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我怕鬼(五)

_(:зゝ∠)_好啦好啦,这个文绝对HE啊,所以鸣人还没死,只是灵魂出窍了

评论都不敢回,好像一下子就被猜到后面的剧情很挫败啊

但是我脑洞太小吧,想到的梗都很大众,总能被猜到后面的剧情。

因为之前扉泉的中元节联文是虐的,所以就想写个甜的。但是好像每次我要写小甜饼都会跑偏,想写刀也容易跑偏,最后刀不刀糖不糖的,好无奈啊


  事实证明,一个怕鬼的人不会因为他变成鬼后,就不怕鬼。

  诡异的音效,阴森的画面,以及会忽然出现的长发、血迹、枯瘦苍白的手和红肿流血的眼睛,无一不让鸣人吓得瑟瑟发抖。

  而被他抱紧的佐助,也被他冻得跟着一起抖。

  “原来小佐助也怕鬼的说,你以前还老是笑话我。”

  佐助咬牙切齿道:“白痴!那是因为你太冷了好吗?这鬼片有什么可怕的?你看这特效太假了好吗?你又不是没有滴血到水里过,哪里是那个样子的?一看就是红墨水好吗?还有那眼睛,不就是戴了个美瞳吗?这都能吓到你?” 

  “可是一想到那是鬼就觉得很吓人啊我说!”鸣人苦着脸道。

  佐助直接把网页给关了,无奈道:“那你看这个也没用,鬼不一定真长这样。你看你就很正常不是吗?”

  “因为我面对的人是佐助啊,在佐助面前我一定是最帅的样子!”

  佐助撇嘴:“明明是最蠢的样子。”

  “佐助……”鸣人委屈。

  佐助把他推开:“好了我要睡了,你乖乖躺自己床上。既然你知道你是鬼了我也就不瞒你了,你身上很冷,抱着你就睡觉我一定会感冒。”

  “哦。”

  鸣人委屈极了,抱着佐助新买的青蛙睡衣在床上滚来滚去。他知道这身睡衣不是他原来那套,虽然看起来一模一样,手感也差不多,可他的穿了两年,比这套要旧很多。

  原来那套应该已经被自来也爷爷收拾走了吧,毕竟人死后家属肯定要过来收拾东西的。不过……

  鸣人忽然蹿到佐助床上去,问他:“佐助佐助,你知道我被埋在哪里吗?”

  “嗯?”佐助一愣,他终于想起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鸣人死去的真实感了,他至今都还没见过鸣人的墓。

  自来也是真疼鸣人的,不至于不给他下葬也不给他办葬礼。虽然谁都跟他说鸣人死了,但是谁也没有参加过鸣人的葬礼,谁也没见过鸣人的墓碑。

  “佐助不知道我葬在哪里吗?可恶啊,哪有你这样的男朋友啊我说,你一点都不关心吗?”鸣人又摆出一副被抛弃的可怜样子。

  佐助想,果然鬼魂都比较没有羞耻心啊。这家伙生前虽然也经常撒娇,但没有现在这么夸张。

  “没人跟我说过你被埋在哪里,我问过鹿丸,连他也不知道。”佐助道,“至于自来也,好像你去世之后他就出国了。”

  “诶?自来也爷爷出国啦?”鸣人抱着膝盖闷闷道,“也是啊,收养我之前,自来也爷爷本来就在环游世界。他还说等我大学毕业就带我一起去逛逛的,没想到啊……“

  “不是这样的鸣人,”佐助双手抓着他的肩膀,问道,“你会不会还没死?”

  “我没死?”鸣人抬头,有点迷茫。

  如果他没死的话,为什么校园里一直流传着他的鬼故事呢?如果他没死的话,为什么除了佐助以外没人能看到他呢?

  “你仔细想想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那天之后的事情你能想起来吗?同期没有一个人知道你葬在哪里,这很不正常不是吗?”

  也是啊,不太正常呢……

  就算自来也爷爷不想让佐助知道,也不至于瞒着所有人。不过……

  鸣人想了想又说:“他会不会还没把我埋了?比如带着我的骨灰环游世界什么的?”

  那一刻,佐助只想打死他,管他是人是鬼。

  这家伙就不能盼着自己好吗?


评论(9)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