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欠债还钱(14)

_(:зゝ∠)_此章末尾有柱斑成分,提前预警么么哒

应该快要完结了吧?只要我不多啰嗦


  “等等,你刚刚说鸣人和人打架是什么意思?”佐助的目光从对方的发型上挪开之后,终于发现了问题。

  “他最近忽然不想混了,得罪了很多人。”带土帮忙解释道,“从前觊觎过你美色的,现在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反正他这几天打架挺忙的。哦对了,我介绍一下,这就是我们老祖宗,宇智波斑。”

  “哼,一个毛没长齐的小鬼而已,混不出什么名堂,你还是跟我们回家吧!”宇智波斑不屑道。

  “我并不觉得住着一堆生人的地方是我家。”佐助冷冷道。

  他实在不喜欢斑那个态度,鸣人再蠢那也不是让别人说的。

  何况鸣人从什么都没有混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非当事人没资格数落他。

  “你护短这点倒是和我们家挺像的。”带土好笑道,“你放心,其实我们也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招待你去我们家住几天。我并不觉得接受家族企业对你有什么不好。据我所知,平时都是那小子护着你的吧?等你回归宇智波,就轮到你罩着他了。”

  这个说法倒令佐助有点心动,每次都是他欠鸣人的,偶尔也让鸣人欠欠他嘛。反正互相欠的越多,他们羁绊就越深。

  “我听说你欠了那小子不少钱吧?”斑为了表达自己的家族爱,撕了张支票给佐助,“欠他多少,自己填吧!从来都只有别人欠宇智波的,还没有宇智波欠别人的道理。”

  “我算算啊……”

  佐助打开书包翻开账本掏出计算机,这架势看得带土目瞪口呆。

  “游乐园小番茄一袋15元?书店里两本教程45元?这些你也记,他不是那么小气吧?”

  “他说过我可以不用还的,但我觉得还是记着好。”

  佐助把每笔账都记得清楚,并不是想和鸣人撇清关系,要还钱的心其实也没那么坚定。钱是俗物,但一元一角的都是鸣人的心意。他记着,不过记下鸣人对他的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账本掏出来看看,由于每笔账目都很清楚,所以他还能回忆起与鸣人相处时的点点滴滴。

  这是个秘密,除了他没人知道。

  他也知道,本子再厚,也记不了所有。他跟鸣人彼此相欠更多的,其实是情,这些只能记在心里。

  斑看着那十公分厚的账本,不由皱眉:“这么零碎你要算到猴年马月?”

  “不算了,支票还你。”佐助又将支票推了回去。

  斑大手一挥,在支票上写下五千万,又推给佐助。他觉得这次肯定够了。

  斑其实不知道该怎么和素未谋面的小辈相处,以他不拘小节的性格本来也不会在意这些。不过出门之前他家那位千叮咛万嘱咐,说人家小孩子在外面从小吃尽了苦头,既然想把人接回来,就一定得好好发挥一下家族爱。这招对缺爱的孩子最管用了。

  然而看着佐助变黑的脸色,斑不禁想,果然下次还是随便那喜欢蘑菇的家伙消沉吧!他提的非工作方面的建议根本毫不管用!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