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宇智波都是小精灵系列之扉泉(6)

  泉奈玩娃娃的花样越来越多,比如给娃娃盘个发髻再插朵小红花什么的。虽然柱间娃娃的衣服不能脱,但是他可以在外面给娃娃套上块红布,假装那是女人的小裙子。
  
  扉间这里没有化妆品,但颜料还是有的。泉奈就拿颜料给柱间娃娃抹眼影涂口红,玩得不亦乐乎。
  
  后来,扉间再也没敢看那个娃娃。虽然他是兄黑,但还不能接受他哥变成浓妆艳抹的女人这种设定。早知道那脸就不做这么逼真了,这下让他怎么直视他大哥?
  
  扉间扭头,眼睛盯着墙壁伸手去抓泉奈怀里的娃娃,泉奈不给他,还趁扉间看不到的时候在他手指上咬了一口。
  
  扉间疼得缩回手:“你们宇智波的牙齿都这么利吗?”
  
  每天吃那么多甜品居然还不蛀牙?
  
  “你这人讨不讨厌?都把这两个娃娃给我了,怎么还总是要拿回去?”泉奈鄙夷道。
  
  泉奈玩柱间的娃娃就喜欢各种恶搞,玩扉间的娃娃就喜欢各种扒衣,扉间都不能直视,老要抢他娃娃。
  
  其实有了柱间娃娃后,泉奈就冷落了扉间娃娃,直到他某天看见扉间裹着条白色的浴巾从浴室里走出来。
  
  死白毛全身上下都很白,无论是毛还是皮肤,真的和粗犷的猎人族不太像,如果忽略他比较长的手毛和腿毛的话……
  
  不过那一身肌肉看着真不错啊!泉奈想摸,奈何自己这小爪子摸起那庞然大物来完全不方便,只能扒光娃娃摸了。可娃娃的皮肤质感再仿真,摸起来和真人还是有差距的。
  
  扉间偶尔会变小陪泉奈睡,每次泉奈先醒都会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缩在扉间怀里。这种时候他都会趁机摸摸扉间胸肌,吃点豆腐,幻想着以后自己圈养扉间的美好人生。
  
  低头又戳戳扉间娃娃的胸肌,泉奈表示这手感差的真不是一点两点,看来死白毛的水平还有待提高。
  
  “不是,我是想让你先放下别玩,过来试试我的药。”扉间掏出一个小瓶子,从里面弄出颗小得正常人几乎看不见的药丸放到泉奈面前。
  
  “已经做好了吗?”泉奈惊喜,拿起药丸就要往自己嘴里塞。
  
  “喂!你好歹先……”
  
  扉间话还来不及说完,泉奈已经把药丸给吞下去了。他吃完低头看看自己,不由撇嘴:“好像也没什么变化嘛,死白毛你这药丸不行啊!”
  
  “不可能,就是你……”扉间头疼地捂住额头,不知道现在抱泉奈回房间还来不来得及。
  
  “就是什么?”泉奈奇怪道。
  
  “没什么,我们先进房间。”
  
  扉间托起泉奈大步朝房间走去,感觉手心里的人越来越重,扉间也走得越来越快。然而已经晚了,泉奈的衣服在顷刻间全部裂光,人是忽然就变大的,扉间一手差点托不住把他给摔了。不过到底还是舍不得,他眼疾手快地将人捞回自己怀里,不敢去看泉奈不着寸缕的模样。
  
  “啊啊啊死白毛,我衣服呢?”
  
  泉奈觉得这样实在羞耻,不由伸手在扉间胸前锤了锤,力道重得惊人,扉间觉得自己都快被打出内伤了。
  
  “衣服又不会吃药,不能跟你变大。”扉间一脚踢开房门,将泉奈扔到床上,转身去给他找衣服。
  
  “那你干嘛不提醒我?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因为我最近总扒娃娃的衣服,你要报仇!”
  
  扉间冤枉,他是要提醒的,只是没来得及。
  
  “我要报仇可以直接扒光你,没必要这样。”
  
  “你……”泉奈捂胸,“流氓!”
  

评论(1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