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假如鸣人成功口遁了六道仙人(4)

我终于码完啦……对不起 @泗橘 啦,妈妈弟弟在家码字有点不方便

_(:зゝ∠)_总之这一章依然没什么转折,兄弟俩在六道仙人爱的教育下越走越黏糊,然而直男六道依旧乐观着  

     “哥哥,你等等我呀!”

  每隔几天,六道仙人都会让他们自己出去玩一天。毕竟是孩子嘛,虽然偶尔会嫌弃阿修罗太淘气,但他还是希望因陀罗也能调皮一些,多出去玩玩。

  然而因陀罗不是个喜欢玩的孩子,每到这天嘴上都说是陪阿修罗玩,事实上都在想方设法地诱导阿修罗修炼。

  比如现在这你追我赶的游戏,不就是让阿修罗陪他跑步吗?

  其实单论体力阿修罗还是比因陀罗强的,如果因陀罗不用查克拉的话,阿修罗肯定跑得比他快。

  远远地看见阿修罗摔倒在地上,因陀罗连忙跑回去扶他起来。

  “阿修罗,你不用跑得这么急。”

  阿修罗委屈:“可是我都看不到哥哥了。”

  “没关系的阿修罗,我会等你的。”因陀罗抱住阿修罗,揉揉他摔到的膝盖,“不管跑多远我都会等你的,你别急。”

  有时候因陀罗会觉得弟弟笨点什么都学不会也没关系,只要自己学好了就行,弟弟就交给他保护好了。可有时候他又怕自己力量还不够,保护不了阿修罗。

  “哥哥……”阿修罗将头埋进因陀罗怀里,撒娇般地蹭了蹭。

  六道仙人看不下去了,他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阿修罗肯定会不要脸地撒娇,因陀罗肯定会抱着他弟弟揉了又揉不停安慰,然后两个人蹭来蹭去腻腻歪歪一天就结束了。

  这么堕落的事情怎么可以持续发生?

  六道仙人于是走了过去,一把拖起准备耍赖的阿修罗,严肃道:“行了阿修罗,你不能永远都这样赖着你哥哥。就算关系再好,以后也都会有自己的生活。你既然摔伤了,那今天还是回屋里读书写字吧。”

  “诶?没有,我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

  阿修罗想证明自己真的没事,原地蹦了两下,结果又坐回了地上。

  “阿修罗,你就别逞强了,我们回去吧。”因陀罗重新将弟弟拉了起来,扶着他缓缓往回走。

  阿修罗不甘心地回头看着那片自己经常玩耍的小树林,依依不舍地和因陀罗回去了。

  没办法,哥哥都开口了,他总不好拒绝。

  六道仙人不在边上看着,阿修罗自然是看不进书的。他抱着因陀罗委屈地问:“我不能一辈子赖着哥哥吗?”

  因陀罗将自己额头贴在阿修罗额头上,柔声道:“可以的,阿修罗,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的。”

  六道仙人看到了这一幕心想,真是感人的兄弟爱啊!但是他们是不是太黏糊了?他们以前小时候关系虽然也好,但是没这么黏吧?

  六道仙人仔细想了想,不是很确定。因为上辈子他没太关注这两个孩子的成长。算了,六道仙人十分乐观地想,反正等到以后长大了,他们自然会娶媳妇各自成家的。

  等等,他看到了啥?阿修罗居然在因陀罗脸上亲了一口?这这这……

  呃……

  应该没事吧?反正都只是六岁的孩子嘛,亲昵一点是正常的。都一起睡觉一起洗澡了,偶尔亲两下应该也没关系的。反正又不是亲嘴,等长大以后就好了。

  因陀罗捏了捏阿修罗肉嘟嘟的小脸,无奈道:“刚刚父亲在边上看着呢。”

  “没关系,反正父亲又没说什么。”

  阿修罗也去摸摸他哥哥的脸蛋,滑滑的手感很好,他干脆勾住因陀罗的脖子,把自己的整张脸贴上去跟因陀罗蹭来蹭去。

  “我最喜欢哥哥啦!”


评论(17)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