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现在真是什么奇葩直播都能火(1)

0L  拉你头的面
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个整天直播吃拉面的白痴!每天都在吃拉面,一点创意一点想法一点内涵都没有!他就不能学学sai?人家直播画画多有艺术?或者像猪头妹子那样直播插花?

1L  ==
沙发!哈哈哈楼主居然敢怼漩涡鸣人,你等着,大批粉丝即将攻占此楼

2L  ==
2333楼主你……
人家妹子的ID明明叫“才不是猪头”,你怎么能叫人家猪头妹子?

3L  ==
_(:зゝ∠)_笨拙的蝴蝶不是也每天直播吃的吗?怎么从来没人怼他,鸣人倒是隔几天就有人开楼骂一次

4L  拉你头的面
但是蝴蝶算美食直播吧,漩涡鸣人永远在吃拉面啊!

5L  ==
讲道理,蝴蝶也干过连续一周直播吃不同口味薯片的事,也没见楼主嫌弃人家

6L  ==
2333大概换口味是可以的吧?那我要替鸣人小天使说一句,他最近每天直播吃的拉面口味都不一样啊!

7L  ==
对对对,之前一直是味增拉面,最近多了番茄拉面豚骨拉面,但是他所有的拉面里都坚持要放鱼板2333

8L  ==
番茄拉面没放吧,他说他朋友不许他在番茄拉面里放鱼板

9L  拉你头的面
……所以他吃拉面到底有什么好看的?你们不觉得很烦吗?而且他还特别啰嗦,一直叽叽喳喳地不停废话,中间还总插一句不好意思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然后继续瞎比比?

10L  ==
_(:зゝ∠)_我就是喜欢看他吃拉面呀,感觉好幸福啊

11L  ==
他吃什么说什么重要吗?他笑起来好看就行了啊!楼主你要是长那样,我乐意天天看你边笑边吃便当。

12L  ==
⁄(⁄ ⁄•⁄ω⁄•⁄ ⁄)⁄我觉得他好可爱!虽然话多但是声音也好听啊,而且笑起来的样子真是……
啊,即使大冬天的我也感觉自己沐浴在阳光之下

13L  ==
对对对!他超可爱!而且他吃拉面的样子看上去好幸福啊,然后我真跑到他们学校门口去吃拉面,确实好好吃啊23333

14L  ==
讲道理,我觉得拉面店的老板需要给他点代言费。自从他开直播以后,那家拉面店都快被挤爆了

15L  ==
hhhhh我觉得他好傻哦!居然用真名直播,他们学校就他一个人用了真名吧

16L  ==
不,还有一个特别耿直的,宇智波佐助……

17L  ==
2333天哪宇智波佐助,直播讲高数题的那个吗?

18L  ==
哦……我表示他长得很好看,声音很好听,字写得很漂亮,但是我并不能听懂他在说啥……

19L  ==
确实,内容相当的枯燥

20L  拉你头的面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漩涡鸣人的直播有这么多人看了,都是一群肤浅的花痴。人家正经讲题的你们倒是都不看,而且说实话,论颜值,佐助比漩涡鸣人高多了

21L  ==
身为一个高数成绩还不错并且还沉迷佐助美色的肤浅花痴,我必须说一句公道话,佐助他是个只会做题不会讲题的……
听他讲题就跟看省略步骤的参考答案一样懵逼好吗?永远不知道这一步和上一步之间发生了什么。

22L  ==
大概楼主能听懂吧,冷漠

23L  ==
_(:зゝ∠)_反正我看佐助直播只是看脸听声音,看鸣人直播也是看脸听声音,佐助颜值高点,鸣人声音多些,都挺好的,内容重要吗?

24L  ==
不重要!反正我只是去看人的。

25L  ==
不过佐助为什么要直播讲题啊?而且他好像每次都是寒暑假的时候直播,直播的时候永远一脸嫌弃,太逗了

26L  ==
其实就是一个寒假吧,后来就没怎么上了。每次想他了,我都得找出两年前偷偷存下的视频
气哭.jpg

27L  ==
_(:зゝ∠)_其实我觉得佐助那种人,会上来直播才奇怪吧……
我和他们一个学校的,每次看到佐助都冷冰冰的一个人,而且都是在自习室,感觉他将生命都贡献给了学习,没时间做多余的事情

28L  ==
(。・∀・)ノ゙没事,反正比起听不懂的高数,我更喜欢看鸣人小天使吃拉面,而且他只要有拉面吃就直播,永远不愁看不到

29L  ==
嗷嗷嗷鸣人的大眼睛太好看了!简直就是世界的财富!

30L  ==
对,我从没见到那么蓝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

31L  ==
我觉得鸣人的眼睛里装着碧海蓝天!

32L  拉你头的面
然而他的脑子里只装了拉面

33L  ==
_(:зゝ∠)_楼主好讨厌啊,鸣人明明那么可爱

34L  ==
对啊,我特意存了几个他吃拉面的视频,心情不好就拿出来看看。因为一看到鸣人吃拉面的样子,我心情就变好了呢\(≧▽≦)/
就是有时候半夜心情不好……
啊,饿死了

35L  恋爱不如养狗
诶?佐助直播高数啊,那是给鸣人看的啊,那个时候鸣人还没有手机,两个人寒假离太远,鸣人抄不到他作业来着

 

评论(45)

热度(123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