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

_(:зゝ∠)_最近看微微中的毒,这个脑洞其实是横横想出来的,我跟她讨来写的

因为最近刷鸣佐tag都刷不出掉落了!心好痛!!!

太太们都去打农药了!!!

而我最近要写其他文,所以这篇缘更……

😂对了还有,由于我只玩过剑三并且还没上过三十级,所以我其实对网游完全不懂。此文通篇bug请见谅_(:з」∠)_

  “鸣子,我们离婚吧!”

  眼前的人忽然郑重其事道,鸣人正打字的手顿了一下,他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要和他离婚的人了。

  身为全服排行榜上第二名的高手,不管他在游戏里的模样多婀娜多漂亮,大家都怀疑他是人妖。

  好吧,他们的推理完全正确,自己确实是人妖,但那种事情很重要吗?是打游戏又不是找对象啊!

  夫妻任务很重要的好不好?还有最近还新开了一个夫妻挑战赛,只有夫妻组队才能参加,第一名送一对灵兽,全服只有那么一对啊!技能什么的都超好啊,和他的技能超配!

  那比赛还有半个月就开始了,他能在这期间找到一个技能相当且配合默契的伴侣吗?

  “你不能再考虑考虑吗?”

  对方很坚决:“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不合适?当初要不是跟你技能太合适我才不会答应跟你结为游戏里的夫妻啊我说!求婚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不合适?

  “其实鸣子,你是人妖吧?我是个直男,不想和男人结婚。”

  “……”

  鸣人除了省略号,不知道自己还能回什么给他。

  “你说你又不骗人装备,操作技术又好,何必用个女号呢?我想来想去,也只能想到一个原因。”

  “什么原因啊我说?”

  “你是个基佬,上来骗人感情的。对不起鸣子,我是不会喜欢一个基佬的。”

  电脑那头的人打完这句话后,忍不住放大了页面,依依不舍地看着那个叫鸣子的女号。啧啧啧,这脸、这胸、这腰、这腿,真是可惜了。

  “忍者荣耀”这款游戏是全实名制的,游戏账号的外型也是根据玩家样貌进行改编调整的,一般调整幅度都不会太大,所以对方一开始向鸣人求婚就是冲着泡妞去的。

  尽管很多都跟他说过,鸣子肯定是个人妖。他也知道,虽然游戏里的样貌不能整得太厉害,可性别可以随便换。可只是他看着鸣子那婀娜妖娆的模样,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对方是个男人。

  直到他们结为夫妻以后,他真觉得,这要不是一个纯爷们世界上就没有男人了……

  大部分时候,鸣人还是伪装得很好的。上YY用语音指挥战斗的时候还用了变声器。只是每次打BOSS的时候他都会暴露,张口闭口全是本大爷,有时候还能听见他拍桌吃泡面的声音,和自己心里想的淑女完全不符。

  一个男人怎么能长这么漂亮呢?真可惜,果然是个基佬吧!

  男人又把鸣子的胸部放大,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收到了鸣人的消息。

  “那就离婚吧我说。”

  男人松了口气,还好鸣子没有纠缠啊,毕竟这人厉害得很,他要缠着不放自己会有很多麻烦。

  到终结之谷成功离婚后,男人忍不住又放大了鸣子的上身,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就收到了系统提示。

  “您已被玩家鸣子砍死,往昔爱侣成怨偶,节哀。”

  什么玩意儿?

  男人吃了颗药丸从地上爬了起来,正想跟鸣人理论,结果又收到了系统提示。

  “您已被玩家鸣子砍死,因爱生恨情消磨,一刀只怕砍不够,请备好转生丹。”

  “……”

  男人无语,将本来准备服下的转生丹放了回去。

  他要是现在吃了药丸,估计还得被鸣子砍死,还不如直接倒在这里,看他还怎么杀死自己。

  “您已被玩家鸣子救活,一日夫妻百日恩,她还不忍真杀你。”

  “您已被玩家鸣子砍死,反目成仇何能救?多砍几刀就好了。”

  “您已被玩家鸣子救活……”

  “您已被玩家鸣子砍死……”

  “……”

  男人就这样默默地看着自己被杀掉好几级修为,却完全无力反抗。不愧是全服第一快的刀啊,果然不能轻易得罪。

  基佬什么的真是太可怕了!

  而另一边,鸣人默默地看着砍人砍得不亦乐乎的同学兼好友小樱,闭上眼睛替他前夫默哀了片刻。

  他其实一共砍了五刀,杀掉对方一级修为后就心满意足地准备离开了。结果小樱忽然凑过来,继续他本想结束的事业。

  “要不是规定了一次性最多只能砍掉人家二十级修为,这种人就应该直接杀回新手村!”小樱恨恨道,“比赛都快开始了,你说你现在上哪儿去找一个伴侣来?”

  “所以啊,樱酱你当初为什么要玩男号呢?玩这款游戏的女生本来就少,多少人只能凑合着和人妖号结婚啊我说!结果你居然玩男号和井野结婚,让我都找不到一个熟人可以配对的说。”

  小樱在他脑门上拍了一掌:“找不到伴侣是你自己的问题,怪我咯?要是比赛前还找不到的话你就好自为之吧!我和井野逛街去了,挥~”

  “樱酱真过分啊我说!”

  鸣人垂头丧气地趴在电脑桌前,心里烦躁得很。抬头看到他前夫终于自己爬了起来,鸣人手一抖,又把对方给砍死了。

  嗯,砍人真是个解压的好游戏。

  虽然下一秒他就因为破坏规则被关进了监狱。

评论(29)

热度(77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