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盾了六道仙人

这是一个纯粹恶搞的文,不要讲究逻辑……
总之,这是一个弟控且容易被口盾的六道仙人,为了世界和平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故事
_(:з」∠)_只是看到两个儿子关系太好的时候,他又懵逼了……

  “鸣人,佐助,你们上前来。”
  六道仙人双掌向前,正要把六道仙力传给鸣人佐助二人的时候,鸣人忽然开口了。
  “诶我说六道仙人啊,你既然可以把六道仙力平分给我们两个,那为什么不能平分给您的两个儿子呢?要是他们两个一起继承忍宗的话,现在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吧我说。”
  “两个一起继承?”六道仙人愣了一下,自古继承人都只有一个的吧?
  “兄弟两个不是各有缺点各有优点的吗我说?不管是谁继承忍宗似乎都有点问题,两个人正好互补吧?而且我觉得两个人也没问题啊,比如以后我当上火影,我一定会让佐助站在我身边帮我的啊我说!如果是佐助成了火影,我也会尽力帮助他的。”
  佐助斜了他一眼:“啰嗦,我才不会帮你。”
  鸣人缩回了手,转头就把手搭佐助肩上:“我知道佐助一定会帮我的,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六道仙人想,真是感人的友谊。然而……
  “你不懂,因陀罗他根本不懂爱。”
  鸣人不能认同他的说法:“我觉得因陀罗一定是爱着自己弟弟的,他不是宇智波一族的祖先吗?看斑那么爱他弟弟,鼬哥又那么爱佐助啊我说!这应该是遗传吧!”
  六道仙人想,其实他也是很爱他弟弟的,所以这真有遗传?但因陀罗冷漠的模样和严厉的性格,实在不像有爱的样子。
  “而且如果你觉得他不懂爱,你就要教会他爱啊我说!六道爷爷,你是他父亲啊!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吧?如果他能感受到爱,那一定也会用爱守护忍宗的。孤独才会使人走上绝路啊我说!”
  孤独才会使人走上绝路?
  如果当时因陀罗不那么孤独,一切就会改变吗?
  “因为强大而孤独会让人很无奈吧,明明最开始什么都没做错啊,却被所有人畏惧着疏远着。就像当初谁都害怕我身体里的九喇嘛,所以他们驱赶我厌恶我,但我什么都没做过啊!九喇嘛也只是被人利用而已。感觉这样很不公平啊我说,如果能从一开始就改变那多好啊!虽然现在都来不及了,但我还是觉得……”
  “不不不,来得及。”六道仙人打断了他,“我还可以回到过去啊!回到因陀罗和阿修罗小的时候,好好督促他们成长,说不定他们兄弟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六道仙人不禁想起当年捏两个儿子的初衷。最开始,他只是觉得自己老了,一个人太寂寞了,于是想要个孩子陪伴他。
  可他都一把年纪了,也没娶媳妇的打算,就用阴阳盾捏了一个。捏娃的时候不禁想起了他那远在月球之上陪伴母亲的弟弟,于是就捏了个长得像他弟弟的孩子,叫因陀罗。
  孩子长没两个月,六道仙人又觉得只有一个孩子太寂寞了,当年他们俩兄弟那样打打闹闹又相互爱护的感觉多好啊,于是六道仙人又按着自己的模样捏了个娃娃出来。
  虽然他现在老了,但年轻的时候也是十分俊美的,只有他弟弟羽村比他好看。
  看着两个白白嫩嫩躺在摇篮里的宝宝,六道仙人只觉得岁月静好,心中十分美满。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心思完全被忍宗占据了,再也没有好好看过自己孩子了呢?
  撇下鸣人佐助耗尽无数仙力终于回到过去的六道仙人,看着一左一右趴在自己膝上睡觉的两个白团子,内心重回当初柔软。
  只要看护好这俩孩子,让他们兄友弟恭,以后就世界和平了吧?

评论(15)

热度(2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