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13)

  任何一个才见过两次面的人忽然就蹦出来说我是你表叔,换做是谁都会把他当神经病的吧?

  佐助确实把带土当成了神经病,不过看着带土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外貌,他还是有些相信的,毕竟他们还都姓宇智波不是吗?

  “你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非得约我来喝咖啡?”

  佐助看着往咖啡里倒了五包糖的带土有些焦躁,通常每周五的这个时候他都已经在鸣人的办公室里了。晚到半小时鸣人就会着急的,也不知道这家伙想跟他扯多久。

  如果只是单纯地认个亲,佐助会觉得根本没必要。反正这些年他和鸣人一起生活也过得很好,不需要多个表叔过年走亲戚。

  而且这个表叔一看就是个嗜甜的,他们家的饭一定不好吃。

  “事实上还有别人想见你,他是我们宇智波的大家长,我反抗不了他,只能委屈你了。”带土喝了口咖啡,伸手拿过佐助还没撕开的糖包,“再倒半包就完美了,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你都倒完了才问我介不介意?佐助冷笑。

  “别这样嘛,你父母兄长的事我很遗憾。因为你父亲没有继承家族产业的意思,所以早早就带你们回到国内居住。结果遇上家族公司的竞争对手寻仇,牵连到了你们。当然,伤害你们一家的那些人,已经被我们老祖宗给弄死了。但他们在死亡报告上做了手脚,当时现场的尸体也是四具,其中死去的小孩跟你年龄相仿,我们一直以为那就是你。”

  “所以上次遇到我之后你就开始调查我了?不过找到我又有什么用?我这些年一直在外生活,应该融不进你们家族。”佐助并没有认祖归宗的打算,宇智波的家族企业他也没什么兴趣。

  带土笑道:“这个没关系,我们宇智波家族从来不需要什么融合,能把事情办好就可以了。毕竟英雄从来都是孤独的。我先跟你说一下大致情况好了。我们家族是有大企业的,但是由于老祖宗他搞基,他弟弟也搞基,他们没有直系后代来继承这个产业。于是他们相中了你爸爸,可你爸爸不愿意,他们就收养了我,但是你知道的,我也在搞基。所以现在面临着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没有继承人。那天遇见你之后我就怀疑你可能就是表哥家的那个孩子,于是我就去调查了。结果这事被老祖宗发现了,他觉得你很适合做我们家族的继承人,就想把你领回去,待会儿他就过来了。”

  一次性说这么多话不累吗?而且英雄总是孤独的……

  他下次应该跟卡卡西建议一下,三十好几的老男人就别找这种中二还没毕业的蠢货了。

  佐助摊手:“你可能不知道,我也正在搞基。”

  “和那个叫漩涡鸣人的小子吗?他好像还没承认吧?”带土好笑道。

  “……”佐助在心里又将鸣人揍了一顿。

  “那小子有什么好的?连个小帮派都搞不好,今天还被人揍了一顿。你要是喜欢黑帮,我们家有个大的,送你了。”

  狂妄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佐助冷哼的功夫对方就坐到他对面了。

  佐助不明白,大夏天的这样浓密的黑长炸不热吗?他们家冬天一定不用买圣诞树的吧?果然勤俭节约是美德,土豪如宇智波也要自己伪装成圣诞树吗?

  这位看起来狂霸酷炫拽的中年帅大叔就是宇智波的老祖宗了吧?看起来跟自己也有几分像。佐助惊讶地发现,他们家族的人只有他父亲长得和他们不是很像。

  不过没关系,他相信他是他爹亲生的。


评论(22)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