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6)

  跳下去之后,鸣人发现这群人有点眼熟,他两个“前夫”都在呢。领头的那个他也见过,好像就在上个星期,他前夫找他组队去打怪,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只看到了一堆尸体,而千鸟和他的常组小队在打boss。
  
  所以,所谓的抢boss就是他们想打boss反被boss打死,还没打着就被千鸟打死了?
  
  因为那只boss有点恶心,被他打死后十分钟内无法复活,就在那群人倒地不起的时间里,boss被千鸟的小队给打死了。
  
  就因为这样他们跑来报仇了?
  
  可以的,这逻辑,鸣人只能送上满分。他们知不知道有一个功能叫屏蔽其他玩家?千鸟当时说不定都不知道那里有人。
  
  “这些都是谁啊我说?打我老公前怎么不先通知我一声?”
  
  鸣子扛着大刀朝他们走去,一刀就砍飞了好几个人。众人就看着她这样扭腰摆臀风情万种地走到千鸟身边。
  
  即使知道了她是人妖,但这些男人每次见了她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鸣子你……”前夫打字的手都在抖,“你跟千鸟流在一起了?”
  
  “对啊,刚结婚,正度蜜月呢我说,你们几个太扫兴了!”鸣子懒洋洋地靠在千鸟的背上。
  
  “你们……”
  
  事先不知道的人都是懵逼的,这两个挂比凑一块儿,他们还能有活路?
  
  “上次的事我记得,你们去打怪,但是呢你们都被怪给打飞了,这就叫抢怪吗我说?不好意思,这个罪名我是不认的。如果你们非要我认的话,那我以后只能见你们一次,就抢你们一次。”
  
  “……”
  
  电脑前的佐助有些懵,他仔细回忆了半天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哪天。而且只要看到有人打怪,他都不会过去的。虽然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屏蔽其他玩家的,但是打怪的时候为了避免发生抢怪的误会,他都没开那个功能。
  
  而且当时鸣子也在?他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跟你没关系,这是我们和千鸟的私人恩怨。”
  
  领头的那个只想把鸣子支走。他这回带了二十几个人过来,想用人海战术打赢千鸟。他找的这些人,除了之前一起组队的几个,全是满级的,而且操作也都不错,还有七八个能排进前三十的。千鸟纵使再厉害,面对这样的阵容也很难招架。可他没想到鸣子也在。
  
  鸣子的影分身技能十分变态,别人一般只能分出四五个来,鸣子却可以把你逼出密集恐惧症来。有鸣子在的地方,想玩人海战术都是扯淡。
  
  而且要是鸣子的分身一人给他们一个螺旋丸,那他们基本就得一起掉一级修为,简直可怕。
  
  也就好在,鸣子还没强到同时搓二十个螺旋丸的地步。
  
  然而还有千鸟啊!千鸟擅长雷遁和火遁,攻击力很强但攻击范围不算很大。而鸣子身上只有风遁属性,攻击范围很大但攻击力没千鸟猛。
  
  但是如果这两家伙联手呢?可以把他们一起烧了吧……
  
  大部分人在这个时候都是想跑路的,他们本来就是仗着人多来和千鸟玩消耗战的,可是漩涡一族的变态肉体加上鸣子身上还有九尾加持,只怕还没耗死鸣子他们就先全挂了。
  
  只不过领头的和鸣子前夫不太乐意。
  
  “我们一群人兴师动众地过来就是为了讨回个公道,现在打都没打就被吓跑了,以后传出去的话我们的面子往哪儿搁?”
  
  “就是,而且他们才刚结婚,也没什么默契。有一件事情千鸟肯定不知道吧?鸣子,你不想我告诉千鸟的话就自己退后。”
  
  前夫话刚说完,鸣子的影分身已经绕到他身后把他打死了。
  
  “千鸟他早就知道了好吗?居然拿这个威胁我,脑子呢?”
  
  鸣人觉得千鸟肯定已经知道自己是人妖了,所以这家伙想说什么都不要紧。只是他这前夫实在太讨厌了,得给他点教训才行。
  
  于是鸣子的影分身就一直守在她前夫身边,对方一复活就立刻把人给砍死。他不想活也不要紧,反正自己仓库里有足够多的转生丹。
  
  佐助则是又懵逼了,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他不知道什么?又知道了什么?他怎么全都不知道?
  
  领头的则在此时喊道:“大家快看!是他们夫妻先动的手!上啊!为兄弟报仇!把无辜可怜的兄弟从这恶心的人妖手里解救出来!”
  
  “……”
  
  佐助觉得,很多时候发省略号都不是因为自己太高冷,而是因为别人说的话总是没头没脑的,让他听不懂。或者就是现在这样,愚蠢得他除了省略号不知道还能发什么。
  
  而且明明是他们先挑的事,鸣子手段虽然狠了点,但怎么说也是个女生,他们怎么能骂鸣子是人妖呢?
  
  佐助于是开始蓄力,准备放招了。
  
  “你风遁配合我火攻。”
  
  “好啊!说起来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和千鸟并肩作战吧?我可是很期待的说,一起把他们打回满级前吧!”
  
  屏幕里鸣子在千鸟肩膀上拍了一下,屏幕外佐助勾起了嘴角。一次性把二十几个人打回满级前这种事他还没做过,不过想想还真有点刺激。
  
  佐助跃跃欲试。

评论(31)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