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完)

曾经想过的爱过的,总有一天会错过

你是我一生的传说,可听却不可触摸

曾经听过的说过的,如今全都推翻了

你是我一生的执着,可真的该停了

停了,你说,我借口太多

爱过,没错,谁都不是枷锁

可流言蜚语是折磨,想爱一句话也不敢说

与你,只能擦肩而过 

№501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卧槽!这是什么?

№502 ☆☆☆==留言☆☆☆

  

电影插曲的歌词,在结尾处,他们分道扬镳一直到各自娶妻都用的这个插曲……

№503 ☆☆☆==留言☆☆☆

  

卧槽!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歌已经够多了,为什么还要一首……

№504 ☆☆☆==留言☆☆☆

  

(‘;ω;′) 我觉得有一幕特别虐心,就是S告别N的那一段。N抱着吉他坐在阳台上看着S骑自行车离开,然后开始拨他的吉他唱这种歌,但是一直断断续续的,怎么也唱不好,怎么也弹不好

再回想起校庆晚会上他抱着吉他和S一起演唱时光芒四射的样子,感觉特别难受

№505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啊啊啊最后他们各自被妻子挽着打招呼的场景才是虐哭我啊!两个妹子笑得那么幸福,然后他们两个笑得那么温柔!

卧槽!简直心痛得我要过呼吸了!!!

№506 ☆☆☆日月神教留言☆☆☆

  

_(:зゝ∠)_所以电影简介里面不是说了吗?这是一部偏现实向的同志片

№507 ☆☆☆朋友组什么时候在一起留言☆☆☆

  

LZ你为什么这么淡定?!!

№508 ☆☆☆==留言☆☆☆

  

对啊LZ!你居然……

你还是当年那个软萌的楼主吗?

№509 ☆☆☆鸣佐大法好留言☆☆☆

  

_(:зゝ∠)_我在片场已经被虐得够惨了,现在整颗心都是麻木的。

你们想想啊,你们看一部电影,最多两个小时,也就被虐那两个小时而已。可我,在里面虽然只是演个龙套,但一直在边上观摩学习。

这部电影拍了两个月啊!我被虐了两个月啊!拍完了我还得看成片再看两小时……

而且我之前剧透那么多,我以为你们已经知道它虐了

№510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知道是知道了,只是看的时候才发现比自己想象的虐多了

№511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你们别再说了,我好方啊……

真有那么虐吗?我都不敢看了

№512 ☆☆☆==留言☆☆☆  

你只能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我爱你。

№513 ☆☆☆日月神教留言☆☆☆

  

我还记得那年与你一起走过的路,与你一起看过的夕阳,与你一起数过的星星。我知道我们都许过同一个愿望,却在某一天成长后,选择放弃。

那个愿望是,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

№514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你应该发现了吧,那些小心翼翼落在你细碎头发上的吻,是我一直不敢言明的心意。

而我同样也看见了,你的欲言又止,你的彷徨迷茫,你沉在眼底不敢闪烁的泪光

№515 ☆☆☆鸣佐大法好留言☆☆☆

  

你将是我一辈子唱不完的歌,你却是我这辈子不能爱的人。

№516 ☆☆☆==留言☆☆☆

  

原来真的会有这样一天,你我携着各自的妻子重逢在茫茫人海,往昔所有皆付笑谈,好像都只是年少荒唐的一场梦。

№517 ☆☆☆==留言☆☆☆

  

卧槽!你们别作诗了!去看木娱的官博啊!!!

№518 ☆☆☆==留言☆☆☆ 

  

/(ㄒoㄒ)/~~现在还能有比电影更虐的事吗?

№519 ☆☆☆日月神教留言☆☆☆

  

卧槽!还真有!太子和倾城要退出娱乐圈?!!

№520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卧槽!什么情况?!!

№521 ☆☆☆==留言☆☆☆

  

好像说太子是要继承木娱的,倾城也是要继承团扇的,所以他们要回家学习去了……

№522 ☆☆☆==留言☆☆☆

  

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部电影了

_(:зゝ∠)_有很多黑子都说,这是他们为了骗票房的炒作

可这两个人哪里需要骗票房啊?

№523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当红的时候退圈和只撩不娶有什么区别?!而且他们怎么两个一起退了?

带总回去接受公司的时候,卡卡西老师也继续演戏啊!

№524 ☆☆☆==留言☆☆☆

  

那不是因为波风总裁一直在位不用他吗……

№525 ☆☆☆==留言☆☆☆

  

啊啊啊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他们居然要退圈了!!!

啊啊啊怎么可以!!!

№526 ☆☆☆==留言☆☆☆

  

QAQ不接受也没办法,他们已经决定了。这种公告一发,基本就没法挽回了。

№52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伤心……

什么时候他们复出了我再回这个帖子吧

№528 ☆☆☆日月神教留言☆☆☆

  

不!什么时候他们公开了我再回这个帖子!

№52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LZ好志气……

我要向LZ学习!!!等他们公开了再回来!

№530 ☆☆☆==留言☆☆☆

  

QAQ大家就这样散了吗?

№531 ☆☆☆==留言☆☆☆

  

_(:зゝ∠)_我们要相信,我们总有一天回再回来的。

№532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没错,总有一天我会再回来的!

№533 ☆☆☆鸣佐大法好留言☆☆☆

  

对!他们那么般配怎么可能不在一起?!

№534 ☆☆☆==留言☆☆☆  

本来不是CP粉,看完电影就粉上这一对了

感觉他们不在一起我心都痛了QAQ

№535 ☆☆☆==留言☆☆☆

电影真的……

圈了好多鸣佐粉啊

№536 ☆☆☆==留言☆☆☆

  

本来觉得,虽然我们粉CP,但是现实中他们不在一起才是比较正常的吧……

看了电影真觉得不在一起不行QAQ

№537 ☆☆☆==留言☆☆☆

  

QAQ会心痛到过呼吸

№538 ☆☆☆==留言☆☆☆

QAQ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不分离

№539 ☆☆☆歌词君留言☆☆☆

  

鸣佐一定会在一起的!!!

№540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三年后

  

hhh终于被正名了!他们真的公开了!!!

№541 ☆☆☆==留言☆☆☆

  

\(≧▽≦)/撒花!看到他们公开的时候我都跳起来了啊!那个面麻为什么那么可爱?从哪里找来的孩子啊?真觉得和他们挺像的,好想去楼下跑圈

№542 ☆☆☆朋友组真的公开啦留言☆☆☆

  

卧槽lz……

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水论坛了,毕竟已经是明星了啊

№543 ☆☆☆日月神教永垂不朽留言☆☆☆

  

偷偷水,你们就当不知道我是谁_(:зゝ∠)_

鸣总帅呆!倾城美哭!鸣佐赛高!!!

№544 ☆☆☆朋友组真的公开啦留言☆☆☆

  

2333好久不见楼主,果然也被鸣佐炸出来了

他们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而且感觉祝福的人更多

_(:зゝ∠)_我都要怀疑当初自来也大大拍那部电影是个阴谋了。好多人都是看了电影后觉得他们俩不在一起不行的

№545 ☆☆☆公开我就十八岁留言☆☆☆

  

hhh恭喜老了姑娘返老还童

我也觉得自来也大大是有预谋的,估计当初在剧组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暗通曲款了!

_(:зゝ∠)_不过他们为什么忽然公开了?

№546 ☆☆☆再站鸣佐一万年留言☆☆☆

  

这个我知道,当初在剧组的时候他们确实在一起了\(^o^)/~

不过当时我不知道,后来才发现的

_(:зゝ∠)_这次公开,好像是太子和倾城带着面麻去游乐园玩的时候被人偷拍到了,然后他们拍到的照片里只有倾城和小面麻,就有八卦小报乱写新闻,说那是倾城和别人的私生子吗

然后很多人开始挖小面麻的料啊,还有无良记者堵学校门口的

然后最近的那什么峰会,太子开完会出来就被记者堵了,里面居然混进一个娱记,问太子知不知道那小孩谁

太子说,面麻吗?我儿子啊

然后八卦小报又开始抹黑太子私生活混乱了……

于是倾城就公开了……

№547 ☆☆☆朋友组真的公开啦留言☆☆☆

  

卧槽!倾城这事办得霸气啊!

№548 ☆☆☆==留言☆☆☆

  

_(:зゝ∠)_没错,非常地干脆利落,微博上直接发一句他和太子同居三年了,面麻是他们收养的孩子

然后太子貌似打的温情牌?发了很多他们一家三口的照片,三个人都是天使!超可爱!边上还配了句,大家就不要乱猜啦我说,面麻是我和佐助收养的孩子呀。佐助脾气不好的,你们要是再堵面麻再乱写佐助会生气的说,到时候你们可能会失业啦

我竟不知这是威胁还是提醒?

№549 ☆☆☆公开我就十八岁留言☆☆☆

  

2333所以太子果然是个天然黑

№550 ☆☆☆==留言☆☆☆ 

  

\(≧▽≦)/总之他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希望他们永远都能幸福

№551 ☆☆☆==留言☆☆☆

  

_(:зゝ∠)_所以,就这样完结了吧……

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第一篇论坛体,感觉真的太渣了,谢谢大家不嫌弃 

\(≧▽≦)/我要站鸣佐一辈子!!!  

评论(5)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