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树洞】老板说他再也不想打折了(1)

七夕贺文,晚上一群单身狗在群里聊天聊出来的脑洞,本来说个短篇,但是我发现我太久没写已经不会了QAQ
于是成了一个假的论坛体

0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如题,楼主是一个自助烤肉店里的服务生,我们趁着七夕节推出了打折促销活动,但凡情侣进来都打七七折,还送一个10寸的超级豪华至尊金牌披萨!
o(╥﹏╥)o人家搞情侣活动都是赚钱的,我觉得只有我们是赔钱的!
今天上午我刚开门没多久,就有一对情侣进来了,一个一米八几的白发大汉,长得还挺帅的。边上那个黑头发的比他矮个一截,长得比较精致清秀,我看他的样子就觉得他是不会吃的,美滋滋地把他们俩迎进门了。我们老板见了也特别高兴
  
1L ==
(¯﹃¯)楼主打工的店在哪里啊,趁着七夕还没过,我也带着男票去吃啊,想吃披萨了
  
2L ==
两个男人?老板怎么确定他们是情侣的?万一只是来趁打折和披萨的呢?
  
3L ==
QAQ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真是不友好,满大街都有人发狗粮也就算了,进餐厅吃饭还得因为没有对象比别人付更多的钱
  
4L ==
同意楼上!我觉得情人节七夕节这种日子,就应该给单身狗打折!然后给情侣出个又精致又贵的节日套餐!
  
5L ==
哈哈哈老板居然还美滋滋,坐等反转。两个都是男人,老板为什么觉得你能赚啊
  
6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吃不到的,楼主坐标日本,是在这边兼职的临时工
我们这周围基佬特别多,我都见过很多对了,早就习惯了。之前来了一个黄毛小伙子,还整天喊着啥是gay啥是gay的,我还觉得他明知故问,明明自己就是gay,结果原来他男朋友就叫Sasuke
那个黄毛小子和他男朋友特别能吃,每次都吃得我心惊肉跳的,两个人起码能扫荡掉十个人的份。我们老板不敢多收钱,也不能直接赶人,有段时间每天都特别痛苦。
后来我们老板知道那黄毛小子喜欢吃拉面以后,就用两斤海鲜跟隔壁拉面店的老板换了一把他们店的优惠券,送给那个黄毛小子。那小子有了优惠券以后,果然天天跑去吃拉面了,老板这才喜笑颜开
但是今天早上来的那对情侣啊,就那个小辫子,他长得和那个Sasuke特别像,我们老板是个脸盲,差点不放人进来
还是我给老板解释说,这个小辫子和Sasuke不是同一个人,小辫子比Sasuke矮些瘦些,一看就不是能吃的,来就来吧,无所谓的
我现在特别后悔我为什么要跟老板说那些话,要是老板以后不要我了该怎么办QAQ
  
7L ==
2333楼主经历了什么,居然怕成这样
 
8L ==
看来那个小辫子也很能吃了,不过楼主那边真好啊,男男情侣都可以那么光明正大地出来吃饭
  
9L ==
日本那边有这样开放吗?楼主说的周围基佬特别多是就你们店周围吗?
  
10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对,就店周围。我们这儿有一条美食街,街边有一个小区,那个小区里好多基佬啊……
不知道是不是风水问题
  
11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我觉得那个白毛看着还挺斯文的?反正我当时觉得他们俩肯定没有黄毛和Sasuke能吃啊!
结果白毛和黄毛一样能吃,小辫子比Sasuke还要能吃!
他们俩吃了十二人的份!
结果还要打七七折!
他们俩吃完就美滋滋地走了,老板气得差点把我掐死!
对了,走的时候那个小辫子还说什么味道不错,以后有空再来!
老板说以后绝对不能让他们俩进来,否则我们烤肉店就要破产了
  
12L ==
两个人怎么可能吃十人份十二人份啊?楼主是驴吧?
  
13L ==
2333楼主叫你们老板淡定啊,开自助烤肉店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有这天了啊,总有一些人特别能吃,但大部分还是赚的
  
14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12楼才是驴!全家都是驴!

15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如果只有他们俩就算了,关键是中午黄毛和Sasuke进来了,老板还有其他几个新来的服务生吓得不敢让进
尤其是老板那个脸盲,太久没见黄毛他连黄毛都给忘记了,直接对Sasuke说今天来这儿吃过的不能再进来了
Sasuke说他今天还是第一次进来
老板:别以为你换个男朋友剪掉小辫子我就不认识你!
当时Sasuke的脸就黑了,黄毛脾气比较好,乐呵呵地说那个有小辫子的不是Sasuke,只是Sasuke家的一个长辈
老板不信,其实我觉得他是不想相信,QAQ但是当时我没反应过来啊!我特别实诚地跟老板说他确实不是小辫子,他和黄毛以前经常来我们店里吃的,老板忘记了吗?
老板明显没忘记,当时特别痛苦地让他们进来了
还好他们俩来之前先去隔壁的拉面店吃了一顿,所以两个人只吃了七人份的,老板脸色缓和了一点,缓和没多久又黑了
我估计他的内心是这样的:卧槽我在高兴什么?!两个人吃七人份有什么可高兴的?!!
  
16L ==
妈呀害怕,世上真有那么能吃的吗?胖不胖?不胖的话我要闹了
  
17L ==
_(:з」∠)_这世上从来不缺吃得比你多长得比你瘦你还打不到的人
  
18L ==
QAQ绝望

19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黄毛小辫子都挺瘦的,白毛看着壮点,那个Sasuke其实也不胖吧?不过比起小辫子要宽一点
  
20L ==
==为啥要用问号?感觉楼主很心虚的样子
  
21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宽点不要紧!帅就行了!Sasuke真的特别帅!另外三个也帅,而且黄毛的吃相特别可爱!看他吃东西自己胃口都会变好,如果我是老板我肯定直接白请他们!
QAQ还好我不是,不然非倾家荡产不可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