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4)

  这一晚,佐助对鸣人都没什么好脸色,因为这家伙是他减肥路上最大的阶级敌人!

  洗碗的时候鸣人忽然从后面抱住他,顺便伸手掐了一把他的腰。佐助一抖,双手动都不敢动。

  “白痴,你在干什么?”

  鸣人又捏了一把,笑得心满意足:“佐助现在抱起来好舒服啊我说,果然还是养胖点好。”

  胖……

  佐助的内心受到了暴击,尽管他看上去还是个面瘫,但是心里已经把鸣人揍扁揉好再揍扁扔出去再捡回来继续揍扁反复进行很多次了。

  “白痴,离我远点儿!”

  “不要啦,我最喜欢佐助的说!让我多抱一会儿嘛,明天又要大半天都看不到你了。”鸣人毫不在意地挨了一肘子,又凑上去抱着佐助蹭了又蹭。

  佐助不说话了,低头继续洗碗。

  的确,自从鸣人辍学之后,两人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即使快两年了,佐助依然很不习惯,毕竟他从七岁开始就与鸣人形影不离。

  佐助七岁那年,父母兄长都出车祸去世了,他被送进了福利院。进福利院的第一天,那只瘦不拉几的金毛就像现在这样死皮赖脸地凑了过来,说要跟他做好朋友。

  佐助起初是不愿意的,他那时刚失去亲人,正处于自我封闭的阶段,没有与任何人做朋友的打算。可是这金毛笑起来实在太好看,又大又蓝的眼睛好像宝石一样会闪闪发光。

  有一次佐助一直盯着院子里的一只黑猫,鸣人以为佐助喜欢那只黑猫,便自告奋勇地对佐助说他一定会把那只猫抓来给佐助玩的!

  最后的结果是,他脸上永远留下了六道疤。

  虽说那疤是因为自己留下的,自己怎么也不该幸灾乐祸,可他总觉得鸣人脸上那六条疤太滑稽,跟花猫一样。也不知道怎么会有小姑娘觉得他帅。

  当然这人确实是帅的,即使挂着那六条滑稽的猫爪印。佐助想,如果有女生见过漩涡鸣人打架的样子,应该会更喜欢他的。

  连他偶尔都会心跳加速。

  当然,这些可不能让漩涡鸣人,否则那家伙的尾巴一定会翘到天上去的。

  鸣人不知道他抱着的青年在想什么,只是自顾自地感慨:“现在这样真是太好了啊我说,佐助以前瘦得只有皮包骨头了啊!”

  瘦成皮包骨的时候你不也照样抱着不肯撒手?何况你瘦得比我还厉害有什么资格说我?

  佐助在心里冷笑,他都不知道鸣人到底是什么毛病?两个大男人整天这样搂搂抱抱的像话吗?正常的同性朋友尤其是男性应该不会像他们俩这样黏腻,可每回他问起鸣人,鸣人都说他们只是朋友。

  真是见鬼的朋友!

  见鬼的自己居然也不反抗!

  他虽然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读书上没空去管其他事情,但理解能力还是正常的,甚至是优秀的。

  他们的关系明明就是超纲了。

  可鸣人不说,也别指望他先开口。

  佐助咬了咬牙,一个失手就敲碎了一个碗。

  “诶诶诶?小佐助怎么这么不小心?手没事吧?”鸣人连忙抓过他的手反复看了很多遍,确实没事后才松了口气。

  佐助不悦地扬眉,他觉得鸣人对于他的保护已经过于病态了,他并不是一碰即碎的豆腐,鸣人这种小心翼翼的态度令他很不舒服。

  察觉到佐助变青的脸色,鸣人连忙松开他的手:“对不起,我不是……”

  “够了,这碗你洗吧!”

  佐助转身回了自己房间,他觉得真是受够了。可他没办法真生鸣人的气,如果不是那时候他和人打架伤得太厉害,鸣人也不至于后来被退学,也不至于变成现在这样。

  可他想,鸣人大概不觉得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

  佐助不知道的是,鸣人一直都把他当童养媳一样的养着,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

  他们所住的福利院并不是多好的地方,每个小孩看上去都面黄肌瘦的,身上也都脏兮兮的。某天鸣人从秋千架上跳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新来的佐助。

  那是个特别干净特别漂亮的男孩,白嫩的脸上还带着点红晕,手里抱着只小恐龙布偶,远远地站在院子的树荫底下,显得孤独而又无助。

  鸣人当时就觉得,那么可爱漂亮的孩子,得把他拉到阳光底下才行。

  他很快又想起以前经常来看他的一个老不正经的白发爷爷对他说过,这年头媳妇不好找,看上谁了得赶紧下手,最好从小开始培养感情,这样以后才不会被人抢走。

  那爷爷还跟他说,这样从小养在自己身边的,就叫童养媳。

  于是某日鹿丸等人吐槽鸣人太偏袒佐助的时候,鸣人一句那是我童养媳就让他们乖乖闭嘴了,此后再也不会对佐助的任何行径表示不满。

  那时候,他们几个还没小学毕业。

  

  

_(:зゝ∠)_我是一个特别啰嗦的人,预计五千字把这个文完结的……

结果现在五千多了,我还没点题!要死了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