转身很快,但鸣人没有错过他嘴角勾起的笑意。在佐助手指勾到外套的同时,鸣人也抓住了他,将他一把甩回床上。他欺身压在佐助身上,双手将佐助的两只手腕都扣在床上。

  “喂,你……”

  “原来小佐助也是喜欢我的嘛我说。”鸣人高兴极了,在佐助脸上猛亲了一口。

  “谁喜欢你这个吊车尾的?”佐助挣扎不开,别过脸去,企图藏住发红的耳尖。

  “喜欢就是喜欢啊,知道了为什么还不承认?如果佐助早点告诉我的话,我就不用纠结那么久了啊我说。我那天梦到……”鸣人凑到佐助耳边道,“所以第二天醒来害怕自己对佐助做出梦里的事情,所以跑了啊!小佐助怕不怕?”

  “谁知道你都梦到了什么!”

  见佐助又开始挣扎,鸣人笑得狡黠,像只狐狸。

  “咦?小佐助不知道嘛我说?没事啊,我现在就告诉你好了。”鸣人在佐助唇上亲了一下,“我想要和佐助接吻,想要和佐助牵手。”

  这顺序是不是有问题?佐助感受到鸣人的手指正一一插入他指缝,与他十指相扣。他还是觉得别扭,但没再挣扎。

  反正,他从来都没想过要真的推开鸣人。

  眼前的家伙虽然还是个幼稚鬼,但真的已经长了有魅力的俊朗青年。当年会因为自己人气而闹别扭的人,现在和他一样受欢迎啊。加上鸣人性格开朗,围绕在他身边的人更多。佐助有时也会因为这点而不爽,尽管再没人比他更清楚鸣人的好了。

  发现佐助回握住自己的手,鸣人声音变得低哑:“佐助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要的还不够啊。”

  “你还想要什么?”佐助问他。

  “要你,全部的你。”

  鸣人凑过去吻住佐助的双唇,他吻得很轻很小心,好像在对待什么一碰即碎的珍宝,好半天才撬开对方的双唇,伸出舌头扫过对方牙关。

  这算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亲吻,吻得格外深格外久。他们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希望就此溺死在彼此的温柔里。

  等到鸣人终于彻底离开佐助的双唇,看着身下人一向深邃的眼眸变得迷离,鸣人心底欲念更甚。

  还是不够啊,还想要更深入些。

  只是时间地点都不对,所以只能下次了啊……

  又亲了亲佐助的嘴角,鸣人懊恼道:“小佐助明明喜欢我的说,为什么不能跟说一句喜欢呢?”

  佐助扭头:“少自以为是了白痴。”

  “诶?佐助又来了。好嘛好嘛,我知道了,你是宇智波一族,头可断血可流,傲娇不能丢。”

  “滚!”

_(:зゝ∠)_好啦,太子终于不发朋友卡了,可喜可贺。下一章就回归正文,虽然不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论坛里还应该扒点什么……

评论(10)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