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最近真是什么奇葩直播都能火(3)

对了,楼主就是个路人,只是个路人,我也不知道他是谁,大家都别猜了😂
看着火影的弹幕,鸣黑还是挺多的,感觉他们黑人也不需要理由,就是单纯地看不顺眼

61L  ==

_(:зゝ∠)_楼主,你只要告诉我,他们是不是有一腿就行了

  

62L  ==

2333楼上问那么直白让楼主怎么回答?被当事人发现不会被撕了吗?毕竟就在隔壁寝室

  

63L  恋爱不如养狗

_(:зゝ∠)_会的,所以别问,我打不过他们

  

64L  ==

23333打不过,看来之前是打过架的,心疼楼主

  

65L  ==

2333他们两个打一个太无耻了,楼主快去搬救兵

  

66L  ==

噗噗噗可是我觉得他们看上去都不像是会打架的啊,鸣人看着感觉很乖,佐助又是三好学生的样子

  

67L  恋爱不如养狗

……你们不了解他们两个,打起人来不要太狠,我们两个寝室的再加一条狗都打不过他们俩QAQ

啊啊我好像说太多了,已经被室友发现了,我要溜了,拜拜!

  

68L  ==

楼主别跑啊!你走了谁来给我们爆料啊

  

69L  ==

被室友发现有什么大不了的?养狗哥你可以拉着室友一起爆料啊,要死大家一起死吗,现在跑了只有你一个人要挨揍啊

  

70L  ==

QAQ楼主你回来啊

  

71L  拉你头的面

谁知道那个养狗的说的是真是假?匿名论坛上的人随便说什么你们都信?那我还说我和佐助是朋友呢

  

72L  恋爱不如养狗

_(:зゝ∠)_别闹,佐助承认过的朋友只有鸣人一个

  

73L  ==

哎呀养狗哥你回来啦!

  

74L  拉你头的面

我看养狗的就是个脑残CP粉,这拉郎吃得可以

  

75L  恋爱不如养狗

你才拉郎CP脑残粉呢!

  

76L  恋爱不如养狗

哎呀同志们我真的走了!

  

77L  拉你头的面

→_→反正我是不信他们关系那么好的,看直播就觉得不是一类人,就漩涡鸣人那脑残直播还能火真是想不通

  

78L  ==

_(:зゝ∠)_楼主就是鸣黑吧,而且不甘心自己黑,语气里满满都是来啊来啊大家一起黑他呀,结果这个楼里没人认同他,他好寂寞哦

  

79L  ==

讲真,我觉得直播吃拉面还好啊,牙通牙那个狗狗撒尿的直播才是真奇葩啊-_-!

  

80L  ==

2333楼上不要这样,起码那条狗狗很可爱啊

  

81L  ==

_(:зゝ∠)_我觉得狗狗撒尿那个还好,虽然随地大小便是不能提倡的

不过那个直播养虫的,才是看得我一身鸡皮疙瘩啊

  

82L  ==

哦哦哦就是上次他们学校为了募捐搞的直播的,养虫的其实如果没有密集恐惧症的话,还是挺好看的

_(:зゝ∠)_可以看出那个见不着脸的男生非常有学识

比较无聊的,是那个直播看云的吧?整整一个小时,都在拍天上的云

  

83L  ==

呃……起码他拍得挺好看?

  

84L  ==

噗!那个啊!我觉得一点都不无聊!他说话太逗了

  

85L  ==

等等,他有说话?我似乎只听到了鸟鸣和风声

  

86L  ==

_(:зゝ∠)_有说话,不过说的不多,时不时的来两句,我是边做作业边看的

大概就是好羡慕天上的白云啊做人好麻烦啊活着好麻烦啊直播好麻烦啊不想直播又不能不直播不想说话又不能啥也不说总之什么都好麻烦啊

  

87L  ==

一个很怕麻烦的人2333

听到他生无可恋的声音我都特别心疼他

  

88L  ==

我记得他还说了一句鸣人很麻烦是不是?

  

89L  ==

啊,忽然感觉全世界都认识鸣人

  

90L  ==

话说募捐的直播佐助播了啥?还是高数吗?

  

91L  ==

_(:зゝ∠)_不是耶,募捐那次佐助直播了英语教学,他念英文听起来真带感

  

92L  ==

我记得快结束的时候,他是不是还说了一句,听懂了没,吊车尾?

  

93L  ==

我记得以前他直播高数的时候,也说过这样的话,那个吊车尾是谁啊?鸣人吗?

  

94L  拉你头的面

不要动不动就扯上鸣人好吗?就算我是鸣黑,也得说一句他的成绩根本不算吊车尾好吗?

你们忘了他之前直播的时候晒的成绩单?讲真那个不上不下的成绩没啥可晒的,但是要说吊车尾就太勉强了

  

95L  ==

但是对于学霸来说那种不上不下的成绩,就是很渣吧?

  

96L  今天发现新昆虫了吗

就是鸣人

  

97L  ==

又来一个知情人?

  

98L  拉你头的面

哪那么多知情人?就是刚刚那个脑残CP粉的小号吧

  

99L  今天发现新昆虫了吗

他的狗被宿舍阿姨发现了,现在正哭着求阿姨把狗还给他

本来看云的那个打算帮他的,结果佐助发现了他在论坛上碎嘴,还是让他继续在阿姨面前卖惨吧,这样佐助能看在他失去爱犬的份上,不跟他计较

  

100L  今天发现新昆虫了吗

鸣人是想帮牙的,不过被佐助拉去补课了,那家伙嚎得好惨啊,看来晚上是没法睡了

评论(28)

热度(6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