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3)

QAQ本章,全是对话……

  鸣人有些尴尬,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打倒排行第一的那个叫千鸟流的家伙,自己成为全服第一。所以找伴侣的时候从来没考虑过对方。
  
  毕竟结婚后再相互挑战,总觉得是在家暴……
  
  “呃……”鸣人决定委婉地拒绝,“我是个人妖号。”
  
  “你以为这服里还有人以为你是女人吗?”阿飞冷笑。
  
  “……”鸣人沉默,大概是没有了吧?
  
  “我小侄子只是想找个搭档而已,才不在乎你是男是女,你真的不考虑一下?”阿飞又笑道。
  
  也对,只是找个搭档一起打PK赛而已,对方当然是越强越好,是不是自己要打败的人有什么关系?成为伴侣他还可以更好地观察对方啊!
  
  怎么看都觉得这笔买卖很划算,鸣人不由心动,最后真的掏钱买了阿飞的面具。
  
  三人差不多是同一时间出狱的,出去没多久,阿飞就约鸣人去找他小侄子了。
  
  “喏,小鸟啊,这是小叔叔给你找的媳妇,你看漂亮不?”
  
  阿飞笑嘻嘻地将人领到千鸟流面前,千鸟流直接对阿飞放了个大招,然后对鸣人说:“走吧!”
  
  “啊?去哪儿?”鸣人没反应过来。
  
  这时候阿飞又跳了起来:“叔叔辛辛苦苦帮你找媳妇你就是这样回报叔叔的?家族爱呢?”
  
  千鸟流压根儿就没理阿飞,直接对鸣人说:“南贺川神社,结婚。”
  
  哦哦,他玩的宇智波号,所以在南贺川神社那里结婚。不过,他动作是不是太快了一点?不应该先彼此了解一下吗?
  
  即使是游戏,话都没说过两句就结婚很尴尬啊!
  
  “会不会太快?”鸣人问他。
  
  “你是来恋爱的?”对方反问。
  
  “不是!”鸣人飞快地超南贺川神社跑去,“走吧我说!”
  
  阿飞见到两人飞快消失的身影,暗暗冷笑:“不知道他知道鸣子是人妖号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嘛,应该很容易发现吧?虽然只看模子的话鸣子根本无可挑剔,但是太粗鲁啦!”斯坎儿道。
  
  “不,你不知道。按我那大侄子的话来说,我那小侄子单纯得就跟白纸似的。他只会以为,鸣子是个粗鲁的女人。”阿飞得意道。
  
  “这就是你主动给他介绍伴侣的原因?”
  
  “啊,你不觉得那样很有趣吗?鸣子以为小侄子已经知道她是人妖,而小侄子一直以为鸣子是个女孩子。等他以为他学会了和女生相处,却发现对方还是个男人以后……”阿飞撮了撮手,“真是迫不及待想见到那个画面呢!”
  
  “说起来,你这个小侄子也不太会和男生相处。”斯坎儿又道。
  
  “谁说不是呢?他从来都只会和他哥哥相处。弄得他哥哥跟男朋友约会的时间都要没了。这才刺激他让他学会和女孩子相处,而他想到的居然是和女生组队打游戏?”
  
  “可是,为什么要让他学会和女生相处?”斯坎儿不解。
  
  “他哥只是觉得他弟弟情商有点低,希望弟弟能谈个恋爱。可他自己都是个弯的,为什么会觉得他弟弟是个直男?”
  
  “你的意思是,你小侄子也是个弯的?”
  
  “不,我只是猜测,他有可能是弯的。”阿飞拍拍身上的衣服,“好了,我们换个服吧。这小号等级太低,不好玩。”
  
  等阿飞和斯坎儿离开后,世界频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救命!我刚刚看到千鸟流和鸣子结婚了!下个月的夫妻赛还怎么打?”
  
  “QAQ我决定放弃下个月的比赛。”
  
  “不!你们要相信!他们很快就会离婚的!”
  
  “对!身为人妖,鸣子的婚姻肯定不会长久。”
  
  “我无法相信我的男神居然喜欢那样的妖艳贱货!”
  
  而此时,被称作妖艳贱货的鸣子小姐,朝他的新婚丈夫抛了个媚眼。
  
  “洞房还是夫妻任务?”
  
  意料之中的,千鸟流回了他四个字:“夫妻任务。”
  
  真好,一拍即合。鸣人对他的新伴侣很满意。

评论(23)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