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13)

_(:зゝ∠)_之前答应一个妹子要更的,结果忘记了很久很久,对不起哈……

今天凳子提醒了一下,我又想起来了


早上起来例行看官网,发现电影票已经在预售了啊啊啊啊啊啊

№441 ☆☆☆==留言☆☆☆


天呐!我得赶紧爬起来抢票!

№442 ☆☆☆==留言☆☆☆


✪ω✪已经买好了,和闺蜜一起去看

№443 ☆☆☆==留言☆☆☆


男神的电影一定要支持啊!但是内容好致郁,害怕(ಥ_ಥ)

№444 ☆☆☆==留言☆☆☆


楼上别怕,身为他们的CP粉,早该习惯了吞刀如糖的人生

№445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没错,只要他们俩有站一起的镜头,就算是刀我也甘之如饴

№446 ☆☆☆日月神教留言☆☆☆


눈_눈心疼自己,心疼所有鸣佐粉

№447 ☆☆☆==留言☆☆☆


嗷嗷嗷我就睡了个懒觉醒来首映的票就没了!

№448 ☆☆☆==留言☆☆☆


23333心疼楼上,因为睡前刷到了早上售票的消息,所以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449 ☆☆☆==留言☆☆☆


(´;︵;`)浪得太晚醒得太早,哭

№450 ☆☆☆==留言☆☆☆


_(:з」∠)_去不了首映的宝宝们大概会被剧透得很惨,心疼你们

№451 ☆☆☆==留言☆☆☆


hhhhh铺天盖地的影评和网友的讨论你可以自动屏蔽,但是亲友的强行安利一般都躲不了~

№452 ☆☆☆日月神教留言☆☆☆


其实我觉得,楼主已经剧透得差不多了-_-||……

№453 ☆☆☆==留言☆☆☆


不不不,我相信里面肯定还有更多的基情等着我们去发掘!

№454 ☆☆☆鸣佐大法好留言☆☆☆

  

(๑•̀ㅂ•́)و✧起码剪视频的素材又多了不少!

№455 ☆☆☆==留言☆☆☆


吼吼吼可以剪吻戏了!

№456 ☆☆☆==留言☆☆☆


_(:з」∠)_剪吻戏算啥,有本事你们剪船戏啊!

№457 ☆☆☆==留言☆☆☆


|・ω・`)只要你们有足够的想象力,船戏还是能硬剪出来的。

№45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楼主爸爸!有料吗?

№459 ☆☆☆==留言☆☆☆


楼主爸爸!求爆料啊!

№460 ☆☆☆==留言☆☆☆


_(:з」∠)_去看官博啊,官方爸爸应该发了,一些拍摄的小花絮。有一场拍他们在床上打闹的戏,太子玩嗨了把倾城按床上挠痒痒。

被欺负得衣衫不整气喘吁吁双颊发红的倾城,超美味

(๑>؂<๑)

№461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嗷嗷嗷看到了!太美味!

№462 ☆☆☆==留言☆☆☆

  

_(:зゝ∠)_虽然知道只是闹着玩的,但还是觉得好像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463 ☆☆☆==留言☆☆☆

  

天呐!这样的倾城!太子绝对是故意的吧!

№464 ☆☆☆==留言☆☆☆

  

……应该是故意的,本来演得好好的,而且那一段只做回忆里的一个小镜头,很快就拍好了。导演一喊咔,太子就把准备起身的倾城给扑倒了,然后开始上下其手

⁄(⁄ ⁄•⁄ω⁄•⁄ ⁄)⁄

№465 ☆☆☆==留言☆☆☆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子!

№466 ☆☆☆==留言☆☆☆

  

_(:зゝ∠)_我真觉得太子越来越攻了,最近老喜欢欺负倾城。那次玩过了,差点被倾城糊墙上去。

№467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他们之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468 ☆☆☆==留言☆☆☆

  

2333我想知道是怎么糊的

№469 ☆☆☆==留言☆☆☆

  

_(:зゝ∠)_就太子把倾城按床上挠啊,然后倾城气得踹太子,那力道绝对是想把太子踹墙上去的。结果太子把他脚把抓住了,开始挠脚底……

我看到倾城连脚都变粉了……

№470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卧槽!脚都变粉,那身上……

№471 ☆☆☆==留言☆☆☆

  

能看到的部分都是粉的,脸特别红一点

№47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脑补一下那样的倾城,不行,鼻血要下来了

№472 ☆☆☆==留言☆☆☆

  

_(´ཀ`」 ∠)_我已倒地不起

№473 ☆☆☆==留言☆☆☆

  

_(:зゝ∠)_倾城真的恼羞成怒了,挣扎得太厉害头差点撞墙上。太子连忙把他捞过来,结果用力过猛自己撞上去了。那咚地一声,听得我们心惊胆战。

然后倾城还上前补了两脚,拉好衣服就走了

№474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卧槽!太子没事吗?

№475 ☆☆☆==留言☆☆☆

  

虽然觉得很疼但还是好想笑啊233333

太有画面感了啊!我也想养那么漂亮的一只宇智波,每天各种欺负他

№476 ☆☆☆宇智波痴汉留言☆☆☆

  

ls我不得不告诉你,正常人只能被宇智波欺负……

№477 ☆☆☆==留言☆☆☆

  

_(:зゝ∠)_太子好像真没什么事……

显然倾城早就知道太子生得一副铜皮铁骨,毕竟他经常扛樱哥的揍还能生龙活虎活蹦乱跳

№478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谁也别提醒我!不要打断我喂养宇智波的美梦!

№479 ☆☆☆宇智波痴汉留言☆☆☆


哈哈哈我记得楼主以前不是叫樱女神的吗?现在怎么变成樱哥了?

№480 ☆☆☆==留言☆☆☆

  

对啊,我们叫樱哥只是开玩笑啊2333

楼主居然也这么叫起来了

№481 ☆☆☆==留言☆☆☆

  

以前樱哥确实是我女神,但自从我当了群演,和这个剧组熟起来以后,我发现樱哥才是真爷们……

一般倾城脚扭了都是太子直接把人抱起来跑的,上次太子脚磕伤了,我看到樱哥把太子横抱起来了。虽然她后来看到倾城不高兴又把人给放下了

№48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卧槽!那画面一定很美!

№483 ☆☆☆==留言☆☆☆

  

倾城居然因为这个不高兴吗?总觉得是吃醋了

№484 ☆☆☆==留言☆☆☆

  

我赌五毛,绝对是吃醋了!

№485 ☆☆☆==留言☆☆☆

  

我赌一块!

№486 ☆☆☆==留言☆☆☆

  

_(:зゝ∠)_片场也有人这么调侃啦,不过倾城的说法是太子天生铜皮铁骨,伤不到哪里去的,不用浪费樱哥力气

№487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虽然他说得很有道理,但我还是觉得他吃醋了

№488 ☆☆☆==留言☆☆☆

  

我也觉得,太子那副身体简直了,拍戏经常受伤,但身上就是一点疤都没有。有一次我听说他腿摔伤了过去探班,结果还不到两周啊,他已经活蹦乱跳地继续拍摄了!

说好的伤筋动骨一百天呢?

他还拉仇恨地说,伤疤是男子汉的证明,有时候也希望能留一点下来!

№489 ☆☆☆==留言☆☆☆

  

说起伤疤我记得太子还是有的吧?不是有一次他们两个参加真人秀吗,开场就是让他们跳伞,之前没打过招呼的。然后他们两个硬着头皮跳下去了,太子着陆很久了倾城也没下来,好像是遇到大风方向偏了,掉到海里去了

当时倾城脚抽筋了,海上风浪又大,节目组临时准备的小破船一点用都没有,太子看到倾城以后就直接跳下水游过去,快拉到倾城的时候一个大浪打了过来。

水里发生了什么我们也看不到,反正后来就看到太子一直抱着倾城,节目组的人把他们拉上来后发现太子背上全是血,好像是撞到礁石了。

_(:зゝ∠)_后来有一次倾城上节目的时候不是说了吗,太子不怎么留疤,但是背上有很长的一条疤是之前为了救他留下来的

№490 ☆☆☆==留言☆☆☆

  

卧槽!有这种事吗?我怎么不知道?

№491 ☆☆☆==留言☆☆☆

  

两三年前的事吧,因为刚拍摄就遭到终止所以很多人不知道。

那个节目组为了追求刺激和意想不到的结果,很多任务事先都没和艺人打招呼的

除了太子和倾城,井野妹子好像也受伤了吧

反正第一期节目就闹成那样,根本无法继续拍摄下去。太子进医院缝针的时候倾城也火了,直接把合约给撕了

_(:зゝ∠)_你们也知道太子和倾城的背景,反正现在那个电视台还蛮凄凉的

№49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活该啊,对木娱的太子爷和团扇家的小祖宗都敢这么玩。现在还活着已经很好了……

№493 ☆☆☆==留言☆☆☆

  

_(:зゝ∠)_虽然经常觉得真人秀有台本太假了,但是这种不打招呼就布置危险任务的真的太过分了

我们看真人秀只是为了看自己偶像的另外一面啊,不是为了看他们受苦受难的好吗

№494 ☆☆☆==留言☆☆☆

  

大概那些节目组觉得受苦受难就是他们的另一面……

№495 ☆☆☆==留言☆☆☆

  

卧槽!那只能说明他们都是智障啊!

№496 ☆☆☆==留言☆☆☆

  

对啊,而且那之后太子和倾城都不参加真人秀了,我好忧伤,真的除了电影电视剧代言还有宣传新剧时的访谈以外,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497 ☆☆☆==留言☆☆☆

  

诶?话说今天都没看到老了姑娘和其他几个固马

№498 ☆☆☆==留言☆☆☆

  

_(:зゝ∠)_今天首映啊,估计都去看电影了。不过算算时间,首映应该差不多结束了

№49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楼主你……

这片子为什么这么虐啊!为什么不再多给我一点预警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500 ☆☆☆日月神教留言☆☆☆


评论(16)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