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树洞】老板说他再也不想打折了(完)

22L ==
噗,楼主真是耿直的颜控
  
23L ==
宽点不要紧……
嗯,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4L ==
QAQ哇,大半夜的说烤肉披萨拉面我真的很饿啊
可是最近在减肥
  
25L ==
楼上吃吧吃吧不要紧,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啊
  
26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说到帅哥,Sasuke家族的人好像都不错。中午他和黄毛走了没多久,又来了和他有点像的男人,不过那个男人头发特别顺,不像Sasuke和小辫子都是炸毛。那个老兄也有一个马尾辫,不过他脸上还有八字纹,就叫八字纹好了。
八字纹是带一个卷毛进来的,两个人穿着情侣装,气氛特别和谐,刚走到门口又被我们的脸盲老板拦住了
老板:别以为你换了个男朋友把头发拉直我就不认识你了!今天已经来过一次的不能吃第二次!
八字纹:老板你误会了,刚刚出去的那两个是我弟弟和他朋友,我们还是第一次来
老板:我说的不是刚刚那个,是上午和一个白毛一起来的那个,你们的小辫子简直一模一样!
-_-||一个炸毛一个顺毛真的不一样,但老板坚持以为他是上午那个小辫子,只是去拉直了头发,因为他觉得小辫子和八字纹差不多高。其实八字纹还是比小辫子高一点的,我跟老板说这个有八字纹,老板说这个可以化妆啊!
-_-||身为一个脸盲,老板能把烤肉店做这么大真不容易
  
27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不过那个八字纹和卷毛更可怕,我还没来得及给老板分析起八字纹和小辫子不是同一个人,他们俩先给老板上起了哲学课,把我和老板唬得一愣一愣的,不知不觉就放他们进去了
不过他们俩还好,吃的不多,就是正常的两人份。他们吃东西的动作都特别优雅,气氛也很融洽和谐,莫名想到相敬如宾四个字
给他们结账的时候老板一脸的不敢相信,我觉得他都差点喜极而泣了,最后欢天喜地地把他们俩送走了
  
28L ==
2333被吃怕了的老板
  
29L ==
所以也就两对特别能吃嘛,那也还好,只要生意好的话,总能赚回来的,楼主好好安慰你们老板
  
30L ==
2333老板还需要安慰吗?我觉得他现在不看到吃十人份的就很感动了
 
31L ==
心疼老板,真的太惨了
不过他们家族好奇怪啊,一家子基佬吗?
  
32L ==
2333要不是八字纹吃得少,我还以为他们家族的特征就是吃得多和基佬
  
33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_(:з」∠)_这事还没完,后来又来了对情侣,一个带着面罩的银毛,一个头发特别短的黑毛。是的没错,我怀疑那个黑毛也是Sasuke的亲戚,长得也有一丢丢像,老板那个脸盲还怀疑那个黑毛是不是剪了头发的小辫子。
不过黑毛比小辫子高了很多,所以老板放弃了这个怀疑,又开始怀疑那个戴面罩的是早上那个白毛,因为他觉得有人大白天戴着面罩十分可疑,一定是想掩饰什么!
那个戴面罩的是个实在人,全程笑眯眯的,为了消除我们老板不合理的猜忌,还特意把面罩拉下来给他看了。当然,这对于一个脸盲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可是对方不知道我们老板是脸盲啊!于是我们老板也假装自己不是,放他们进去了
这俩也还好,两个人也就吃了三个人的量嘛,这在我们老板的接受范围之内,于是老板就笑眯眯地送走了他们
老板以为,这个七夕将会这样平静地度过,反正其他情侣都是战五渣,吃不了多少
  
34L ==
_(:з」∠)_居然还有转折,等下文
  
35L ==
23333是不是Sasuke家里还有其他亲戚要来?
  
36L 老板再也不想打折了
没错!他们家族真的非常庞大了,到了晚上又来了一对
准确地说是先来了一个黑长直,前面有两根须须后面全部披下来的那种,不明白这个年代为什么有这么古老的发型。感觉我们老板对那个小辫子有心里阴影了,他看到黑长直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家伙是不是那个小辫子拉直头发穿了增高垫冒充的
后来发现那个黑长直比小辫子黑了很多,觉得不会有人为了吃顿烤肉特意去做美黑才放他进来的
黑长直进来以后就直接说这是家里几个小辈推荐的,说今天他们家很多人都来这里吃过情侣套餐,他也想来试试,不过他男朋友有事要等会儿才能过来
说起他那个男朋友,宛如一棵行走的圣诞树,圣诞节出来一定特别应景。不过我们老板应该不希望他再来了
-_-||他们俩也特别能吃,虽然比小辫子略逊一筹,但也吃了九人份的,我们老板已经快疯了
圣诞树刚进来的时候,我们那个脸盲老板还思考了一下小辫子垫发根的可能性,后来觉得那个不太现实,就直接让人进来了,现在他正蹲在墙角懊悔
Σ(っ°Д°;)っ说起来这还是我们店第一次没到晚上九点就得打烊,贵的好吃的都被黑长直和圣诞树扫荡得差不多了
忽然心疼我们老板,遇上这样的一个家族太可怜了
关键是这次吃了情侣套餐的人都能拿两张八折的优惠券啊,时间截止到下个月的今天,总觉得他们很快就会再次过来扫荡
我们老板已经思考起了关门的可行性!怎么办?!
我不想失业啊ヽ(;´Д`)ノ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