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2)

  转让书到手还没捂热,鸣人就带着一堆人去那家餐厅收拾整顿了。

  牙看着鸣人兴致勃勃的样子,很不能理解。

  “我说这餐厅又不是不让佐助进来,你何必大费周章地非把人家餐厅弄到手呢?”

  “你们不知道啊,这餐厅的卫生实在不行,上次我还看到有蟑螂在爬,佐助身体又不好,吃坏了怎么办?”鸣人说完手里又飞出了一把刀子,在地上逃窜的蟑螂瞬间被切了两半。

  “……”牙表示他不想说话。

  鹿丸也不是很想,他看着身体分离犹自垂死挣扎的小强,心头起了一丝怜悯。

  说实话,他们五个人里面,从没生过病的就是鸣人和佐助了,身体强悍得根本不像人。当然,和鸣人那样的变态肉体比起来,佐助确实弱了一点。

  你说大家都是一起长大的吧,佐助身体还比他们另外三个都好呢,也没见鸣人紧张过他们。鸣人从来都只会搂着他们肩膀说,男人嘛,皮糙肉厚的,受点伤流点血不要紧。

  对着佐助鸣人就完全变了,对方哪怕只是手肘在桌子角边轻轻碰了一下,鸣人都要提心吊胆地紧张老半天,抓着人家的手肘一脸心疼地摸了又摸,也不知道是不是趁机揩油。

  说好的男人皮糙肉厚不怕疼呢?

  对于这样的差别待遇,其余三人都表示,还好被漩涡鸣人捧在心尖上的男人不是他们,否则会被恶心死的……

  “而且你们不知道那大叔有多可恶啊我说!”鸣人对那中年男人其实积怨已久,“之前有一次餐厅搞活动,说消费满168就送一只恐龙玩偶。佐助那天特意点了一个豪华版番茄套餐,一共两百多块呢!结果呢?结果那个大叔忽然说,只有未成年能送!说佐助年纪太大了,不能领!佐助年纪哪里大了我说?”

  十九岁确实不大,餐厅这样做也确实很过分,但是……

  鹿丸和牙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吐槽。

  如果那个中年男人知道他失去这家餐厅只是因为一只蟑螂和一个恐龙玩偶的话,不知道他会怎么想。

  “算了,不说这些了。反正餐厅你也弄到手,以前的两个厨师你也请回来了,这件事也算圆满解决了。要不要一起去丁次店里吃烤肉?”鹿丸提议道。

  “不了,你们去吧。今天佐助要回家吃饭的说,我得回去给他做饭啦!”

  鸣人从边上小弟的手里接过黑色西装套自己身上,又将自己白衬衫上的扣子一粒粒扣好,然后系上领带伪装出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回家去了。

  然而漩涡鸣人不是社会精英,从来都不是。他今年才十九岁,比起仍在校读书的佐助还小了三个月。他从小就是个吊车尾,擅长打架,不擅长读书。

  两年前他“冲冠一怒为红颜,只身单挑火焰帮”的传说其实是个谣言,他为的是佐助这个蓝颜,不是什么红颜。而且当时他也不是单挑的,鹿丸、丁次还有牙都陪着他。理由很简单,火焰帮的帮主看上了佐助,自己疯狂追求不说,还带着一帮小弟各种围堵佐助,鸣人等人防不胜防。

  佐助是个皮肤白的,稍微碰碰身上就能起红印的那种。某天那些人特意支开鸣人他们几个,要请佐助去和他们帮主约会,佐助不肯,和人打了一架。虽然赢了,但是身上挂了不少彩,鸣人看到的时候心疼极了,当天晚上就带着他三个兄弟抄家伙出门了。

  那天之后,他们四人因为打架斗殴被学校开除了。四个人都挺无所谓的,除了鹿丸觉得教的内容太简单了没必要学以外,其他三个对学习都不感兴趣。

  然而佐助还是往各种办公室里跑了很多趟,一再声明是那群混混先来挑事的。不过这并不能让校方回心转意,鸣人也不屑回去,他让佐助好好读书,别再管他的事。他说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与其浪费那些钱,还不如出去赚钱供佐助读书。

  那年他十七岁,带着他三个同龄的兄弟收了火焰帮。

  佐助最烦那些混黑道的家伙,他是知道的。所以他从来不敢告诉佐助自己在干什么,直到满十八岁才去承包了一块地,注册了一家小公司,专门生产番茄卖番茄。

  他往他那副还没完全长开的身体上套了西装打了领带,努力装出成熟大人的模样对佐助说,他是一个做正经生意的人。

  当时佐助那双漂亮的眼睛在他身上看了很久,直到他紧张得手足无措的时候,对方才冷淡地哦了一声。

  

  

_(:зゝ∠)_再 @冷冷 一下,希望成功

不好意思,霸道总裁人设什么的,我一不小心就给崩了……

接下去我只能努力让佐助高冷萌了……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