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吐槽】讲道理,朋友组为什么还不在一起(10)

吻戏?!!!

№301 ☆☆☆==留言☆☆☆  

  

不是没敢表明心意吗?哪里来的吻戏?

№302 ☆☆☆鸣佐大法好留言☆☆☆ 

  

对啊,而且吻戏这么重要的片段,预告片里怎么没有?

№303 ☆☆☆倾城是我白月光留言☆☆☆ 

  

_(:зゝ∠)_现在公布的是第一版预告片,三天后还会有第二版。这个倒是可以剧透的,你们先聊着,我去酝酿一下文字

№304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ω・`)酝酿?感觉你们楼主要放大招了!

№305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不,那是你的楼主

№306 ☆☆☆==留言☆☆☆ 

  

_(:зゝ∠)_对,是你的楼主

№307 ☆☆☆==留言☆☆☆ 

  

╮(╯▽╰)╭好吧好吧,是我的,反正楼主是美人,我又不吃亏

№308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卧槽!美人!爆照!

№309 ☆☆☆==留言☆☆☆ 

  

求照求照,老姑娘最好了!

№310 ☆☆☆==留言☆☆☆ 

  

→_→叫我老姑娘还管我要照片,再见

而且你们都说楼主是我的,我才不给你们看我的女人

№311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码字的时候偷偷出来说一句,你们老姑娘是个娇小可人的萝莉,不到一米五,特别萌!!!

№31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料爆得好

№313 ☆☆☆说好的剧透呢留言☆☆☆ 

  

虽然老姑娘很萌,但是……

№314 ☆☆☆求剧透啊留言☆☆☆ 

  

┴┴︵╰(‵□′)╯︵┴┴

不好好码字就算了,你还暴露我身高,是不是想死?

№315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摸摸ls,乖乖的啊,我马上去码字

№316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_(:зゝ∠)_这宠溺的语气,默默吃一把狗粮

№317 ☆☆☆==留言☆☆☆ 

  

我还在等传说的爆料

№318 ☆☆☆日月神教留言☆☆☆ 

  

来啦来啦,不过我先说明啊,爆料内容的名字就用N和S代替了啊

_(:зゝ∠)_用角色名的话你们被虐的感觉不会那么强,用他们本名又感觉不太好

№319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居然还怕不够虐,lz居心何在?

№320 ☆☆☆求剧透啊留言☆☆☆ 

  

( ·`ω′)我不怕,反正我看到N和S之会想到可怕的英文,不会想到太子和倾城的

№321 ☆☆☆==留言☆☆☆ 

  

看他们拍那段的时候我哭成了傻逼……

所以我不能让你们太好受

都看着,宝宝要放刀了!

№322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_(:зゝ∠)_来吧,我记得你的写文技能点的并不是很亮,应该捅不死人

№323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总觉得老姑娘是傲娇了

№324 ☆☆☆求剧透啊留言☆☆☆ 

  

拆台报复LZ啊

№325 ☆☆☆==留言☆☆☆

  

  持续多日的雨季终于过去,只是N的心情无论如何也不能像小镇的天空那样放晴。

  S就要走了啊,尽管心里反复跟自己说他走了也好,可一想起那个从小到大都陪在他身旁的少年就要离开,他心就跟刀割一样疼。

  他从记事起与S就是很好的玩伴了,两家是邻居,父母关系很好,他们的出生时间也没差几天,尚是婴儿的时候就常常挤在一个摇篮里。吵过闹过,可从没想过要分开。

  S对他而言,是自己灵魂的半身,根本无法分割。

  如果他不曾喜欢S,如果他们还是挚友,他大可以和他填一份一样的表格,一起去国外留学。

  可他不能,他害怕。

  他还记得那年夏天S的哥哥和其室友恋爱关系被曝光时的情景。两个都是学校里成绩优异品性良好的男生,却因为恋爱而被万人唾弃。

  这闭塞的小城并不能接受异类,只要有别于他人,便是一种罪过。

  漫天的疯言疯语压得他们两家都喘不过气,好像只要那两个男生在一起了,他们就不该得那么优秀的成绩,他们的品行就一定有问题。

  他们的一切都被人避如蛇蝎,所到之处都有人指指点点,满嘴的恶心想吐。殊不知他们说这话的时候,那副嘴脸才是真的恶心。

  恋爱明明只是两个人的事,只因为喜欢上同性,就好像欠了所有人一般。从前意义风发的少年郎再也无法昂首挺胸,因为流言,因为恶毒的指责,因为不公平的对待。

  本该属于他们的奖励都被颁发给了别人,而不该属于他们的苛待却全部压在他们身上。

  他们不愿意屈服,不愿意分手,却被压得透不过气。最终一个自杀,一个癫狂。

  每回去S家时,N都会看到那个已经精神失常的哥哥I。他总是很安静地坐在院子里,偶尔会露出一两个和以前一样温柔的笑容。

  看到N去作客的时候,他也会招呼他喝茶聊天,一点也看不出哪里不对的样子。只是聊的内容总脱不开恋人的名字,他会说父母不让他出门,然后希望N君能带他的恋人来看他。

  N常怀念以前那两个温柔如水的大哥哥,他尚如此,S则更是难过。

  I君疯了之后,S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与N也不再如从前般热络。

  只是N不愿意放弃这个朋友,一直跟在他身后,一直默默地陪着他。

  N想,如果他没有喜欢上S就好了。

  有I的前车之鉴,他怕自己会害了S。

  即使喜欢S是他一个人的事,别人也一定会波及到S。就像恋爱的只是I君和他的室友,但是被整个小镇数落嫌弃的,还有他们的每个家人。

  所以S的一家准备出国,他们也希望国外有医生能治好I。

№326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QAQ卧槽!这剧情真的虐啊

№327 ☆☆☆==留言☆☆☆

  

可是吻戏呢?

№328 ☆☆☆==留言☆☆☆

  

卧槽!哥哥不会是鼬神演的吧?

№329 ☆☆☆日月神教留言☆☆☆

  

QAQ应该是的,毕竟鼬神不让倾城叫别人哥哥

№330 ☆☆☆鸣佐大法好留言☆☆☆

  

卧槽!那自杀的室友应该就是止水了……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331 ☆☆☆==留言☆☆☆

  

我感受到了剧组对CP粉满满的恶意

№332 ☆☆☆要给木娱寄刀片留言☆☆☆

  

还寄什么刀片啊?直接砍吧!

№333 ☆☆☆==留言☆☆☆

  

  “傻站着干什么?不是说今天请我吃饭吗?”S走出校门勾住了N的肩膀说,“今天你最喜欢的那家面馆有打折,一起去吧!”

  N愣愣地看着S,最终应了一声好。

  S其实是个有些别扭的人,不会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直到出国的事情敲定以后,逐渐对N温柔依顺起来。这让N很难受,因为S的一举一动都在提醒着N,他们即将分别。

  就像每个人被送上断头台前,总能吃一顿好的。

  而眼前这个人,正一刀一刀地凌迟他的心。

  这天的面馆格外热闹,营业员笑眯眯地说他们在搞活动,只要两个同性能接吻五分钟,面馆就会送他们一份特制的超大份的海鲜面,而且点什么都能免单,只要他们能在店里吃完。

  宣传海报上的那份海鲜面看上去格外诱人,不少人都跃跃欲试。两个女生还好一些,笑着闹着,别别扭扭的五分钟也就过去了,不过真正去尝试的很少。两个男生则麻烦一点,很多都坚持不到几秒就各自转头吐了。据说那个特制的海鲜面,今天才送出去了一份。

  N觉得这个活动满是恶意,提出这个活动的人大概也是厌恶同性恋的吧?

  “两位帅哥要不要试试?”服务员还兴致勃勃地看着他们两个。

  试试吗?

  亲吻S是他一直都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如果这个时候自私地借用这种理由去吻他,是对S的不尊重吧!

  而且如果真的吻了,N怕他自己就更放不开手了。

  “不用了,我们……”

  在N拒绝的时候,S忽然凑上去吻住了他。

  他抓着N衣袖的双手轻微颤抖,嘴唇小心翼翼地碰了又碰。N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一手搂住S的腰吻了回去,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直到听到有人喊着时间到了,S才受惊般地放开N。

  “你们居然真亲了这么久!”服务员脸色看起来很古怪,“不会是……”

  S拍了拍N的肩膀,恢复了镇定:“我们是好朋友,从小长一条裤子长大的那种。”

  朋友……

  N在心里苦笑,是啊,他们只能是朋友。

  两人落座的时候,N忍不住开口问他:“你刚刚为什么……”

  “难得那么大份的面啊,我想你一定很喜欢。而且两个男人嘛,我们小时候也不小心碰过几次,没什么的。”

  “是啊,没什么的。”N微笑。

  那大概是他们吃过最丰富美味的一顿拉面,只是他们谁也吃不出味道。

  结束,分离,他们在看不到彼此的角落里,一个崩溃大哭,一个怅然失神。

№334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ω;′) 好了,我码完了

我发誓那是我见过最痛苦的吻戏,我当时真的觉得他们要被迫分离,然后哭成了傻逼

尤其是看到太子哭的时候,在场看到的很多人都跟着哭了,连樱哥那样的真爷们都红眼睛了!简直太虐了!

№335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QAQ我错了,我不该说我看到字母没感觉的

一代入太子和倾城……

简直心如刀割

№336 ☆☆☆==留言☆☆☆ 

  

虽然的你写文技能点的不是很亮,但我还是被虐到了……

自来也大大怎么变成了这样?!!!

№337 ☆☆☆再不公开我就老了留言☆☆☆ 

  

嘤嘤嘤我的太子……

嘤嘤嘤我的倾城……

擦泪.JPG

№338 ☆☆☆日月神教留言☆☆☆ 

  

我觉得我会在电影院哭成傻逼……

№339 ☆☆☆再站鸣佐五百年留言☆☆☆ 

  

o(╥﹏╥)o我已经哭成了傻逼,配合之前的歌词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340 ☆☆☆鸣佐大法好留言☆☆☆ 

  

QAQ并没有很虐,你们听,我还有力气唱歌

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是我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341 ☆☆☆零のゼロ留言☆☆☆

  

楼上不要一言不合就唱歌啊!

№342 ☆☆☆==留言☆☆☆ 

  

╥﹏╥想起了b站上用这首歌剪辑的NS同人视频,感觉更虐了

№343 ☆☆☆==留言☆☆☆ 

  

别提那些视频!他们一起演的没有一个不虐的!我们还是唱歌吧!

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 所以不会有分开的理由   

只是偶尔会问我自己 闹够了没有   

你会不会看到有一个我 把你的失落变成我的难过   

扮演的角色只能保持沉默 坚持着唯一的执着   

我该怎么才能和你配合 要多少虚伪才扮演的磊落   

有多少次想对你说 你身边还有我   

№344 ☆☆☆日月神教留言☆☆☆ 

  

!!!

嘤嘤嘤,我不要跟你们这些一言不合就唱歌的人玩了!

№345 ☆☆☆==留言☆☆☆ 

米娜,你们要知道,太子当时是真哭了

№346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走开!你这个只会捅刀的楼主!都怪我当年天真,被你开头的那点糖骗了进来

№347 ☆☆☆==留言☆☆☆ 

  

QAQ太子别哭啊,每次看到太子哭都觉得特别心疼

№348 ☆☆☆==留言☆☆☆

  

太阳也会有被阴云遮蔽的时候嘤嘤嘤

№349 ☆☆☆==留言☆☆☆ 

  

QAQ太子说拍那场戏的时候他想起了当年倾城和蛇叔一起出国的事,他当时真以为倾城再也不会回来了

№350 ☆☆☆朋友组什么时候公开留言☆☆☆   

评论(42)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