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挖不管埋的非洲澜

脑过就算写过,挖坑未必填坑

网游之娶到人妖怎么办(14)


  鸣人进了决赛后就有点松懈了,毕竟纵观目前整个排行榜,他觉得没人是他们两个的对手。
  
  然而千鸟根本不打算放过他,还给他做了份时间表,几点睡觉几点起床几点吃饭几点上游戏,简直可怕。
  
  “我说小千鸟,我们真的要那么拼吗?又不是全国决赛。”
  
  鸣人很哀怨,他们这个服其实高手不多,PK榜上好多都是他同学,虽然单打的话个个都不容小觑,但是两人一组的话,感觉他和千鸟基本算是最强配置了。
  
  练习肯定是要的,但问题是千鸟现在给他们俩布置的练习程度太狠了点。
  
  “你别整天盯着PK榜看,还有很多高手不打PK战好吗?比如斯坎儿和阿飞,你知道他们在其他服是谁吗?”
  
  “不知道。”鸣人如实回道。
  
  “秋刀鱼和红豆糕。”
  
  “!!!”
  
  鸣人惊呆了,秋刀鱼不是卡卡西老师的号吗?天呐,如果是卡卡西老师的话就有点可怕了啊。与他那简单粗暴的打法完全不同,卡卡西老师的操作可是精准得连一根手指头的力气都不会浪费啊!
  
  可是看斯坎儿和阿飞他们好像还没满级,会参加吗?
  
  “你可以去决赛榜上看看,他们两个在的。”
  
  鸣人连忙跑去翻决赛榜,他知道自己进决赛以后就没再管过别的了,这回一翻榜,被吓得不轻。
  
  他不仅看到了斯坎儿和阿飞,还看到了许久不上游戏的别天神和天照。
  
  那两位以前一直牢踞榜首,只是后来很久没出现了,才让千鸟和他爬到前面去了而已。
  
  “好像是有点可怕啊我说!”
  
  “肯乖乖练习了吗?”千鸟问他。
  
  “嗯!其实对手越强越让人兴奋啊!总有一天我会和千鸟一起超越他们的!”
  
  “不,你不可能超越天照。”
  
  “诶?为什么啊?”鸣人不乐意了。
  
  “我哥那么厉害,你个白痴才赢不了他。”
  
  “……”鸣人无语,感情他碰上了个兄控。但如果天照是千鸟哥哥的话,千鸟他会不会放水?
  
  虽然他觉得千鸟不是那样的人,但是千鸟既然说了自己不可能超越天照,那应该是没打算让自己赢的意思。可怕,这要怎么打?
  
  此时佐助也很纠结,到时候遇上鼬跟止水要怎么办?止水是肯定要怼的,可是他哥呢?让他用尽全力打他哥他肯定办不到,让鸣人去对付他哥好像也不妥。
  
  毕竟鼬在他心里是完美的,是不容战胜的。如果他哥哥被鸣子给打赢了,他肯定浑身不舒坦。
  
  呸呸呸,鸣子怎么可能打赢他哥?可是打不赢的话对他们两个也没好处啊……
  
  佐助纠结了许久,最终决定不想这些了,先练习再说吧,反正止水是肯定要怼死的!
  
  终有一天他要站在鼬的面前告诉他,他比止水强!止水那家伙根本没什么好的!
  
  “走,去终结之谷那儿练习!”
  
  “等等,我妈好像回来了,我去看看。”
  
  “……”
  
  看着屏幕上动也不动的鸣子,佐助只想飞过去把她抓回来。
  
  “佐助,是妈妈。”
  
  门口传来他母亲美琴温柔的声音,佐助连忙站了起来给他妈妈开门。
  
  “有事吗?妈妈。”
  
  “哦,是这样的,你还记得你玖辛奈阿姨吗?”美琴问道。
  
  佐助摇头:“没什么印象了。”
  
  “是吗?真可惜,小时候你和她儿子关系很好的,可惜你六岁的时候我们就出国了,不然你们现在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妈妈怎么忽然说起这个了?”佐助奇怪。
  
  “你玖辛奈阿姨和你水门叔叔比较忙,最近没时间照顾鸣人。正好鸣人不报的大学也在这个城市,就想让他在我们家住几天,我都答应了,就过来问问你,到时候鸣人可以住你房间吗?”
  
  佐助皱眉:“妈妈,我不喜欢和生人接触。”
  
  “鸣人他不算生人……”美琴看了看佐助紧皱的眉头,无奈道,“算了,你不愿意的话我去问问鼬吧。”
  
  “这种事就别去打扰哥哥了,让他睡我房里好了,不过不许烦我。”
  
  “放心吧,鸣人他是个好孩子呀。虽然有点淘气,但是很懂分寸。小时候你除了鼬,就最喜欢和他玩了。”美琴回忆起两个孩子小时候的模样,笑得格外温柔,“那时候我和玖辛奈还说,要是你们两个里面有个女孩就好了,一定能成为一对的。”
  
  “小时候的事情谁还记得。”佐助小声嘀咕。
  
  不过想到以后就要有一个陌生人住进他房间,他就很忧伤。
  
  要不他提前去住校?

评论(21)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